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邱議員 結果共23筆

  • 弟弟連被開2單!議員叫分局長「到服務處解釋」 警還原真相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的弟弟連兩天交通違規,遭警方開單,結果傳出邱女請三重分局到服務處「解釋」。對此,三重警分局今(19)日回應表示,因新北市議會即將開議,警方例行性前往議員服務處拜會,邱議員對於警方如何執行「以勸導代替舉發」有疑惑,因此警方有主動說明相關規定,並未針對議員弟弟違規提出問題。
    2024/04/19 14:29
  • 弟連2日違規遭開紅單!新北議員揪分局長「到服務處解釋」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弟弟日前先是騎機車未依規定2段式左轉,遭警方開罰,隔天又開車載著邱議員在公車招呼站違規停車,再次吃紅單;怎料邱婷蔚指出,違規停車部分應以勸導代替開單,也接到許多在地民眾陳情,於是請三重分局長及交通組長到服務處「解釋」。對此,邱無奈喊冤,表示弟弟違規是事實,她已經勸導弟弟要遵守交通規則。
    2024/04/19 09:08
  • 高嘉瑜控李彥秀養網軍!意外扯出邱議瑩

    港湖選情白熱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緊咬對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透過許哲賓當股東的歐絡因公司養網軍,讓李彥秀大酸不要選情告急亂攻擊,還意外揭露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也曾合作歐絡因,但邱議瑩辦公室否認有合作關係。
    2023/10/09 19:23
  • 全黨護一人?徐巧芯爆「高雄幫」放寬標準 讓貪污犯坐爽牢

    資深演員易淑寬的獨子易寶宏涉入北市夜店殺警案判刑9年,由於申請外役監成功,引發社會檢討聲浪。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10)日與北市議員徐巧芯踢爆,當初《外役監條例》提案人包括民進黨邱志偉、許智傑、趙天麟、邱議瑩4人主提案,且過去民進黨高雄大樁腳李清福,曾因貪污累犯身份無法進入外役監,直到「高雄幫」立委提案修法後,馬上就申請成功,當中沒有串連很難令人信服。
    2023/07/11 13:43
  • 出席橋頭科學園區區段徵收工程暨進駐廠商動土

    內政部、國科會與高雄市政府9月2日共同舉行「橋頭科學園區」區段徵收工程祈福動土典禮,高雄市長陳其邁偕同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陳其邁首先感謝蘇貞昌院長的支持,接著感謝中央有立法委員邱議瑩、邱志偉、李昆澤積極為高雄爭取資源,地方有市議員黃秋媖、邱俊憲、李柏毅等,高雄的民意代表從中央到地方的努力辛勞促成這樁盛事,並表示橋科的發展對落實未來南台灣半導體完整產業聚落具有關鍵影響。
    2022/09/05 11:23
  • 菊系新人組「邁向過半大聯盟」 拚初選過關高雄議會席次過半

    菊系新人議員共組的「邁向過半大聯盟」今(22日)在台北舉辦媒體茶敘。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劉世芳、賴瑞隆、李昆澤率領林慧欣、陳慶鴻、黃偵琳、湯詠瑜、黃彥毓、蘇致榮、洪村銘等7名高雄市議員黨內初選參選人亮相,力拚初選過關,民進黨席次過半,並奪回議長寶座。
    2022/02/22 15:38
  • 衝刺反罷捷投票 黃捷邀民眾當隊友投不同意票

    罷免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進入倒數,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等人今天接棒在路口陪同宣傳反罷免,黃捷也透過網路影片邀鳳山民眾當隊友,起身走入投票所投「不同意」罷免票。
    2021/02/02 10:36
  • 立委戰報/高雄第一選區連任成功!邱議瑩自行宣布當選

