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選舉史 結果共44筆

  • 黃士修控「純情少男酥胸」被襲 楊智伃:走出自己幻想世界

    藍、白、郭在野整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昨(23日)晚在台北君悅飯店內,不僅有國外媒體到場,國內關注選情的民眾,都見證了一場台灣選舉史上罕見的奇景。然而,會內幕僚互嗆的案外案尚在持續延燒,昨晚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稱,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伸手騷擾他,並強調「男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楊智伃也不滿回嗆,「噁心反胃了一整晚」。今晚,黃士修再強調自己「純情少男酥胸」先被襲;楊智伃也在社群發文說明事發經過,也盼黃能走出自己幻想的世界。
    2023/11/24 21:55
  • 在野5巨頭君悅會不歡而散 鄉民斷言:「他」會先投降

    總統大選登記日將屆,在野陣營今(23)日原定在君悅飯店三方會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帶了「見證人」、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共赴;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似乎對此不滿,甚稱馬、朱二人「不速之客」;這場在野整合記者會場面火爆,在今晚6時40分許5人全退場後,也似乎是正式寫下「無言的結局」。當然這樣的情況,綜觀選舉史是相當罕見的,網路上討論也是絡繹不絕,就有網友在記者會開始前,認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投降。
    2023/11/23 19:34
  • 總統登記起跑!藍白人選仍難產? 柯建銘譏:國際笑話

    2024總統、立委參選今(20日)展開登記,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今天早上在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支持者等人陪同下登記。談到近期熱議話題藍白合,柯建銘表示,今天是登記的時刻,奇怪的是,到目前為止唯一會登記的參選人只有「賴蕭配」,這是台灣民主選舉史上最荒謬的一刻,是國際笑話。
    2023/11/20 11:03
  • 列史上第二!郭台銘交90萬份合格連署 第一仍是「辣個男人」

    中選會今(14)日宣布正、副總統參選連署書審查結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資深藝人賴佩霞遞交103萬份連署書,合規人數為90萬2389份,順利通過門檻。不過,自我國民選總統以來,郭台銘送出的合規連署書份書雖然不少,綜觀選舉史來看,也是締造紀錄列居第二,但還並未超過2000年參選的「辣個男人」。
    2023/11/14 22:27
  • 民眾黨布局不分區立委 傳柯文哲鎖定陸配、黃國昌回歸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並未因此停下布局不分區立委的腳步。本刊掌握,民眾黨選舉決策委員會內部討論的不分區名單,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目前暫列不分區男生組第一,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獨派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前北市議員林國成也都列入安全名單。此外,名單上還出現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若最後拍板定案,她將成為首位列入政黨不分區立委的陸配,創我國選舉史紀錄。
    2023/10/26 20:05
  • 女生都需要!賴品妤推競選募款小物 有這法寶「乾洗髮」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20日)公布首波競選募款小物,包含「飯友貼紙組」以及選舉史上前所未見的「乾洗髮」。賴品妤表示,她的募款小物別於傳統,並未置入個人照,而是選區景色及政策概念。她認為選舉應該是闡述政見,甚至是行銷選區特色的行動。至於為何推出「乾洗髮」,她表示因她的選區幅員廣大,常常花一整天的時間跑行程傾聽民意,乾洗髮之於像她忙碌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2023/09/20 12:49
  • 侯友宜民調「半年跌20個百分點」 他示警:總統選舉從未發生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支持度呈現下滑趨勢,落居第三。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分析,侯友宜在短短半年流失20個百分點,大到令人訝異的程度,這在總統選舉史上從未發生過的事情。他認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並沒有「彎道超車」,是侯友宜民調斷崖式的下跌,忽然高突然就下來,當中一定有所緣故,呼籲侯友宜要有危機意識,要想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2023/06/03 15:45
  • 高虹安造勢找「他」站台 沈慧虹酸荒謬:涉貪還找貪汙犯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19日舉辦造勢晚會,邀請前新竹縣長范振宗助講。對此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開酸,涉嫌貪污的高虹安,竟讓貪污定讞的前新竹縣長范振宗在台上造謠抹黑,是新竹市選舉史上「最惡質、荒謬、諷刺的奧步」,她與團隊鄭重要求高虹安道歉,並將採取法律動作。
    2022/11/21 14:34
  • 台史首遭罷免! 韓國瑜批綠罷韓國家隊

    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遭到罷免,成為台灣選舉史上第一人,韓國瑜在結果出爐後,率領市府團隊出面向大家致意,除了感謝上一次投給他的89萬市民,也感謝130萬市民沒有出來投票,而他也痛批民進黨的罷韓國家隊,無窮無盡對他抹黑扭曲造謠。
    2020/06/06 20:09
  • 817萬、這一刻 蔡英文開票貼身全紀錄!

