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郭信良 結果共92筆

  • 議長選舉蒙黑影?台南綠議員服務處警鈴大作 窗驚見疑似彈孔

    台南市議長選舉黑影幢幢,88槍槍擊之後,又傳出有市議員的服務處疑似遭到槍擊,與無黨籍議長郭信良友好的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吳通龍,其服務處兼工廠,今(21)日凌晨2樓樓梯間的玻璃窗戶遭不明物體打穿,因時機敏感,警方大動作到場鑑識。經查,該疑似彈孔的破洞,未驗到火藥反應,現場也沒留下彈殼和鋼珠,初步排除槍枝犯案。
    2022/12/21 11:37
  • 「民國」配?南議會掀風暴 民進黨團會議甲動邱莉莉落淚

    針對台南市議長之爭,從學甲88槍擊案就開始延燒,甚至一度扯出光電利益和黑金,現任無黨籍議長郭信良,和國民黨的副議長都要拚連任,民進黨推派邱莉莉,現在卻傳出可能「民國配」一說,19日晚間綠營黨團會議甲級動員,卻傳出自家人鬧內鬨,爆發英系和正國會之間的角力,會議結束後邱莉莉委屈落淚。
    2022/12/20 13:01
  • 被影射是辱警主角!邱莉莉今未現身 方仰寧:影像已送地檢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蔡淑惠,昨(14)日質詢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時踢爆,有下一屆的議長候選人,這個月初到二分局中正派出所咆哮、怒罵員警,要求方仰寧保全監視錄影畫面,議長郭信良也裁示,案件要送地檢署偵辦,而被影射的當事人,民進黨市議員邱莉莉,今(15)日上午則沒有出席議會,服務處人員表示不知情,局長方仰寧則強調,目前已將全案移送地檢。
    2022/12/15 15:31
  • 破案露曙光?88槍透露「三層級」 方仰寧:接下來有動作

    台南學甲的88槍槍擊案,已經露出破案曙光了嗎?警察局長方仰寧,證實案子是一起組織犯罪,還分三個層級,而且針對教唆以及協助脫逃的對象,最近也會有動作,只是整起案子的偵辦,日前也被質疑跟議長選舉有關,除了方仰寧否認,議長郭信良也轉而低調表示,大家都需要一個真相。
    2022/12/11 13:55
  • 遭貼黑金標籤不忍了!郭再欽要告陳亭妃 嗆:戲劇系高材生

    台南88槍擊演變成政治風暴,遭立委陳亭妃案指涉入黑金的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不忍了,發聲明痛批陳亭妃,自編自導抹黑自家人,將針對其言論提出告訴,郭強調,自己也是槍擊案的受害人,說陳亭妃拿與議員的聚餐看圖說故事,酸「不愧是戲劇系出身的高材生」,原本不想去理會,但其所屬的議員為了政治利益,背叛、抹黑民進黨,才會決定提告。
    2022/12/08 15:42
  • 台南88槍案警緝紅龜!議員要市長斷黑金 黃偉哲回應了

    台南學甲88槍槍擊已過去20多天,台南警方昨(1)日針對綽號「紅龜」的洪政軍發布通緝令,先前呼籲警方限期破案的無黨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就表示,警方都沒有承認這個人跟案件有無充分關係,丟一個人出來是不是煙霧彈?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育輝也直指,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擋人財路,要市長黃偉哲斷絕黑金。對此,黃偉哲回應,尊重言論自由。
    2022/12/02 14:39
  • 88槍擊案不破延伸台南議長戰 郭信良對決邱莉莉

    台南學甲88槍擊案,從選舉前到現在二十天過去了,開槍的槍手還沒落網,因此爭議話題又延伸到議長之爭,有意連任議長的郭信良,要求警察限期破案,至於民進黨有意爭取議長寶座的邱莉莉,她被挖出與一度扯進槍擊案的中執委郭再欽,兩人住同棟大樓,槍擊案破不破案,成了議長之戰。
    2022/11/30 14:55
  • 學甲槍擊19天未破!陳亭妃發不自殺聲明 盼知情者抖內幕

