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邱子芯 結果共22筆

  • 《黑澀會》女星同性婚宴!洋妻絕美亮相 美魔女媽透視裝「內衣外露」搶盡風采

    28歲女星鄭靚歆和33歲德國籍老婆Aky去(2023)年登記結婚,今(26)日在台北信義區餐廳補辦婚宴,宴請50位親友,導演王小隸、星友許允樂、祈錦鈅、劉心語、壯壯、曾奕翔、邱子芯等《全明星運動會》成員,還有「白狼」張安樂都到場祝賀,鄭靚歆媽媽胡文英更是穿著透視裝,藍色內衣直接大外露,搶盡新人風采。Aky今一襲純白蕾絲婚紗,絕美亮相,鄭靚歆則穿個西裝,「俊女」美女相登匹配,2人現場深吻,充滿粉紅泡泡。
    1天前
  • 林襄大素顏亮相!親揭背後原因 秀「超驚人6塊肌」高調炫腹

    女團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將在3月6日總決賽,今(28)日藍隊PEEKaBloo成員林襄、關詩敏、邱子芯、謝予容(容容)、張雅涵齊聚練舞。人氣王林襄,近來從樂天跳槽到味全龍當「小龍女」,工作滿檔的她要記新應援曲,還要撥空練舞,忙得不可開交,今更直接素顏亮相,略顯疲態。
    2024/02/28 15:06
  • 林襄唱〈千年之戀〉大翻車!遭狠罵「難聽」 梓梓還原現場狀況吐內幕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與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藍隊成員邱子芯、謝予容、姜巧文、關詩敏、張雅涵一同在節目中演唱「飛兒樂團」超高難度歌曲〈千年之戀〉,未料竟當場大翻車,連評審李千娜都很批她們選錯歌「完全不行」。今(26)《炸裂吧!女孩》黃隊Sparkle成員梓梓(董梓甯)、畇二、JUDY、珮含、草莓、于齊薇齊聚練舞,並還原當天錄影現場內幕。
    2024/02/26 15:12
  • 八點檔女神現身婦科「熟男相伴」 首露面揭「肚皮動靜」

    「八點檔女神」邱子芯近日被週刊直擊現身婦產科,還有熟男相伴,她今(14)日出席舞台劇《仁愛路六號》記者會,被問到是否展開新戀情?她強調雙方是朋友關係,笑說「放心!小腹的部分不會隆起。」
    2023/07/14 16:45
  • 曾租屋給NONO度難關!貴人郭子乾認「沒關心」嘆:讓他去處理

    編導謝念祖、郭子乾、康茵茵、邱子芯等人今(14)日出席舞台劇《仁愛路六號》彩排記者會,先前NONO(陳宣裕)遭多位女性怒控性騷,曾相當照顧他的郭子乾,談及此事苦嘆「讓他自己去處理。」
    2023/07/14 13:46
  • 敲碗和周曉涵配對!劉書宏曝「背後主因」笑翻眾人

    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劇情進入新一波高潮,臧芮軒因婚後是否住娘家與母親王彩樺出現爭吵,在未來婆婆陳亞蘭的提醒下,才察覺自己的衝動發言深深傷了媽媽的心,為了修復母女間的誤會,特意帶著男友劉育仁回家。昨(19)日晚Teddy(陳向熙)揪搭檔臧芮軒、邱子芯、劉書宏在IG快閃直播,討論結婚後男方是否應該跟著住娘家的問題,不約而同表示希望孩子能獨立,保有自己的空間,不一定要跟長輩們同住。
    2023/06/20 14:23
  • 影音/邱子芯與周曉涵預謀裝醉 設計劉書宏幫忙護送回家

