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國」配?南議會掀風暴 民進黨團會議甲動邱莉莉落淚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6:19

針對台南市議長之爭,從學甲88槍擊案就開始延燒,甚至一度扯出光電利益和黑金,現任無黨籍議長郭信良,和國民黨的副議長都要拚連任,民進黨推派邱莉莉,現在卻傳出可能「民國配」一說,19日晚間綠營黨團會議甲級動員,卻傳出自家人鬧內鬨,爆發英系和正國會之間的角力,會議結束後邱莉莉委屈落淚。

圖/TVBS

 
台南市議員邱莉莉眼眶泛淚,黨內同志上前,相互擁抱給予安慰,19日晚間,民進黨團挑燈夜戰,甲級動員黨團會議結束後,議長候選人邱莉莉卻哭了。」

台南市長黃偉哲:「黨內的氣氛是比較低迷,但是大家雖然有不同的意見,但是談話都還蠻節制的,都還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就是相忍為黨。」

圖/TVBS

傳出是正國會的議員陳秋萍,會議中砲轟英系的邱莉莉叫邱小姐,質疑還沒投票,你放話「會跑票」,對我們傷害很大,讓邱莉莉覺得委屈,會議結束落淚。
 

台南市議員(民)李宗翰:「大家的意見不會排除任何,讓我們整個議會和諧,以及最大化的方式做爭取。」

民進黨要爭議長寶座,加上台聯席次正好過半,勝算機會大,但無黨議長郭信良,和國民黨副議長李文俊都拚連任,民進黨推邱莉莉搭林志展角逐,卻盛傳改邱莉莉和李文俊「民國配」,藍綠內部都炸鍋。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林志展:「傳言啦,不要捕風捉影啦。」

圖/TVBS

防民國配國民黨20日也召開黨團會議。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不希望跟黑金的民進黨搭配的話,他有跑票的行為,還是有人投自己的話,大概也會停權處分。」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林進旺:「還要通過考紀會啦,所以我們只能夠說,一定最嚴的黨紀處分。」

 
學甲88槍擊案,延伸到台南議長選戰,還捲入辱警拍桌疑雲,現在議長寶座之爭,藍綠都掀茶壺內風暴,更讓外界霧裡看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國民黨#投票#候選人#議員#黃偉哲#槍擊案#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90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