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遷葬 結果共60筆

  • 花蓮佐倉公墓遷葬進度慢!議員批縣府無作為

    花蓮市佐倉公墓禁葬30多年且變更為公園用地,將轉型運動公園,但遷葬經費龐大,仍有上千戶待遷,議員指出,私墓權責在縣府,不該甩鍋且無作為。縣府否認甩鍋,允諾協助轉型。
    2023/11/14 20:49
  • 開戰後最致命!烏東51死 缺彈藥美送伊朗槍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自開戰以來,最致命的平民攻擊,東北部小鎮商家和咖啡廳遭空襲,造成51人喪生;事發當時居民正在舉行士兵遷葬儀式,飛彈突然落下,士兵親屬也當場喪命。美國因國會鬥爭,軍援烏克蘭的預算出現變數;歐州40國則重申對烏克蘭長久支持的承諾。美國國會卡援烏預算,白宮想出了不必自掏腰包的軍援方式,將去年沒收的伊朗槍枝和子彈,全數送到烏克蘭,包括1400把步槍和22萬發子彈。
    2023/10/06 20:00
  • 連假現掃墓人潮 侯友宜視察祭祀服務

    清明連假開啟,不少民眾前往掃墓、祭祀,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特別前往土城靈恩納骨塔視察,並且了解改櫃工程進度,土城第四公墓碰上土城司法園區的遷建,有800多門墳墓在今年10月底遷葬,希望遷建過程能夠迅速順利,而靈恩納骨塔改櫃工程,則預計4月底完成,將增加1712個櫃位櫃位,讓遷墓的往生者都能獲得安息
    2023/04/01 17:49
  • 獨派要求兩蔣移靈 蔣方智怡:以愛化解

    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市長身分為228公開致歉,但獨派卻要求他要以蔣家身分,為兩蔣遷葬表態,而蔣家嫡系的蔣家兒媳蔣方智怡今天也罕見公開露面,對於遷葬與否,他用基督徒身分正式回應。
    2023/03/03 13:27
  • 豬骨混人骨詐「遷葬工程款」 新北課員收賄判12年定讞

    2012年新北市政府地政局辦理「台北港特定區區段徵收開發案公共工程案」時,在地底下挖出大量無主先人的骨骸,估計至少2千具以上,當時一名八里區公所前課員連龍得竟然和殯葬業者合作,將大量的豬骨與人骨混充,提高骨骸量,藉此浮報超過6千具人骨,向新北市府詐領遷葬補助款1628萬多元,而連男從中獲得數十萬元贓款。連男一審、二審都被依《貪污治罪條例》不違背職務收賄罪重判12年徒刑、褫奪公權5年,沒收犯罪所得;最高法院駁回連男上訴,全案定讞。
    2023/01/12 16:00
  • 佯裝上市建設子公司 「買」靈骨塔位騙5千萬

    靈骨塔詐騙集團,佯裝是上市建設的子公司,騙了超過五千萬!嫌犯騙說最近在開發土地,需要遷葬無主墓,因此要購買大量的靈骨塔位,不少被害人看到上市公司的招牌,信以為真,其中一名80歲的婦人,為了脫手一批靈骨塔,卻被騙走上千萬,嫌犯落網後,警方查出有竹聯幫背景又愛炫富,每個人名下都有百萬跑車。
    2021/12/27 17:42
  • 台中活化土地! 盧秀燕:公墓遷葬整建變公園

    為了活化土地,台中市府建設局在原本烏日區第四公墓遷葬後,重新整建成「稻田森林公園」,透過全面植樹及綠化,讓地方居民多了一處休閒遊憩的公園綠地。
    2021/10/29 17:16
  • 9千萬溪湖中央公園 「墓仔埔」墓景第一排

    彰化溪湖新建「中央公園」,占地5.6公頃,非常廣闊,這是第五公墓遷葬之後,和附近公園合併,斥資9千萬,不過鄰近一處私人墓園,出現「墓仔埔」墓景第一排的突兀景觀,縣府表示,會用植栽把墓園和公園區隔開來。
    2020/12/11 12:51
  • 勾結殯葬業「豬骨混人骨」 貪官浮報詐遷葬費1600萬