     
    2023/06/12 11:54
  • 鄭仲茵不忍了!上《玩很大》驚爆「李亮瑾職場霸凌」 雙方對質畫面曝

    8點檔演員鄭仲茵、李亮瑾、邱子芯、陳熙鋒、李家慶等人日前登上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眾人分享著「拍戲甘苦談」,鄭仲茵竟語出驚人地說:「霸凌我的人就在現場。」隨即指向李亮瑾,2人當場正面對決。
    2023/05/04 14:37
  • 《全明星》林志宇突爆「人生大事」消失1個月!黃隊見證轉大人過程

    自《大嘻哈時代》、《全明星運動會4》嶄露頭角的23歲男星林志宇要去當兵啦!日前《全明星4》的黃隊成員齊聚一堂,包括隊長壯壯、敖犬、各務孝太、Zing、劉心語、邱子芯等人皆現身替他進行「剃光頭」儀式,可見黃隊的感情從節目中好到節目外。
    2023/04/12 18:41
  • 遭啦啦隊女神嗆「臉這麼老」!阿翔走心不忍了 火大反擊這句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的「職人好厲害」主題日前由浩子、阿翔、籃籃、邱子芯、巫苡萱帶觀眾到桃園大溪體驗豆皮達人的工作,在職人「粽子」的帶領下,大家一同學習如何撈豆皮,讓觀眾知道豆皮製作過程。
    2023/04/06 19:00
  • 衝擊畫面!周曉涵成「蓄鬍黑道大哥」 一旁女僕相伴竟是他

    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二季「加油愛情」邱子芯飾演敢愛敢恨的富家女辛蒂,氣不過被誤會是小三,刻意挑撥「漢柔CP」周曉涵與周孝安的夫妻關係。劇中除了細膩刻劃已婚男女與異性該有的界線,同時透過幻想戲增添趣味性。周孝安為討好老婆,幻想自己是女僕,拍戲空檔調皮向男性工作人員調情,沒想到引起大家劇烈反應,要他離遠一點,讓周孝安哭笑不得。
    2023/03/16 12:29
  • 陳亞蘭「喜事」登場!全家人都來了 霸氣龍顏竟成了「功夫熊貓」

    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二季「加油愛情」中,兩位母后陳亞蘭、王彩樺分別回娘家和出國而不在家,讓所有人都好想念。「武后」陳亞蘭忙於舞台劇版《嘉慶君遊臺灣》公演,上週六(25日)《喜事》團隊到場力挺,製作人吳金瑛、導演彭兆鴻與演員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Teddy、邱子芯、鄭芯恩、潘映竹及李承鴻等人大陣仗出動,一同出席欣賞金鐘影帝的精彩演出。 
    2023/02/27 13:58
  • 影音/邱子芯《加油喜事》尺度全開 迎戰陳亞蘭「沒在怕」

    2023/02/27 12:01
  • 專訪/邱子芯解放火辣身材!遭陳亞蘭痛罵「酒店小姐」暴怒反擊

    「八點檔女神」邱子芯近期加入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陣容,一改先前傻白甜形象,演出嗆辣多金女「辛蒂」,除了衣著上突破以往尺度,還與「金鐘影帝」陳亞蘭有精彩衝突戲,邱子芯拿出角色氣勢,讓觀眾驚呼「妳居然不怕亞蘭姐!」
    2023/02/27 08:59
  • 獨/八點檔女神不忍了!辣照遭黑粉嗆「被人X比較快」強硬發聲

    29歲女星邱子芯擁有氣質外型、姣好身材,曾演出《我的老師叫小賀》、《黃金歲月》等夯劇,去(2022)年替補林玉書上陣、加入《全明星運動會4》讓知名度再度攀升。近日她入主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突破以往傻白甜戲路,飾演嗆辣多金女「辛蒂」,豈料,卻因性感裝扮遭到網友攻擊,對方甚至講出「穿這樣會不會被人X會比較快」等露骨言論,邱子芯本以為不回應對方,就能平息,該粉絲卻依然故我,讓經紀公司不得不強硬發聲。
    2023/02/18 14:32
  • 周曉涵走春遇「大咖男神」羞爆不敢互動 靦腆模樣全被攝

