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區百年祖墳遭盜挖! 墓碑骨骸全不見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蔡明勳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1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20:45

鬧區竟然有一處百年祖墳,遭人盜挖!一名游姓男子,家住在新北市中和區,是當地望族,28日他出門時,發現百年祖墳,竟然遭人盜挖,而且對方還是一名沒見過面的親戚,自稱是所有人,同意建商遷葬,現在家屬氣得準備提告。

圖/TVBS

 
貨車開進小巷,車上載滿整地工具,原本以為只是鄰居家施工,沒想到卻是自家祖墳,全被挖走。

游先生:「下午2點多就挖走了,他說我們有人同意,可是這是不可能的事,你這刨人祖墳實在太誇張了,這以前是電影情節才有的情節,現在實際上演了。」

事發在,28日上午8點多,住在中和的游先生,一出門就發現祖墳,竟遭人整片挖走變成泥土,旁邊的水泥圍牆,也全被破壞,對比原本的樣子,痛批墓地變成空地。

 
圖/TVBS

記者吳筱凡:「墓地往外走,走大約200公尺,有觀光夜市周遭也有至少4所學校,可以說是相當熱鬧。」

家族在中和地區是望族,祖墳約169年,到他們是第14代,游先生就指控建商為了開發,找來桃園一名沒見過面的親戚,自稱是所有人。

圖/TVBS

游先生:「今天就算你們也是這個的祖孫,他說是我們祀堂的,我說不可能我們這邊族譜,沒有這個人,啊你就算你是啦,你看這一百多年的房子,我們後代子孫這麼多,你們上面也有我爸爸的名字,你們為什麼不通知我爸爸。」

疑似大家族內鬨,墓地到底算誰的,相關單位還要釐清,只是祖墳遭到另一位,素未謀面的親戚,帶人開挖,就連祖先骨骸,也下落不明,已經準備到警局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墓地#盜挖#親戚#骨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20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