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臉書PO政黨票投它卻秒刪? 郭辦回應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4 13:17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退出國民黨、退出2020總統大選後,重心放在進軍國會,安排3位郭家軍加入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今(4日)郭台銘在臉書正式表態,呼籲大家把政黨票投給親民黨,讓親民黨能進入國會,制衡藍綠。不過,該篇臉書文章目前已刪除,對此郭台銘辦公室回應了。

郭台銘安排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郭幕僚劉宥彤、蔡沁瑜加入橘營不分區名單,安排幕僚高虹安加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他這段期間卯足全力,為「郭家軍」站台,拉抬選情,他日前在元旦升旗典禮曾說過「政黨票投3號」,支持橘陣營態勢明朗。

 

對於外界關心他對於政黨票的想法,郭台銘今日在臉書PO文回應,經過這段期間沉澱,是該明確表態了。他指出,自己不斷強調應有「兩大兩小」的政黨,以制衡藍綠一黨獨大的力量。

郭台銘坦言,目前3位郭家軍所屬的親民黨在政黨票上還很辛苦,仍有很大進步空間。「若親民黨無法形成黨團,未來在國會也很難發揮應有影響力。」郭台銘指出,從前國會給外人的印象是藍綠混戰,不過卻不知親民黨總是默默挑燈夜戰。親民黨團在本屆立法院提出129項法案,目前完成3讀有55項,是藍綠2黨團的3倍。而這些法案都是沒有爭議、福國利民、照顧弱勢的法案。

郭台銘表示,「因此2020政黨票我支持宣明智、劉宥彤、蔡沁瑜進國會,做對的事」,呼籲大眾政黨票請支持3號親民黨。
 

不過,該篇文章目前已刪除,據自由時報報導,對於為何秒刪文章,郭辦回應,該文是小編誤發,相關內容還沒經過郭台銘審核,且國家遭逢巨大意外,不公開論及選舉相關內容。相關內容將再擇期發布,且因該內容未經郭審核,相關立場以正式發表內容為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郭台銘#宋楚瑜#政黨票#親民黨#立委#2020#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118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