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郭台銘臉書 結果共25筆

  • 郭台銘臉書文藏玄機? 學者:欲「一箭四雕」等於保送賴清德

    國民黨全代會昨(23)日舉辦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明年總統大選,不過,侯的談話中,是隻字未提在黨內徵召時有競爭關係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而郭也在全代會前在臉書發文稱,「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我會給大選與政治帶來新的風格」。對此,文化大學廣告學系主任鈕則勳分析,郭有多個目的,包括保持參選總統的政治能量以及和藍白談判的籌碼等,想要「一箭四雕」,但最終「就是保送民進黨賴清德當選」。
    2023/07/24 10:19
  • 郭台銘選定2024?「神秘4符號」藏玄機 鐵粉嗨翻:懂了

    各政黨備戰2024總統大選,遲遲未正面表態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23)日終於以7百字長文表態,「雖千萬人吾往矣!我一定不讓大家失望」。他特別在留言區留下4個表情符號,讓粉絲們解讀郭台銘參選機率增加,興奮嗨喊「唯一支持郭董」。
    2023/07/24 08:42
  • 郭台銘再催買BNT次世代 薛瑞元酸:像推銷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直指台灣沒有BNT雙價疫苗,讓他的母親無法接種,指揮中心回應,台灣還有100多萬劑BNT,即便事後強調是說單價疫苗,也可以當作追加劑使用,但郭台銘臉書再發文砲轟,醫生說母親需要的就是BNT次世代,台灣就是沒有,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卻狠酸,怎麼聽起來很像是BNT推銷員。
    2022/12/21 14:45
  • 郭台銘1句表態!遭酸「不挺高虹安」 他嗆:郭董哪敢得罪我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遭藍綠夾殺,陷入詐領助理費風波,又遭質疑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傳「0到6歲市府養」政見的影片是合成,加上郭董至今未公開支持高虹安,被外界解讀是切割與對方關係。郭台銘昨(13)日終於親自回應「影片合成」質疑,並首度對新竹市長選舉表態,卻遭酸不敢公開力挺高虹安,引發熱議。
    2022/11/14 08:42
  • 睽違1個月郭董突發「血淚千字文」 網全看哭:選總統救台灣

    台南警員凃明誠、曹瑞傑執勤時遭脫逃受刑人林信吾狠殺喪命,讓暌違1個月臉書未更新近況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親手寫下千字文震怒發聲。除了宣布分別捐贈500萬給殉職警家屬,且痛批內政部長徐國勇、法務部長蔡清祥。貼文曝光,讓網友紛紛跪求郭董選總統。
    2022/08/26 19:13
  • 捐1千萬給殉職警家屬 郭台銘嗆2高官下台:有顏面待位子上

    台南市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日前執勤時遭凶嫌殺害殉職,震驚各界。涂明誠姊姊昨(25)日悲痛受訪,除了痛批官員,更崩潰哭吼要廢死團體「都滾去18層地獄」,讓廢死議題再度成為話題焦點。對此,爸爸也是刑警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6)日首度心痛發聲,除了怒批此案離譜又荒謬,更提出3點建議,認為「死刑該執行就要執行。」。
    2022/08/26 15:47
  • 「全台缺電、沒BNT」想到誰?網狂刷留言他聲量翻漲

    針對兒童疫苗,不少家長19日到疾管署抗議,要求政府應該給予輝瑞和BNT的選擇,也要求中央與地方就醫的SOP必須一致,不過,自疾管署公布6-11歲可以施打莫德納,但輝瑞BNT兒童專用疫苗卻還在採購談判中,也讓不少網友湧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臉書,希望郭台銘再次出手協助購買BNT兒童疫苗,而指揮官陳時中18日記者會時,再被問到這個議題,當下回應「其實鴻海這段時間一直有在幫忙聯繫,沒有斷過」,而疫苗的相關話題,也替郭台銘衝出一波聲量。
    2022/04/20 15:57
  • 郭董買BNT「從沒花錢這麼開心」 臉書一句話藏心聲

    眾所矚目的首批BNT疫苗今(2)日上午抵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因日前赴歐催貨返台目前仍在隔離,因此委託表姊、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代為接機。不過,駐德代表謝志偉不滿外界將功勞只歸給郭董。遭質疑「攬功」,有媒體揭露其實郭台銘臉書早洩心聲。
    2021/09/02 09:01
  • 郭台銘臉書PO政黨票投它卻秒刪? 郭辦回應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退出國民黨、退出2020總統大選後,重心放在進軍國會,安排3位郭家軍加入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今(4日)郭台銘在臉書正式表態,呼籲大家把政黨票投給親民黨,讓親民黨能進入國會,制衡藍綠。不過,該篇文章目前已刪除,對此郭台銘辦公室回應了。
    2020/01/04 13:17
  • 「謝謝白宮好友!」 郭台銘臉書PO川普合照

    郭柯合作頻傳生變,雙方前一天各自放話後,郭台銘在臉書Po文,再度喊話,郭柯宋王合必多利,柯文哲也說,現在郭台銘在美國,底下的人發言就會走鐘,至於民眾黨是誰放話要郭柯分手,柯文哲說有一定程度的人,不會講這麼沒智慧的話。
    2019/12/07 22:12
  • 快訊/郭台銘果粉見面會 10/20高雄10/27台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再辦果粉見面會,郭辦宣布,20日辦高雄場,27日辦台中場,從今晚(10/7)8點起開放線上報名,見面會全程也將在郭台銘臉書直播。
    2019/10/07 20:28
  • 郭粉「支持蔡總統下架國民黨」 郭辦:不理性作為

