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國勇接政論主持 藍批離譜:黨政軍不分?


發佈時間:2022/12/16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20:42

徐國勇請辭內政部長後,現在找到新工作,接了政論節目主持,傳出就是這次大選,民進黨檢討原因認為和假錯訊息傳播有湍,希望藉由他的好口才,未來能及時導正「錯誤訊息」,但現在藍營就批這太離譜,難道黨政軍不分?喊話應該要避嫌。

圖/TVBS

 
前內政部長徐國勇(12.2):「緣起緣滅這個政務官本來就隨時下台,這也沒什麼。」

這番話似乎早有暗示,確實緣滅的快徐國勇不等內閣改組,先一步辭去內政部長後,這「緣」也來了,徐國勇將主持政論節目,卻引發藍營質疑。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當然會給外界有角色錯亂的感覺,尤其不要忘記,徐國勇請辭內政部長的理由是身體不適,而如今要接下政論節目主持人,每天都有現場或是錄影的節目,身體能夠負擔得了嗎,而最重要的我們還是要呼籲徐國勇,他既然過去給外界的印象都是口才便捷口齒伶俐,而現在要接任政論節目主持人,是不是藉此又會有帶風向的事情。」
 

尤其徐國勇這回主持,傳出就是考量綠營九合一大敗後,檢討內容因為「假錯訊息傳播」,「認知作戰」等原因,交給口才便給的徐國勇,認為他可以及時導正「錯誤訊息」傳達政策。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鴻薇:「這是件很離譜的事情,過去都說黨政軍要退出媒體,可是到了民進黨政府完全不甩你。」

圖/TVBS

確實過去鮮少這樣的案例,是政務官下台後,馬上擔任節目主持人,不過徐國勇則說總是要過生活,事實上他過去就有相關主持政論經驗,也曾是綠色和平電台節目主持人。

民進黨北市議員洪健益:「立法院原則上對徐國勇治安的部分,要求他辭職下台負責,然後呢以現在來講,他辭職了回歸他的專業領域專業主持人,候選人王鴻薇又有話要講。」

徐國勇重操舊業,只是從政務官瞬間身分轉換政論主持,再度成了在野黨質疑標的。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國民黨#議員#候選人#徐國勇#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36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