    2020立委選舉開票陸續出爐,高雄第一選區,包括美濃、旗山、燕巢、阿蓮、田寮、內門、大社、大樹、杉林、甲仙、六龜、茂林、桃源、那瑪夏,代表民進黨參選的邱議瑩,與國民黨前高市議員王齡嬌、台灣民眾黨的前議員羅鼎城、以及親民黨的黃綉晶等四大陣營正面交鋒,邱議瑩稍早自行宣布當選,連任成功。當選資格以中選會宣布為最終結果。
    2020/01/11 18:29
  • 網紅呱吉闖政壇只想做4年 當選後要打掃家裡

    選戰落幕,網紅邱威傑(呱吉)將網路流量變選票數量,吊車尾當選,成為台北市議會的新面孔,他透過網路直播謝票時,承諾只做一任,並表示當選後要先打掃家裡、探視長輩。
    2018/11/25 15:02
  • 提告邱議瑩?韓國瑜回「這句」網狂讚:高下立判!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在Line群組中,抨擊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政見,一句「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她堅不道歉,大批網友灌爆她臉書。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游淑慧在臉書上透露,她問韓國瑜「告不告邱議瑩?」韓國瑜表示不會提告,並說了「一段話」讓網友群起狂讚「高下立判!」
    2018/11/01 12:12
  • 回應邱議瑩陪睡說 韓國瑜:抹黑非台灣價值

    立委邱議瑩陪睡說引發風波,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下午到嘉義縣輔選時,他先還原自己當時的說法,韓國瑜說身為國會議員的邱議瑩,講話要有一定高度,不要刻意抹黑。負責的政治人物應該拿出政績牌,而不是抹黑牌。
    2018/10/29 22:56
  • 高雄淹水韓國瑜卻在熱舞?她嗆「不需要這樣的候選人」

    近日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影響,南台灣被暴雨襲擊,造成不少縣市淹水,但民進黨高雄立委邱議瑩在臉書痛批,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議員參選人陳若翠競選歌曲發表會上唱歌跳舞,絲毫不在意高雄災情的樣子。對此,陳若翠也在臉書上說明當時情況,並喊聲「選舉一定要用抹黑,才能選嗎?」。
    2018/08/25 11:19
  • 拍到「500走路工」?網紅呱吉:找我合照聊天時講的

    姚文智為強調自己參選台北市長的決心,在4月22日舉辦遊行,從松山機場一直到國父紀念館。之前傳出有500元走路工消息,但姚陣營堅決否認。參選台北市議員的網紅呱吉(本名邱威傑,後改名邱議員)23日公布一段影片活動現場影片,內容有人說「我們是領500的」,引起不少討論。
    2018/04/24 00:21
  • 網紅宣布選北市議員!呱吉「邱議員」:打倒藍營老白癡

    網路直播主「呱吉」日前傳出有意參選北市議員,還把本名改成「邱議員」,讓網友們看得霧煞煞。不過,他今(20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證實,將以無黨籍身分參加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選舉,更直言要打倒「國民黨的5個老白痴」,預計於下週成立官方網站,未來會慢慢公布競選政見。
    2018/03/30 16:22
  • 李永得遭盤查!綠營齊批傳「逼退警政署長」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遭警察盤查引發風波,導致綠營上下「連環批」,李永得太太同時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痛罵,盤查原因太瞎,市議員劉耀仁更在臉書嗆警察「皮在癢」,下個月開議要保大來報告,傳出民進黨動作頻頻,是想逼警政署長陳國恩下台!
    2017/03/20 17:49
  • 快訊/童仲彥家暴 中評會提前到13日決議

    最新消息,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案,民進黨調查小組建議做出最嚴厲的處分,原定22日送交中評會決議。不過中評會主委、立委邱議瑩表示,應該快刀斬亂麻!決定提前到13日開會處理。
    2017/02/09 18:43
  • 邱議瑩暗諷李婉鈺 玩掉高志鵬前途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話題不斷,還演變成2個女人的戰爭。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臉書上,PO文暗批李婉鈺說「這個女人不知反省」、「會玩掉男友高志鵬的前途」,甚至質疑怎麼有女人交往這麼複雜。其實李婉鈺和高志鵬的關係,一直讓不少同僚很擔心,甚至力勸保持距離,對此高志鵬很低調,一整天都沒有正面回應。
    2010/12/30 11:50
  • 屏議長賄選9人起訴 邱議瑩胞弟在列