    台南學甲這個月10日爆發「88槍」槍擊案,至今已過19天,案件仍懸而未破,民進黨台南市立委陳亭妃,今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質疑是否有人不想讓案件曝光,盼知情人士私下透露,她也公開宣讀不自殺聲明,盼槍擊案能迅速偵破,另一邊,台南議長郭信良上午同樣也開記者會,要求警方限期破案,安定民心。
    2022/11/28 14:51
  • 貌合神離?黃偉哲出席郭信良辦的造勢活動 兩人零互動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和台南市議長郭信良,12日下午在新營舉辦「挺偉哲、挺18」造勢活動,先前傳出郭信良為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站台,引發綠營內部不滿,黃偉哲也曾說抽不出時間參加,但黃偉哲今天終究出席了,只是,他跟郭信良兩人雖然同台卻沒什麼互動,眼神也幾乎沒有交集;謝龍介則嘲諷兩人是貌合神離。
    2022/11/12 17:42
  • 茶壺風暴!台南議長郭信良發2千字長文 批綠營內鬥

    台南議長郭信良替國民黨的謝龍介站台,與綠營埋下疙瘩,11月12日的新營造勢場,黃偉哲以沒空為理由回絕出席,茶壺內的風暴愈演愈烈,郭信良發文兩千字長文吐露心聲,黃偉哲施政滿意度提升,他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怎麼到了選舉權力鬥爭,利用完了就船過水無痕,對此,黃偉哲回應,不知道是誰要丟棄議長,市府過去很尊重議會。
    2022/11/02 20:30
  • 不滿他幫謝龍介站台?議長辦造勢黃偉哲不來 陳亭妃酸爆

    台南綠營選前分裂?民進黨出身的台南市無黨籍議長郭信良,日前幫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站台,引來綠營不滿,沒想到昨(30)日晚間,同為民進黨的立委陳亭妃發文踢爆,下個月她要和郭信良合辦的「挺偉哲、挺18!」造勢活動,市長黃偉哲明明知情,總部卻聲稱不知此事,暗諷市長刻意不來,大酸「比8點檔還精彩」。不過黃偉哲今(31)日上午也親回,只是時間都不攏。
    2022/10/31 16:44
  • 議長挺謝龍介得罪綠營?陳亭妃諷黃偉哲陣營「比8點檔精彩」

    台南市長選戰,綠營自家人鬧內訌了嗎?日前,台南議長郭信良幫藍營謝龍介站台,引發綠營內部不滿,立委陳亭妃po文,因為她和郭信良聯合辦造勢場,邀請黃偉哲到場,黃偉哲本人知道這件事,競選總部新聞稿卻說不知情,陳亭妃諷刺黃偉哲競選總部故意刁難,比8點檔還精彩;對此,黃偉哲回應主因是時間喬不攏。
    2022/10/31 13:24
  • 芒果界LV!玉井種出「全台最大芒果」 拍賣10萬成交

    全台最大芒果「大蘋果芒果」是由台南玉井區果樹產銷班60班研發二年多後栽培出來的,玉井區果樹產銷班60班班長林易辰表示,「大蘋果芒果」是一般芒果的3倍大,今年產量少僅有400顆,限量發售。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說,台南是國內最重要的芒果產地,種植面積約占全國一半,這次與微風超市合作,進攻高端消費市場,希望能讓大家知道台南在地農產品的好。
    2022/07/21 17:57
  • 台南石斑養殖戶喊苦! 籲市府拿出補助配套措施

    高雄市石斑養殖補助措施6月底已開始,台南石斑養殖漁民卻遲未等到市府相關作為。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今天呼籲市府盡快拿出配套措施,不要讓漁民虧損繼續擴大下去。
    2022/07/19 17:18
  • 揪出綠電蟑螂!遭指向廠商勒索 郭信良籲檢調介入

    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今天公開向市民徵求任何冒用他個人名義向綠電廠商勒索的事證,同時希望檢調介入調查,以免業者受害。
    2021/11/16 09:49
  • 假通知接種登門拜票?民控市府「拿個資做人情」 黃偉哲將查辦

