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高金比較好? 李鴻源遭批大小眼

記者 高嘉甫 楊鎮全 / 攝影 吳建宏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1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內政部長李鴻源面對立委的答詢,會大小眼嗎?日前他的前緋聞對象立委高金素梅,要求內政部發文台東縣政府,停止辦理原住民遷葬案,李鴻源毫不猶豫當場允諾,但換另一位立委廖國棟提問,李鴻源卻是閃爍其詞,這讓廖國棟很吃味,要部長答詢別放私人感情,李鴻源解釋,他對立委都一視同仁,絕無私情,至於高金素梅則無奈的說,焦點模糊了,她很遺憾。

內政部長李鴻源演唱片段:「舊情綿綿,每天想得都是妳。」

「舊情」真的如此難忘嗎?李鴻源難得開金口,唱得是他的心情嗎?李鴻源演唱片段:「啊,不想妳、不想妳、不想妳。」

真的不想「她」了嗎?立委高金素梅(101.10.18):「你們內政部也要一次公文,告訴他們。」李鴻源:「我們發了嗎?我們會主動馬上辦理。」高金素梅:「今天回去之後馬上辦。」李鴻源:「是。」

昔日緋聞對象高金素梅提出要求,李鴻源不假思索現場交辦,同一個話題,另一位原住民立委提問,答案卻是…。李鴻源VS.立委廖國棟(101.10.1):「對於這個強迫人家遷墳,我在這邊不能有自己的看法。」

對高金素梅給承諾,對廖國棟就變成不表態,李鴻源態度差很大,讓廖國棟抱怨,部長是不是考量有「私人感情」。廖國棟:「部長可以有情緒,不能有感情。」

李鴻源:「這件事情跟私人感情,沒有任何關係,我跟廖委員感情也不錯啊,我會去跟他說明。」

高金素梅:「有這樣的說法我非常遺憾,不要再這樣的事情轉移焦點。」

李鴻源演唱片段:「但是又何奈,誰叫我喜歡妳。」

重陽節活動唱壓軸,李鴻源選唱2首以分手戀情為主題的歌,「無奈」又讓人想起部長那段過去的「舊情」,但不知道有沒有唱進誰的心坎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鴻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739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