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派男星玩咖啡杯!遊樂園「大吼大叫」被錄下:喉嚨痛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4:16
吳皓昇知道反派會被惡懲,先準備好暈車藥防暈眩。(圖/民視提供)
吳皓昇知道反派會被惡懲,先準備好暈車藥防暈眩。(圖/民視提供)

藝人吳皓昇、張家瑋、黃文星、張書偉、邱子芯還有童星日前一起到新竹遊樂園拍攝民視《黃金歲月》初一重頭戲,劇中反派吳皓昇得知將在戲裡有「小報應」要連續搭海盜船跟咖啡杯,特別備著暈車藥應戰;而邱子芯在劇中帶兒子宇軒一起前往拍攝,有懼高症的她硬著頭皮搭6次海盜船,因為太害怕加上心臟「癢癢的」,無法表現戲劇張力,等身體適應搖晃程度才把重頭戲完成。
 
更多新聞:除夕圍爐恩師楊麗花!陳亞蘭獻大紅包「只吃2口就散場」

 

《黃金歲月》演員群到遊樂園拍戲,先吃吳皓昇準備的暈車藥。(圖/民視提供)

吳皓昇笑說,一看到劇本要坐海盜船跟咖啡杯,特別準備暈車藥給大家吃,而且想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除了分暈車藥以外,還現場找工作人員猜拳,猜拳輸的也要跟他一起搭,讓工作人員避而遠之。而劇中對手黃文星有了上一次在遊樂園的驚恐經驗,此次特別先找吳皓昇吞暈車藥,沒想到拍攝結束後仍然在原地乾嘔,忍不住求饒說:「可以別再安排我去打遊樂設施了,我這一次不是反派捏!」
 
更多新聞:離婚隔4日終露面!Angelababy發文吸20萬讚

 
張家瑋跟黃文星搭海盜船,黃文星表現超淡定原來是已暈船想吐。(圖/民視提供)
黃文星分享,有搭海盜船頭暈的經驗,這次還連吃了兩次的暈車藥,更特別在拍攝前保持空腹,沒想到還是頭暈想吐,他故意虧吳皓昇說:「你是不是郭建興(反派)上身,故意給我無效藥?」讓吳皓昇苦笑不已說真的是「墨菲定律」,他因為當天拍攝太趕,一直找不到時間吃暈車藥,但連搭5次咖啡杯身體都沒異樣,只是一直被導演說不夠瘋狂,最後只好放下面子在咖啡杯上大吼大叫,笑說:「唯一身體不舒服就是喉嚨痛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文星#吳皓昇#遊樂園#咖啡杯#暈車藥#海盜船#張家瑋#邱子芯#黃金歲月#初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1022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