    疫苗陸續到貨各縣市都在拚長輩第二劑疫苗接種,但卻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台南市政府疑似個資外洩,有不少鄉親反應,有非民政、衛生單位的人拿疫苗施打通知單到府拜訪,進一步指控台南市長黃偉哲,故意將個資洩漏給跟自己友好的自家議員參選人,以接種名義登門拜票。對此,黃偉哲表示,市府必定徹查到底。
    2021/09/24 15:19
  • 台南市議會延到5/28 市府通令暫停公祭

    台南市議會今天原定進行市政總質詢,主持會議的議長郭信良在開議時就宣布,因配合防疫延到5月28日再開議,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所有官員投入抗疫工作,公祭也全面暫停。
    2021/05/17 11:34
  • 國慶煙火移師台南 黃偉哲將提列鹽水溪高灘地

    台南市議長郭信良今天在議會質詢時表示,國慶籌備委員會決定今年的國慶煙火在台南舉行,但他希望市府把鹽水溪高灘地也納入考慮地點。市長黃偉哲表示,將呈報給中央評估。
    2020/05/26 13:49
  • 民代質疑救火不力 受波及廠房嗆「不配消防員」

    昨天(25日)台南永康發生一家棧板工廠大火,好幾百坪的廠房付之一炬,打火弟兄好不容易撲滅了火,受到波及的寢具廠房業者,通知議長郭信良與其他議員到場,當面批評現場救災指揮官不配當消防員,質疑救火不利,害他們的廠房陷入火海,損失兩千多萬,面對指責,參與救災的義消po文批評,不要選舉到了,為了保選票,民意代表就到現場指教。
    2019/12/26 21:19
  • 為了蔡賴配?卓榮泰密會郭信良 100分鐘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8號密會無黨籍的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兩人閉門會談近100分鐘,由於擔任蔡英文台南後援總會長的郭信良曾經表示,如果蔡賴配成真,他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卓榮泰此行被視為尋求郭信良對蔡賴配的支持,郭信良雖然強調支持蔡總統的決定,但被問及如果真的是"蔡賴配「會不會支持」,他則笑而不答。
    2019/11/09 13:34
  • 確定「蔡賴配」很悶? 反賴議長坦言:要適應

    民進黨基層狂喊「蔡賴配」,總統仍舊沒鬆口,但向來在台南和賴清德對立的議長郭信良,之前曾說反對,但現在態度一改說尊重總統,也坦言,對蔡賴配需要時間適應,似乎預告「蔡賴配」已經確定!
    2019/11/02 18:36
  • 新系「逼」蔡賴配? 南市議長爆無黨議員不挺

    蔡賴配2020到底有沒有可能成形?儘管黨內勸進聲浪不斷,但現在地方卻有聲音反對蔡賴合體,有無黨籍議員直接挑明,蔡賴一旦聯手出擊,就不願支持蔡總統連任,加上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日前在節目上,直接嗆賴清德所屬的新系子弟兵動作頻頻,質疑他們根本在逼宮,要逼蔡總統找賴清德做副手。
    2019/10/17 20:34
  • 台南市總預算案遭退回 黃偉哲拜會郭信良溝通

    台南市議會程序委員會退回台南市政府109年度總預算案。市長黃偉哲今天拜會議長郭信良溝通說明;郭信良表示,將詢問議員的意見,再決定如何處理總預算案。
    2019/10/02 15:17
  • 仲介代辦遭控收錢! 郭信良服務處主任提告

    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服務處主任黃龍生,被鏡週刊記者直擊,疑似替工廠仲介代書聲請特定登記工廠,讓違法廠商就地合法,還保證沒過全額退費,被質疑服務處有收錢,對此服務處主任黃龍生大動作到地檢署提告毀謗,強調一切為民服務,服務處沒有收取半毛錢,目前已經口頭向郭信良請辭。
    2019/10/02 12:43
  • 南市府總預算案遭退回 黃偉哲:親痛仇快

    台南市議會程序委員會昨天退回台南市政府109年度總預算案,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呼籲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莫打友軍,否則會變成親痛仇快。
    2019/09/27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