    有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臉書社團「支持蔡英文下架國民黨」。郭台銘辦公室今天表示,郭台銘並不知情,對粉絲不理性的作為深表遺憾。郭台銘投身政治,以下架蔡政府為主要努力方向。
    2019/09/30 12:28
  • 未來動向引關注 郭台銘臉書感謝支持重提政見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人還在還在國外散心,今天他在臉書上貼文,重提政見「大健康產業」,他說,對於健康還能做更多,大健康產業是台灣可發展並傲視亞洲的產業,福國利民永遠是他的目標。
    2019/07/30 17:26
  • 挺郭台銘臉書社團啟動連署 郭辦:網友自行發起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未來動向引發各界關注,有挺郭臉書社團今天啟動連署郭台銘參選總統的活動。郭台銘辦公室表示,這應是網友自行發起的連署,事先並未知會,辦公室也不曉得。
    2019/07/25 13:21
  • 同室操戈!郭砲火全開 引韓粉不滿臉書洗版

    郭韓交戰激烈,現在傳出有北市立委打算倒戈,挺郭不挺韓,而郭董本人近日砲火猛烈,尤其言談間衝著韓國瑜,也讓不少韓粉不滿,到郭台銘臉書洗版,砲轟他就算贏得黨內初選,也得不到韓粉的選票,甚至抨擊郭台銘不厚道。
    2019/05/18 13:36
  • 喊500人包圍政院! 郵政工會批開鍘嗆罷工

    爆出智慧物流招標爭議的中華郵政,除了昨天總經理遭無預警調離,今天政院更宣布董事長得下台,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臉書PO文,痛批「蔡政府必須下架」,力挺PCHOME詹董。中華郵政工會今晚也發表聲明,表示沒辦法接受董座和總經理無故被去職,揚言明天(16日)下午3點半,要號召500人包圍行政院抗議,更不排除可能發動罷工抗爭!
    2019/05/15 23:33
  • 快訊/郭董臉書發文 「一起去賺全世界的錢」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臉書發文,強調未來如果當總統,會用治理公司的效率,去投資真正需要的基礎建設,而不是綁樁用的蚊子館。郭台銘說要帶領台灣去賺全世界的錢,並表示跟著他就能有尊嚴的賺世界的錢!
    2019/05/13 22:08
  • 前媒體人操刀! 郭台銘臉書小編曝光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年初開辦臉書粉絲頁,之後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臉書聲量不小,原來小編團隊是自家基金會成員跨刀幫忙,主要操盤手是一名資深媒體人,她透露郭台銘私下很搞笑,很愛傳關公貼圖。
    2019/04/29 20:24
  • 民主不能當飯吃? 總統批郭董輕蔑價值

    總統蔡英文人在南部跑行程不忘和郭台銘臉書隔空互槓!針對2014年郭台銘曾說「民主不能當飯吃」引起蔡總統不滿,批郭董輕蔑民主,對此郭台銘也在臉書回擊,嗆民進黨的民主是走向貧窮、是民粹,兩人輪番在臉書上PO文互相交鋒!
    2019/04/21 18:42
  • 快訊/談強震!郭台銘臉書提醒恐有餘震 盼天佑台灣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除了在地震發生第一時間,人前往松仁路查看是否有災情,晚間又在臉書PO文,提醒接下來幾天還會有餘震,要大家提高警覺,他也想起去年永齡基金會,前往日本了解311災後重建,除了捐錢也幫相關著作寫序,郭董結尾提到,希望每一次的天災都要有驚無險,天祐台灣,祝大家平安。
    2019/04/18 22:35
  • 贊同韓國瑜框架 郭台銘臉書貼新版「哈佛20字」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哈佛訪問,並進行閉門交流演講,期間提到20字關於台灣未來的看法,「國防靠美國、科技靠日本、市場靠中國、努力靠自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看完後,提出新版的20字貼上臉書,不到1天已超過萬人按讚,千多則留言討論。
    2019/04/14 17:05
  • 郭董開心曬合照!但高鐵公司有這規定 反「害到」美女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17日)親赴高雄,與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簽署合作備忘錄。而郭台銘臉書小編也開心曬出郭董在高鐵班車上,與美女服務員親切合影的照片,當時還預告記者會結束後,郭董將前往自強夜市吃東西。不過高鐵公司雖然回應,感謝郭台銘對高鐵服勤員的讚美,但高鐵服勤員應以服務旅客為主,不宜與旅客合照影響服務。
    2019/03/18 07:42
  • 臉書談「食的安全」 郭台銘和員工一樣在公司吃飯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臉書貼文,鴻海在土城、深圳和鄭州等地,建立食品檢驗實驗室,為員工把關「食的安全」,他在臉書也透露每天和員工一樣在公司吃飯。
    2019/02/22 10:36
  • 郭台銘臉書拜年 14秒影片網友說超像「他」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2018年最後一天成立臉書粉絲頁,1個多月來已有超過2萬人追蹤。他2月4日貼出一段拜年短影片,沒想到卻被網友發現,這戴帽的造型看來與韓國瑜頗有幾分神似。
    2019/02/04 16:00
  • 郭董正版粉絲頁開張! 霸氣送「簽名國旗帽」

    先前臉書充斥著各種以「郭董」名義開設的社群專頁,如今本尊得知後,為打擊山寨帳號,終於在今(31日)開設「正版」郭台銘臉書粉絲團,並加碼送出10頂「郭董簽名國旗帽」,要與粉絲拉近距離。此外,粉絲團公布,鴻海年度愛心歡樂嘉年華會將於本週六(2日)登場,除了邀請慈善團體來擺攤,也歡迎民眾一起前來共襄盛舉。
    2019/01/31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