    屏東縣議會議長賄選案,檢方查出多名議員涉嫌收受50萬賄款,偵查終結,一口氣起訴包括藍綠政黨在內的9名議員,其中比較引人注目的,是立委邱議瑩的胞弟邱名璋也被起訴,被檢方求處4年6個月徒刑。
    2010/07/01 10:46
  • 趕搭體育熱潮 政治人物秀拳術

    趕搭奧運體育熱潮,包括立委邱議瑩、陳學聖、市議員王心儀、國民黨發言人周守訓等人今天全都換上拳擊勁裝,來場拳擊戰的紅白大賽,這些政治人物平常是嘴上功夫了得,至於拳上功夫如何呢?一塊來看看。
    2004/08/31 18:18
  • 父女「第一次」 邱議瑩陪爸看電影慶節

    承襲家族政治衣缽的立委邱議瑩,和高雄市議員周玲妏,兩個美女級政治人物,在今天的父親節都請老爸看電影慶祝,她們的父親,一個是國策顧問邱茂男,一個是前國策顧問周平德,平常嚴肅的兩個人,女兒陪伴看電影,都顯的相當開心。
    2004/08/08 17:46
  • 邱議瑩周玲妏 吐露政治犯子女心酸

    立委邱議瑩與高雄市議員周玲妏,今天在「TVBS 台灣放送」節目中,一同吐露美麗島政治犯子女,面對生命威脅與外界異樣眼光的壓力,而周玲妏回憶起當時,弟弟差點被斧頭砍中,母親被特務以電擊棒威脅壓制,父親被強行押走的情境,邱議瑩與周玲妏兩人的眼眶都不禁泛紅。
    2003/10/28 19:22
  • 呂暗批邱茂男膽小 邱議瑩為父抱屈

    呂秀蓮副總統接受訪問,除了強調扁呂配已經確定之外,還炮打黨內同志,副總統左批立委邱議瑩的父親-前省議員邱茂男,在美麗島事件中懦弱膽小;右批蕭美琴是自己一手拉拔的人,卻不知感恩。聽到呂副總統這樣批判,邱議瑩替父親反駁,還氣得激動落淚!
    2003/10/18 12:22
  • 「扁馬配」反諷 凸顯民進黨基層憂慮

    昨天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在面見總統時,開玩笑的建議「扁馬配」,沒想到今天就有民進黨嘉義縣議會黨團召集人林國慶發動連署,要求黨中央邀請馬英九和陳總統搭配競選。雖然這項提議和現實的政治有相當大的差距,但也反映出,民進黨基層面對總統大選,因為政績、因為副總統人選不明,所引發的種種焦慮。 儘管乍聽之下離譜得可以,嘉義縣議會民進黨團召集人林國慶,還是以嚴肅的口吻,提出了扁馬配。林國慶還發動連署,並且建請民進黨中央比照徵召嘉義縣長陳明文的模式,邀請馬英九加入綠軍的陣營。嘉義縣議會民進黨團召集人林國慶:「國民黨與親民黨已經連宋合,在這種情況,以勝選為考量,很多民意建議我們,是否敦請馬英九與陳總統陳馬配。」 雖然這項提議惹來不少訕笑,但有不少民進黨立委有不同的見解。邱議瑩:「可能是基層擔心選戰,認為馬英九在黨籍方面有助陳總統。」藍美津:「可能是基層對於陳總統副手問題的焦慮。」 扁馬配在台北政壇傳為政治笑話,但隱藏在現象背後,卻是民進黨地方基層對總統大選的焦慮。
    2003/06/17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