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郭信良 結果共92筆

  • 議長選舉引里長退黨風暴 黃偉哲籲相忍為黨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推出邱莉莉、郭清華角逐下屆正副議長,力挺現任副議長郭信良的安南區里長揚言退黨,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今天喊話「相忍為黨」,不要傷害民進黨這個母親。
    2018/12/18 18:00
  • 台南議長選舉內鬨 綠營24里長醞釀退黨

    民進黨台南正副議長人選出爐,但對於推派人選結果,內鬨還沒停止,現在被視為民進黨基層的大本營安南區,有24位里長連署喊要退出民進黨,抗議這次正副議長選舉不公平。
    2018/12/18 16:05
  • 民進黨台南里長揚言退黨 市黨部:未接到申請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投票選出邱莉莉、郭清華角逐下屆正副議長,力挺現任副議長郭信良的安南區里長寄出連署書,提言退出民進黨,但市黨部今天表示,未接到連署書或退黨申請書。
    2018/12/18 11:38
  • 快訊/台南議長選舉內鬨 綠營24里長集體退黨

    台南民進黨推舉正副議長引爆內鬨,現在風波持續擴大,爆出安南區有24位里長昨天集體退出民進黨,抗議正副議長選舉不公平,對此,黨內有人希望副議長郭信良站出來安撫里長,而郭信良表示,那是主委應該做的事。
    2018/12/18 09:03
  • 爭台南議會龍頭 民進黨內競爭浮出檯面

    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競選時的發言人郭國文今天說,台南市議員邱莉莉和與立法委員陳亭妃友好的郭信良都已表態競逐台南市議會議長,易被解讀為黃偉哲、陳亭妃初選競爭的延續。
    2018/12/11 15:20
  • 議員籲調降房屋稅 南市府指一切合法

    台南市議會副議長郭信良等10名議員今天聯合召開記者會,建議市府適度調降房屋稅漲幅,並不予追溯15年。市府回應一切合法,房屋標準價格要到民國108年才能重行評定。
    2018/03/26 17:50
  • 【滅香風暴】遭控帶頭搧動 郭信良:只是善意提醒

    蔡政府推動「減香減金」,引發基層反彈,遭指控帶頭搧動群眾的台南市副議長郭信良回應,地方政府環保局針對違反空汙法動輒開罰,當然會讓民眾誤信政府在禁香滅香,他警告,如果處理不當,掀起的風暴將會比一例一休、同性婚爭議更加嚴重。
    2017/07/26 11:55
  • 【滅香風暴】掀滅香傷小英 綠營高層矛頭指向豬隊友

    環保署推動「宮廟減香」政策宣導,卻被網路謠言散播為「滅香封爐」,總統蔡英文對此動怒。23日全台近百家廟宇串聯集結北上遊行,原本的抗議行動在綠營黨政系統滅火後,改成「宗教嘉年華」,但整起事件餘波未平。遭點名鼓動宮廟的台南市副議長郭信良,在地方公開指責民進黨政府推動修法形同帶頭滅香、滅教,讓蔡政府蒙上滅香罵名。郭的言行不僅惹怒黨政高層,更直接槓上台南市長賴清德,也為他的政治盟友、立委陳亭妃爭取台南市長提名埋下變數。
    2017/07/26 10:59
  • 【滅香風暴】不減香不禁炮 郭信良這句話惹怒賴神

    減香風波意外在台南政壇持續延燒!本刊調查,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推廣宗教文化優質化,發文要求全市宮廟少放鞭炮及減爐,部分宮廟串連轉向信仰道教的郭信良陳情,郭信良所屬的南瀛道教協會,對賴的政策非常不以為然,從去年底參加地方宮廟活動,就多次公開承諾,「只要將來陳亭妃當選市長,就開放過去燒金紙及放鞭炮的傳統規模,不會再設限。」
    2017/07/26 10:58
  • 【滅香風暴】郭信良擁跨黨組織優勢 助攻她搶攻台南市長

    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初選,呈現大亂鬥局面,表態參選的人馬中,多項民調數據顯示,陳亭妃支持度緊追立委黃偉哲。黨內人士分析,市長賴清德態度勢必左右選情,若賴不整合或表態,初選民調恐將有番廝殺。
    2017/07/26 10:57
  • 【滅香風暴】鼓動滅香 關鍵影音曝光

    民進黨政府推動滅香傳言由何而起,黨政高層相當重視,本刊取得台南市副議長郭信良一月出席台南仁德區一場廟會活動的影音片段,他在致詞時不留情地批評環保局及中央政府,管制廟會遊行繞境、放鞭砲,搞到現在廟會活動靜悄悄,像在辦喪事一樣,「宗教信仰可以互相尊重包容,但是不能把我們消滅掉,現在連點香都不行啦!」
    2017/07/26 10:56
  • 【滅香風暴】 賴神要佈局接班 先過郭信良這關

    環保署推動「宮廟減香」,意外引發南台灣宮廟串連反彈北上凱道表達心聲,整起事件挑動民進黨內派系恩怨,綠營人士指出,表面上是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槓上台南市副議長郭信良,背後卻是台南市長賴清德與郭信良這對政敵宿怨再度搬上檯面,滅香風波讓雙方的裂痕持續擴大,只會讓綠營台南市長初選更形激烈。
    2017/07/26 10:55
  • 南議會弊案多! 代議長郭信良涉賄判無罪

    台南市議會官司不斷,正、副議長弊案纏身,而昨天李全教賄選案當選無效二審定讞,喪失議員和議長資格,而代理職務的副議長郭信良先前被控涉嫌向官田鋼鐵公司收賄7百萬元,去年被地檢署提起公訴,下午宣判,法官認為郭信良無罪,儘管結果南轅北轍,卻也突顯台南市議會真的是多事之秋。
    2016/08/31 18:42
  • 快訊/代理南市議長郭信良涉賄 一審宣判無罪

    台南市議會官司不斷,正副議長官司纏身,而昨天李全教賄選案,當選無效二審定讞,喪失議員和議長資格,而代理職務的副議長郭信良,先前被控涉嫌向官田鋼鐵公司收賄700萬元,去年被地檢署提起公訴,下午宣判,法官認為郭信良無罪,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16/08/31 15:15
  • 改風水? 代理議長率幹部辦法會移紀念碑

    台南市議會1樓大廳有塊樹木化石,是議政大樓的落成紀念碑,但在端午連假時由代理議長郭信良率領幹部辦法會遷移,外界謠傳是因為形狀似「棺木」,長久以來許多員工跟議員都寧願繞道,不敢從後面經過,加上今年有議員過世、生病,以及議長李全教因涉嫌賄選被停權,所以才會移紀念碑改風水。對此,郭信良澄清只是因為紀念碑影響動線出入才會遷移。
    2016/06/11 20:56
  • 涉工程弊案 南市副議長50萬交保

    台南市議會副議長郭信良,涉嫌將學校新建校舍工程規畫案的評審委員名單,洩漏給建築師事務所,並收取賄款,檢方在大規模收索後,以圖利罪嫌,將郭信良聲請羈押,院方最後裁定,50萬元交保。
    2007/04/24 11:57
  • 〈快訊〉涉嫌校舍弊案! 南市副議長遭聲押

    最新消息,台南市議會副議長郭信良,因為涉及台南市海佃國中1、2期的校舍弊案,晚間遭到台南地檢署聲押,檢方向台南地方法院申請羈押,至深夜為止,整個案子還進行當中。
    2007/04/24 0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