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郭采潔 結果共175筆

  • 移居北京4年!郭采潔陷低潮「夜深人靜很想捅自己」:標籤難甩

    女星郭采潔大一時參加校內歌唱比賽奪得冠軍,因而被發掘成為歌手,除了歌唱事業外,亦參與不少偶像劇及電影演出,主演的中國大陸電影《小時代》更在當地開出破4億票房的佳績,然而,事業成績斐然、螢光幕前風光的她,2019年看自己的採訪時竟覺得陌生,夜深人靜時只想「桶死自己」,後來決定移居北京重新開始,至今事業重心全放在中國大陸。
    2024/04/13 19:38
  • 13台星響應央視合唱《明天會更好》 陳妍希、吳奇隆高喊「兩岸一家親」

    昨(31)日的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兩岸一家親」一字不斷出現,引發熱議,今央視發布跨年歌曲《明天會更好》影片,彷彿響應「兩岸一家親」理念,邀請多位大牌明星合唱,祝福兩岸「同胞」彼此相愛、其中共有13名台灣藝人參與,包含吳奇隆、陳妍希、林心如、陳意涵、張信哲、蕭敬騰、韋禮安、潘瑋柏、信、郭采潔、顏人中、胡德夫等人。
    2023/12/31 19:14
  • 郭采潔撕脫性骨折狀況曝光 回顧2023年認「發生太多事」

    郭采潔的2023年過的忙碌,除了深度旅行歐洲5個城市,更參與了12場音樂節演出,她幾乎有一半時間都不在家,對於種種經歷,她興奮表示:「這一年發生了太多事了!」另外預告2024年將推出新專輯。不過她日前在家不慎出現右腳踝撕脫性骨折,緊急送醫治療後,目前仍在休養當中。
    2023/12/29 11:49
  • 郭采潔聖誕節出事!深夜爆「撕脫性骨折」急送醫 拄拐杖傷勢曝

    37歲郭采潔最初以「優格女孩」的甜美外型進入歌壇,隨後跨足影視兩棲,出演《大尾鱸鰻》、《愛》等票房大作,於2013年以《小時代》衝上事業巔峰,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後,積極創作音樂,整個人外型也驟變。然而,昨(25)日耶誕節適逢她出道第16年,她竟倒楣收到「右腳踝撕脫性骨折」的大禮,讓她哭笑不得。
    2023/12/26 10:27
  • 大陸男星微信坤達「他沒回我」 難掩失落:大概沒在用了

    第14屆兩岸電影展從13日開始為期5天登場,暌違3年重啟大陸影人交流,電影《無名》演員王傳君今(16)出席媒體茶敘,一身海洋風襯衫與率性鬍渣,泰然自若的模樣與片中飾演的「王隊長」城府深、心機重的形象相差極大,他笑說:「那不是我,我肯定是一個好人的!」《無名》集結梁朝偉、王一博等頂流大咖,但他自稱「社恐」(社交恐懼症),為了讓自己工作起來更有安全感,開拍前他就會先去認識工作人員,跟王一博也是從互開玩笑開始變熟,至於內容他笑說:「不能播。」
    2023/07/16 16:58
  • 女星也走光?郭采潔、林心如都凸槌 造型師授穿搭防護撇步

    「欸她是走光嗎?」、「那是激凸嗎?」每回女星們只要在服裝上出了點「小差錯」,不用多久,就會有滿天的新聞、網友留言討論,從先前的林心如胸前剪裁風波,到郭采潔的內衣滑到腰,想必各位內心都有滿滿疑問,造型團隊都不看嗎?經紀人沒注意嗎?女星們走光真的那麼容易嗎?關於這件事情,就讓明星御用的造型師邱美寧老師,為你一一說明吧!
    2023/06/16 20:31
  • 影音/郭采潔登台服裝「走山」 網友傻眼:得罪造型師?