    台北港的公共工程,日前遭人檢舉有違規事項,結果地下挖出2千多具「無名氏」人骨。不料1名連姓公務員在處理此案件時,竟然和殯葬業者合作,利用大量豬骨混充人骨,以每袋處理費補助8千元的價碼,浮報超過6千具人骨,共詐得1628萬餘元。連男事後遭判處12年徒刑、褫奪公權5年;這個月1日公懲會判他撤職並停任公職4年。
    2020/04/08 19:31
  • 西班牙轉型正義 獨裁者遷出埋土44年墓園

    「大獨裁者遷葬記」週四(10/24)在西班牙舉行,當局以不該美化和歌頌鐵腕統治者為由,把逝世44年的已故獨裁者佛郎哥的遺骨,從安葬內戰犧牲者的國家陵墓烈士谷移出,改葬在另一處墓園,但這讓佛朗哥家族與右派人士相當不滿,認為是組閣不順、被迫再次舉行大選的左派看守總理政治操作,好在11月大選前創造話題、搶選票!
    2019/10/25 20:02
  • 擬開罰不遷葬!李佳芬祖墳爭議 縣府定調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雲林老家祖墳,被檢舉租用水利局土地當祖墳,農地非農用,雲林縣府查報結果雖然還沒出爐,但縣府定調,如果證實違反殯葬管理條例,將輔導限期改善,如果沒有改善,將每年按次開罰3萬到15萬元,但因為沒有妨礙公共安全,因此不會要求遷移。
    2019/08/07 20:18
  • 鬧區百年祖墳遭盜挖! 墓碑骨骸全不見

    鬧區竟然有一處百年祖墳,遭人盜挖!一名游姓男子,家住在新北市中和區,是當地望族,28日他出門時,發現百年祖墳,竟然遭人盜挖,而且對方還是一名沒見過面的親戚,自稱是所有人,同意建商遷葬,現在家屬氣得準備提告。
    2019/07/01 20:45
  • 遷葬公墓被判國賠 三地門鄉公所承擔錯誤

    屏東三地門鄉公所執行三地村公墓更新工程,遭28位墓地所有權人提出國賠。屏東地院去年底以侵害遷葬自由權及原住民文化權,判處公所賠償。鄉長今天表示,承擔錯誤不會上訴。
    2019/01/28 16:13
  • 感情債種殺機 嫌徒手勒死救災英雄埋屍

    南投公墓埋屍案,警方宣告偵破,嫌犯因為跟被害人都愛上同一名女子,相約談判談不攏,一時氣憤徒手勒死被害人,開車載著他到公墓,將人埋屍在遷葬後的空墓地裡,過程中還盜用被害人手機,想要製造壓力大離家出走的假象,最後還是被警方突破心防,坦承犯案。
    2019/01/06 22:33
  • 感情債種殺機 嫌徒手勒死救災英雄埋屍

    南投公墓埋屍案,警方宣告偵破,嫌犯因為跟被害人都愛上同一名女子,相約談判談不攏,一時氣憤徒手勒死被害人,開車載著他到公墓,將人埋屍在遷葬後的空墓地裡,過程中還盜用被害人手機,想要製造壓力大離家出走的假象,最後還是被警方突破心防,坦承犯案。
    2019/01/06 15:43
  • 疑婚外情三角戀情殺 小黃司機被埋公墓

    台中一名王姓計程車司機,去年底,12月30日晚上,把車停在社區外之後,沒有進入家門,人就失蹤了。手機定位最後訊號,在南投市第九公墓消失。警方和搜救人員發現,其中一門已經撿骨遷葬的空墳,刻意覆蓋乾草,還散發出惡臭,決定開挖,發現了司機遺體,他雙手被綁,頭部被鈍器擊傷。疑似因為婚外情,引發殺機,警方目前逮捕一名計程車同行,偵訊中。
    2019/01/05 19:20
  • 疑三角戀糾紛 男子遭擄1週殺害埋屍公墓