    蔡英文連任成功,還獲得了817萬多票,創下總統選舉史上的最高得票紀錄!最近有很多對於府院黨人事異動的臆測,其實蔡英文在勝選晚會那天的脫稿致詞,就已經對外宣示人事不會異動了。到底她脫了那些稿?開票的時候她又在做什麼?我們有獨家紀錄,來看「817萬票、這一刻」的特別報導!
    2020/01/18 22:53
  • 蔡狂拿817萬票沒馬英九強? 名嘴秀數據爆玄機

    2020總統暨立委大選11日正式落幕,總統蔡英文以高達817萬票連任成功,不僅創下我國選舉史以來最高的得票數,更壓倒性大勝國民黨對手韓國瑜265萬票。不過,名嘴陳揮文日前上節目時表示,若以得票率來看,蔡英文並沒有比前總統馬英九高。
    2020/01/17 20:01
  • 韓粉如「蝴蝶效應」! 自發性動員 選舉史上罕見

    從九合一大選到這回2020總統大選,韓粉的動員能力,絕對不容小覷。學者說,這些人一方面從韓國瑜身上,找回失落的中華民國認同,還有一派是基於軍公教的強烈被剝奪感,認為2020是背水一戰,要是不站出來,就永遠沒希望。因此韓國瑜的造勢場,各地韓粉都要千軍萬馬來追隨,甚至形成一股民調冷,但造勢場卻很熱的強烈對比,就連社會科學專家,都感到前所未見。
    2020/01/12 21:22
  • 【觀點】蔡英文大勝 自由勝利 但民進黨沒贏

    2020總統大選蔡英文毫無懸念的贏得總統寶座,不僅如此還立下了我國選舉史以來最高的得票數817萬票,台灣人民用選票,大聲的跟中國say no,民進黨立委席次更是達到國會單獨過半的好成績。但真的是如此嗎?看看政黨票的分布,國民兩黨的政黨票其實不分軒輊,勝負其實只在6%左右。
    2020/01/12 11:20
  • 韓國瑜恐變丁守中第二? 監察院糾正中選會

    去年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開票時間最長,成為台灣選舉史上第一晚,更出現邊投票邊開票的奇景,讓選舉結果產生爭議,而監察院發現中選會竟然逕自修改《投開票所工作人員手冊》重要規範,讓整個選舉程序出現重大瑕疵,提出救糾正案就是擔心2020再重蹈覆轍。
    2019/12/25 00:21
  • 韓國瑜呼籲「唯一支持蔡英文」 林飛帆卻生氣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29日)凌晨發文呼籲粉絲「拒絕回答任何民調」,直言「2020總統大選是台灣選舉史上最荒謬的一次。」稍早前又透過臉書發文,要求粉絲民從現在開始接到民調電話一律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一起讓民進黨高興到明年1月10日。
    2019/11/29 08:50
  • 嗆2020史上最荒謬! 韓國瑜「4句通關密語」藏玄機

    2020總統大選逼近,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民調,目前仍大幅落後總統蔡英文。對此,韓國瑜今(29日)凌晨就在臉書發文,先是痛批「2020總統大選是台灣選舉史上最荒謬的1次」,接著又呼籲支持者抵制「假民調單位」,若接到民調電話就拒絕回答,韓國瑜更以《夜襲》最後4句歌詞,作為與支持者的通關密語,稱要在明年1月11日用真民調翻轉台灣。
    2019/11/29 08:13
  • 「投廢票」藏民意指標 你的廢票一點都不廢!