    2023/06/11 12:28
  • 走光嗎?郭采潔前衛造型惹議 網看傻眼:得罪人

    女星郭采潔以一首〈誠實地想你〉走紅歌壇,清純可愛的模樣,更是戲劇、廣告的寵兒,後期她到大陸拍攝《小時代》爆紅,就留在大陸發展,只是越來越做自己的她,卻被發現長相越長越奇怪,服裝造型讓許多人很困惑,日前她在新疆草莓音樂節演出,服裝再次引來關注,直呼:「「這身衣服是認真的嗎?」
    2023/06/10 11:00
  • 女優外拍遭攝影師硬來!脫褲見「小啾啾」超嫌棄 高漲慾望1天要3次

    24歲的女優韓棠是個Cosplay控,她在22歲接觸大尺度外拍,因緣際會下接觸成人領域,短髮、身高147公分的她外型還像是高中生,不過一開口話題辛辣,有「暗黑郭采潔」之稱。韓棠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高中就想踏入女優這行,「我很喜歡打X那種,每次都跟老闆說我好想打X,那時男友應付不了,一天最少3次。」坦言目前還沒有真正滿足。
    2023/06/06 13:02
  • 郭采潔新歡曝光?! 情人節緊摟熟男逛信義區!自拍甜燦笑

    36歲的女星郭采潔,靠著《小時代》系列電影暴紅後,近年來都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發展,日前更以陸綜《乘風破浪》再掀話題。久未在台灣現身的她,近日悄悄回到台灣,並在IG上傳一系列照片,除了與父親在情人節當天一起逛信義區,更於貼文處寫下「別來無恙#taipei#hometown」。
    2023/02/15 11:45
  • 才被指五官升級!郭采潔素顏「眉毛禿光」 憔悴照認不出

    36歲女星郭采潔剛出道時以「清純甜美」形象圈粉無數,人氣更在拍攝電影《小時代》後登上高峰,不過自從她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後,造型也變得越來越前衛,時常引起話題。近日她就在社群分享一張素顏照,眉毛稀疏又憔悴的模樣,令許多粉絲擔心。
    2023/02/09 13:40
  • 【今晚熱搜】胡歌/許淑華/郭采潔/柯文哲/安于晴

    今(3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胡歌」。40歲大陸男星胡歌無預警宣布已婚,甚至女兒都已經出生,並親自透露老婆真實身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31 20:32
  • 郭采潔登巴黎拍時尚照!疑五官再升級 網驚:越長越奇怪

    以「優格女孩」出道的女星郭采潔,清新甜美形象深植人心,她在2013年轉往大陸發展後,整個人風格也有所改變,新的一年她前往巴黎發出時尚照片,讓不少網友直呼五官再升級,越長越奇怪了!
    2023/01/31 13:35
  • 妳是誰?郭采潔近況長相「越來越奇怪」 網驚:3地方變了

    女星郭采潔以一首〈誠實地想你〉走紅歌壇,清純可愛的模樣,更是戲劇、廣告的寵兒,後期她到大陸拍攝《小時代》爆紅,就留在中國發展,只是越來越做自己的她,卻被發現越長越奇怪,日前她到巴黎出席時尚活動,卻被網友發現臉部五官疑似「再進化」,髮型跟妝容也跟當年的女孩完全不同,直呼:「越來越奇怪。」
    2023/01/31 11:36
  • 台灣甜妹只剩皮包骨! 「肋骨明顯凸出」嚇壞粉:拜託多吃

    36歲女星郭采潔早期以甜美外型闖蕩演藝圈,甚至還被網友封為「甜妹天花板」,不過她2013年後逐漸朝大陸發展,風格也變得更加前衛。近期郭采潔PO出時尚雜誌活動美照,被發現身形過瘦,肋骨形狀明顯凸出,宛如紙片人一樣,讓粉絲都擔心不已。
    2022/12/23 14:29
  • 和她分手後愛得低調? 楊祐寧一公開就「雙喜臨門」

    楊祐寧近期於《華燈初上》中飾演又痞又幽默的刑警,再度狂圈一票鐵粉,《華燈初上》劇中楊祐寧與林心如日後的感情線令人好奇,而現實生活中,40歲的楊祐寧不僅已為人夫,楊祐寧去年歡慶女兒1歲生日時,不僅曝光多張女兒獨照,感人的文字,更也令粉絲讚嘆,楊祐寧真是名符其實的曬娃魔人呢!
    2022/08/03 11:12
  • 《浪姐3》開播就引爆話題! 10大人氣選手一次看