    台中一名王姓計程車司機,去年底失聯後,家屬著急找人,最後警消根據手機定位,在南投第九公墓,發現一處撿骨遷葬後的墓地,被人重新覆蓋黃土的痕跡,開挖後果然發現被害人,雙手遭到綑綁,頭部有重擊痕跡,失去生命跡象多時,警方表示,被害人疑似感情問題,曾跟人發生衝突,沒想到這次被擄走,竟然被殺害埋屍。
    2019/01/05 15:47
  • 快訊/救難隊員被擄1週 遭殺害埋屍遷葬墓地

    插播最新消息,台中沙鹿一名王姓男子,去年底被人強押帶走後,失去聯絡,警消人員上午依照他手機最後定位,前往南投市第九公墓搜山,在撿骨遷葬後的空墓地中,發現他的屍體,警方目前正在全力追查嫌犯,釐清殺人原因。
    2019/01/05 11:31
  • 倫敦火車站擴建 4萬骨骸將費時1年遷葬

    英國將進行HS2高鐵投資計畫,鐵路預計連接倫敦與伯明罕、曼徹斯特、里茲等地,並計畫將擴建倫敦Euston火車站,因此火車站旁的聖詹姆斯花園目前有4萬多具埋在地下的骨骸需要遷葬,數十位考古工作者也已著手進行全天候的開挖作業。
    2018/11/02 16:38
  • 詭異!男尋祖墳失聯 被找到時「全身緊縮、臉糾結」亡

    返鄉替祖先撿骨卻出意外!一名定居新北市62歲洪姓男子,日前返回故鄉彰化二林,要幫埋葬多年的3位祖先遷葬撿骨,他找到2門祖墳時還開心地跟家人通報,不料那通電話竟成了洪男最後「遺言」,洪男之後就沒在與家人聯繫,心急如焚地家屬先是透過手機定位確認位置,並報警聯繫當地里長等協尋。數十人找了1個多小時,終於在祖墳附近的雜草堆中找到洪男,但他已沒生命跡象、全身僵硬。
    2018/10/23 18:13
  • 覆鼎金遷葬 陳菊允保留具歷史價值者

    覆鼎金公墓有1萬9000多門墳塚疊葬,高雄市擬3年時間遷葬,要把墓仔埔變公園,遷葬過程被發現多位具歷史價值者,高雄市長陳菊同意以紀念碑方式呈現。
    2017/05/22 16:46
  • 驚悚…整理櫥櫃驚見10袋人骨 藏新北市警局記者室

    平時只有媒體會進出的新北市警局記者室,竟有無名骨骸!本來昨天有人下午正要整理櫃子,發現一個很久都沒人拿走的黑色包包,正想看看有沒有線索,想請主人來拿走時,一打開真的讓人嚇了一大跳,因為裏頭竟然裝了10個無名骨骸的麻布袋,這個包包早就放在記者室裡,長達近5年的時間。
    2017/01/13 12:28
  • 發死人財!人骨混豬骨 詐遷葬費2千萬

    死人錢也要A,檢調接獲檢舉,台北港公共工程,開挖後發現地下有2千多具人骨,必須遷到納骨塔,殯葬業者勾結公所人員,將這些人骨混入豬骨,充高骨骸數量,原本只有2千多具的人骨,增加到7千多具,浮報遷工程款2千多萬。
    2014/06/09 18:50
  • 立看板諷妹挖父墳 兄姐毀謗判拘

    為了爭產,兄弟姊妹對簿公堂.台中市一名游姓女子,2年前在哥哥的土地上登廣告看板,指責妹妹挖墳,將父親遺體火化遷葬,天理難容,但法官認為即使妹妹的行為違背禮俗,也是個人私德,和公益無關,依照毀謗罪,判游姓女子和哥哥拘役。
    2013/01/03 13:53
  • 對高金比較好? 李鴻源遭批大小眼

    內政部長李鴻源面對立委的答詢,會大小眼嗎?日前他的前緋聞對象立委高金素梅,要求內政部發文台東縣政府,停止辦理原住民遷葬案,李鴻源毫不猶豫當場允諾,但換另一位立委廖國棟提問,李鴻源卻是閃爍其詞,這讓廖國棟很吃味,要部長答詢別放私人感情,李鴻源解釋,他對立委都一視同仁,絕無私情,至於高金素梅則無奈的說,焦點模糊了,她很遺憾。
    2012/10/21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