    柯文哲2020不選總統,但呼聲還是很高,就有支持者發起「廢票運動」,要選民在選票上寫下柯文哲,藉此預測柯文哲2024的熱度,對此柯文哲並不樂見,也說了「不想投就不要投,別破壞選票」,其實「廢票運動」在台灣選舉史上,曾發生過,你專程投下的廢票,真的是廢票嗎?或許未必。
    2019/11/28 23:19
  • 民調沒差這麼多 蔡正元:蔡英文得票率將低於50%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發現,英德配遙遙領先國政配,最新數字甚至已經來到3成,創選舉史上最大差距。不過藍營人士分析,許多韓國瑜的粉絲分布在海外和廣大基層,都是民調接觸不到的對象,與其相信民調帶風向,造勢場合的人氣才是最真實的指標。也有專家表示,不管民調如何呈現,最後投票率才是藍綠決定勝負的關鍵。
    2019/11/25 23:32
  • 政壇大起大落屢敗屢戰 宋楚瑜4度選總統寫歷史

    從2000年到2020年的6次總統大選,在政壇大起大落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20年來5度參選,4次選總統,1次選副總統,他定調2020是終局之戰,不論結果如何,都已經是台灣總統選舉史上的傳奇。
    2019/11/13 14:01
  • 連宋配、黃俊英皆失敗 選舉無效勝訴「有難度」

    丁守中陣營提出選舉無效,過次在選舉史上,也出現過幾次,其中包含2004年總統大選,連宋配同時提出選舉跟當選無效,花了近九個月時間,但最後兩項都失敗。而在2006年高雄市長選舉,黃俊英因為走路工事件,小輸陳菊,他同樣提出選舉跟當選無效,但最後也是敗訴收場,前後花了近一年時間,這回丁守中律師團對,認定選舉過程足以影響結果,提出選舉無效,但恐怕這條路,得花上不少時間。
    2018/11/26 19:50
  • 別怕不懂投票過程遇阻礙 「易讀版指南」來幫忙

    台灣選舉史上第一本官民合作的「易讀版投票指南手冊」出爐,多名智能障礙者參與編修。其中一名青年曾昱誠說,投票有時會遇到困難,透過易讀版,盼讓更多人參與。
    2018/11/22 14:39
  • 傅崐萁參選桃園市長? 花縣:下週一說明

    花蓮縣長傅崐萁的下一步,傳出要參選桃園市長。由於傅崐萁的妻子立委徐榛蔚已經代表國民黨參選花蓮縣長,如果傅崐萁也投入選戰,這將會是選舉史上第一次,夫妻聯手參選,對此國民黨目前不評論假設性的問題,而花蓮縣政府跟徐榛蔚都表示,傅崐萁將在下週一統一向外界說明。
    2018/07/21 12:44
  • 長髮大眼甜美笑容 墨國18歲正妹參選市長

    墨西哥7月1日即將舉行大選,現在還出現一名年僅18歲,才剛要上大學的美少女寶拉岡薩雷斯決定參選當地特帕蒂特蘭市的市長。政治世家出身的寶拉外型亮眼,還精通多國語言,能力相當優秀,成為墨西哥選舉史上最年輕的候選人,也吸引無數關注。
    2018/06/04 12:23
  • 指后AKB總選舉史上最高票3連霸 渡邊麻友宣布畢業

    日本偶像夯團AKB48年度盛事「AKB人氣總選舉」,雖然今年因舉辦地沖繩暴雨改為室內舉辦,但曾無損粉絲的支持。繼去年達成首位2連霸后座的HKT48指原莉乃,今年再次獲得粉絲支持,以246376票締造3連霸。
    2017/06/18 10:16
  • 美選辯論二度交鋒揭瘡疤 被指史上最醜陋

    美國總統候選人第2場辯論在台北時間今天上午登場,一如外界預期,川普以粗鄙言論貶低女性的往事,一開始就成了辯論焦點,川普輕描淡寫地道了歉,還提起希拉蕊老公柯林頓的性醜聞風波,說自己只是嘴上說說而已,柯林頓卻是行動派,希拉蕊與川普這一回合辯論,沒有先禮後兵,開場前兩人連手都沒握,立刻就火力全開,也被外界喻為是美國選舉史上用詞最惡毒的一場辯論。
    2016/10/10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