    TVBS 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演員周曉涵、臧芮軒、劉育仁、Teddy(陳向熙)和新加入喜事大家庭的邱子芯、鄭芯恩於大年初五率先開工,眾人聊起休假期間的趣事與兔年新目標。戲裡周曉涵與周孝安購置新房,戲外周曉涵笑說買房還在存錢,不過新的一年打算換掉開了10年的車,買台新車。
    2023/01/31 12:23
  • 壯壯猛拚《全明星》右膝舊傷復發 「每週固定抽積水」再痛都要忍

    MyVideo同步跟播《全明星運動會4》,日前專訪黃隊隊長壯壯和隊員邱子芯,談到參加節目的契機,壯壯喜愛運動,但她擔心開過3次刀的右膝會影響表現,讓觀眾失望,最終答應參加,「我也許不是最厲害的運動員,但希望能努力克服自己的殘缺、挑戰不可能,傳遞更多正能量給正在努力的人們」。
    2023/01/05 18:27
  • 《全明星》林玉書道歉了! 「沒有被排擠」親吐退賽實情

    《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成員林玉書先前因傷退賽,所有成員都相當不捨,今(16)日卻被週刊爆出遭到黃隊成員排擠,引發外界諸多臆測。對此,林玉書稍早在個人IG發表聲明,表示「新聞內容並不屬實」,坦言自己是慢熱的人,也努力嘗試想融入團隊,「練習參與的情形也不如大家所想像的有排擠的情況」,並相信新補進的成員邱子芯可以幫助到黃隊。
    2022/11/16 14:04
  • 《全明星4》林玉書退賽!接替人選曝光 黃隊隊員不忍說話了

    《全明星運動會》播出以來深受觀眾喜愛,只是因為是真實的運動比賽,四季以來有不少人都受傷,甚至導致退賽,繼籃隊成員吳珝陽因傷退賽,昨(5日)也證實黃隊的林玉書退賽,對此同隊的曾奕翔今(6日)力挺好友何孟遠的音樂會出席當嘉賓,被問到這題,他坦言很驚嚇。
    2022/11/06 18:34
  • 反派男星玩咖啡杯!遊樂園「大吼大叫」被錄下:喉嚨痛

    藝人吳皓昇、張家瑋、黃文星、張書偉、邱子芯還有童星日前一起到新竹遊樂園拍攝民視《黃金歲月》初一重頭戲,劇中反派吳皓昇得知將在戲裡有「小報應」要連續搭海盜船跟咖啡杯,特別備著暈車藥應戰;而邱子芯在劇中帶兒子宇軒一起前往拍攝,有懼高症的她硬著頭皮搭6次海盜船,因為太害怕加上心臟「癢癢的」,無法表現戲劇張力,等身體適應搖晃程度才把重頭戲完成。
    2022/02/01 14:16
  • 與黃文星深山「法式熱吻」 女星羞喊:好像吃果凍

    男星黃文星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游走夜市江湖最後轉行到直播拍賣的邦哥,和演出樂天女孩的邱子芯譜出戀曲,最新一集中兩人在深山上演「法式熱吻」浪漫橋段,讓邱子芯害羞透露黃文星的嘴唇像「冰凍過的果凍一樣」。
    2021/11/11 17:53
  • 討厭美女!網紅「娘娘」擔任評審爆氣:越漂亮分數越低

    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日前舉辦「台妹不夠看,泰味才對味」單元,邀請嘻小瓜、張家瑋、Luxy girls、邱子芯以及Miusa表演濃濃泰味的舞蹈與歌曲,還特地邀請犀利又直接的泰國網紅「Alizabeth 娘娘」擔任評審。娘娘一登場就先下馬威說:「長得越漂亮,我越不給高分!」還撂話說男dancer越多分數越高,讓全部來表演的女神們差點暈倒。
    2021/11/05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