    那些乘風破浪的姐姐們,近期火紅的中國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你看過了嗎?《乘風破浪的姐姐》是由中國大陸芒果TV推出的女團選秀節目,選手皆為30歲以上的女藝人,讓觀眾看見這些「姐姐」們的獨特魅力。
    2022/07/05 14:05
  • 【今晚熱搜】戴資穎/連戰/朱九/郭采潔/蔣承縉

    今(18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戴資穎」。台灣羽球一姐、世界排名第2的戴資穎,今(18)日於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四強戰中,迎戰東京奧運金牌、中國好手陳雨菲;在輸掉首局後,小戴在第二局展現超強抗壓性,化解對手5個賽末點。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8 22:00
  • 母難產過世!郭采潔淚盼「一通電話」改變決定:結局會不同

    長年在大陸發展的女星郭采潔,近來登上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在最新一集中,與趙夢、張薔、趙櫻子組隊演唱〈我我〉,勾起她幼時喪母的痛苦回憶,事後透過文字抒發思母之情。
    2022/06/18 11:53
  • 如廁不沖水!《浪姐》女星被爆5大黑料 阿嬌疑手滑認證

    大陸競演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的第3季,集結王心凌、Jessica、柳翰雅、郭采潔、Twins等30組女明星上演生死鬥,其中王心凌在初舞台憑著招牌歌曲〈愛你〉再次翻紅,成為節目的流量密碼。近日網路上瘋傳某位「浪姐」誇張黑料,像是衛生習慣不佳、對人有大小眼等,阿嬌(鍾欣潼)似乎手滑轉發該爆料影片,不過隨即刪除貼文。
    2022/06/17 09:40
  • 復刻「13年前的自己」 郭采潔一看哭了:我覺得沒變…

    女星郭采潔21歲時在台灣以歌手身分出道,清新可愛的氣質吸引不少粉絲,專輯獲得廣大好評,隨後也跨足戲劇圈,不過近年事業完全移往大陸,連口音也跟著改變不少,郭采潔今(14)日在微博上分享自己復刻13年前的雜誌封面造型,她拍完照後,說著「我覺得沒變耶」,想不到過幾秒她突然轉身走掉,並掉下眼淚,讓一旁工作人員也驚訝的不知所措。
    2022/06/14 21:19
  • 不只王心凌! 台灣甜妹從「連媽都不認得」再度翻紅 網憶初戀

    王心凌近來在《乘風破浪》第三季掀起回憶殺外,「甜妹」風格也再次取代「跩姐」風潮,在網路上為人津津樂道,近來同樣參加該節目的郭采潔,過往影片也被翻出,被稱為是「甜妹天花板」,眾多網友紛紛驚呼,自從她演完電影《小時代》顧里角色後,完全忘了她以往的模樣:「好喜歡她之前的風格!」
    2022/06/08 11:48
  • 王心凌登《乘風破浪》熱搜第一!不介意80歲拄拐杖跳〈愛你〉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20)日在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初登場,演唱經典作品〈愛你〉直衝話題熱搜第一,以不到2分鐘的初舞台作品展示唱跳及情感功力,與天后那英、寧靜成為前後腳站上熱搜首位的藝人,錄影現場宛如大型歌迷會,那英和郭采潔更隨著歌詞比「心」,觀眾也驚呼:「當年她是姐姐,現在像是我妹妹!」王心凌被問及介不介意永遠被貼上「甜美」標籤,笑說:「如果我80歲,還可以被叫甜心奶奶,不是也滿好的嗎?」
    2022/05/20 16:11
  • 郭采潔新形象照被批崩壞 網嚇傻「親媽都認不出來」

    陸綜《乘風破浪》(《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官方在17日曝光31位女星形象照,台灣女星王心凌、許茹芸、柳翰雅(阿雅)和郭采潔都出現在名單中,但令人驚訝的是,不僅照片的構圖讓不少網友痛批「像是畢業照」,36歲的女星郭采潔,更是被修圖到判若兩人。
    2022/05/18 11:48
  • BY2爆復出!《浪姐3》大咖名單瘋傳 驚見6台灣女星

    大陸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前兩季廣受粉絲喜愛,第3季參與者名單成為討論話題。近日微博流出一份超狂陣容名單,驚見6位台灣女星,不過,製作單位尚未證實。而日前才挺過歌手王力宏婚變風波的女團BY2的妹妹Yumi日前發文內容,也被外界猜測會接演《浪姐3》。
    2022/04/05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