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遮陽棚 結果共33筆

  • 公園設施連日遭破壞 多人朝倉鼠滾輪丟砂石

    這個月初,台東啟用第一座兒童特色公園,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沒想到最近縣府卻頻頻收到報修通知,調了監視器看才發現,連續幾天都有一群人對著設施不斷丟石頭及沙子,甚至還跳到遮陽棚上玩耍,不只危險也破壞公物。
    2023/07/12 13:06
  • 希臘首波熱浪衝43℃ 衛城將搭遮陽棚並免費發水

    希臘文化部今天表示,由於國家氣象機構已發布今年第一個熱浪警告,他們將在雅典(Athens)衛城(Acropolis)發放免費飲用水並搭設遮陽棚。
    2023/07/11 14:35
  • 為了10塊錢!站四樓遮雨棚撿錢腿軟 雲梯車救援

    高雄鼓山一名男子,在公寓五樓陽台,發現四樓的遮陽棚上有10元硬幣,竟然不顧他破百公斤的重量,冒險翻過五樓女兒牆,站在狹窄的頂棚,結果疑似太高了,嚇到腿軟喊救命,附近熱心鄰居發現,趕快帶著繩索上去幫忙,還驚動消防隊出動雲梯車救援。
    2021/09/21 18:53
  • 「你撞到我」!婦怒掀嬰兒車 企圖攻擊遭制止

    媽媽帶2歲女童搭捷運,在電梯內差點遭人攻擊!新北市板橋捷運站,發生電梯糾紛,一名黃小姐,推嬰兒車帶小孩搭電梯,沒注意嬰兒車碰到一名婦人,對方竟大力掀開嬰兒車遮陽棚,還作勢打人,嚇壞母女兩,雙方爭執一分鐘,最後是其他乘客看不下去,跳出來阻止,婦人才肯離開。
    2020/10/09 19:46
  • 自行車道旁空地遮陽棚當自家車位 引民怨

    遮陽棚底下怎麼會變成免費車位!桃園蘆竹南福街巷子內一塊空地,一旁就是自行車道,還設有休息站,而空地上架有遮陽棚,但卻有車主貪圖方便,還能遮風擋雨,乾脆當成自家車位,引發民眾質疑,但這塊地嚴格說起來並不算道路,雖然違規,也影響到用路人,但卻很難開罰。
    2020/10/07 19:41
  • 危險!童頑皮爬沙坑「遮陽棚」 蹦跳玩耍

    遮陽棚竟然變成小朋友的遊樂場!桃園風禾公園的沙坑,為了遮陽設置了棚架,但有家長日前散步經過,發現有幾名孩童直接爬上去,在帆布上蹦蹦跳跳玩耍,相當危險,負責管理單位指出,這已經是破壞公物行為,最高可開罰6000元,之後會張貼警告標語,提醒家長留意孩子舉動。
    2020/09/17 21:38
  • 高雄機車遮陽棚剩「細條陰影」 網酸浪費錢:花媽德政

    為機車族著想卻遭酸,高雄市政府交通局2013年在鳳山區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附近路口試辦「機車停等區遮陽設施試辦計畫」,希望讓騎士停等紅燈時能夠免於太陽直曬,不過由於太陽照射位置的變換,許多時候無法阻擋陽光曝曬、形同虛設,試辦至今成效引發正反兩極意見。
    2020/09/01 10:14
  • 交屋兩個月裝遮陽棚 外牆突坍塌壓傷工人

    高雄梓官傳出民宅施工意外,一名65歲維修工人,在安裝遮陽棚時,房屋因為老舊,外牆承受不住重量,突然倒塌,工人當場從二樓摔落,被外牆重壓,頭部重創一度失去意識,送醫搶救。
    2018/10/30 22:17
  • 乒乓球3人對打! 車商特製三向圓桌吸互動

    高級車也賣三輪車!這是賓利汽車推出的嬰兒推車,特別的是隨著孩子年紀增長,遮陽棚能直接拆掉,變成一輛三輪腳踏車;另外賓士也打造可以三人互打的圓形乒乓球桌,每個人都有兩個對手,挑戰升級,來看這三向球桌要怎麼打?
    2018/09/22 17:53
  • 基隆慈安宮「水泥掉鋼筋裸露」 居民怨毀屋

    基隆中正區的慈安宮,歷史已經超過40年,不過因為年久失修,水泥石塊掉落,鋼筋裸露鏽蝕,居民抱怨,石塊不定時的落掉,毀損了他們的房屋、遮陽棚等,要求宮廟處理,遲遲沒下文,基隆市府派員前往勘查,要求產權人員出面,儘快改善。
    2017/09/28 12:40
  • 雙層巴士露天座位熱翻! 乘客「撐傘」遮陽

    台北市雙層觀光巴士,有民眾直擊,乘客坐在露天座位上卻撐著傘,因為太陽實在太大、熱翻了,巴士雖然已經加裝遮陽棚和灑水器,但溫度還是讓人受不了,露天座位幾乎沒人要坐。
    2017/08/06 17:18
  • 好熱好曬! 機車加裝遮陽棚涉違法改裝

    最近天氣又熱又曬,騎機車出門真的很煎熬,不過最近就有民眾目擊,有人自己在機車上裝半開式的遮陽棚,可以擋太陽也能擋雨。網路上也有熱賣類似款,不過可要小心,因為只要裝了這種遮陽罩,就算是改裝機車。修車行師傅提醒裝這種天蓬,風強的時候相對危險還會被開罰。
    2017/07/26 12:04
  • 車型與車牌不符 警查違停揪出通緝犯

    盤查違規停車,逮到一名毒品通緝犯!今天(19日)凌晨2點多,土城一名通緝犯,因為違規停車,遭到巡邏員警盤查,一查就發現他的車子型號和車牌對不上,馬上揪出他就是通緝犯,但他擔心被逮,棄車跑給警察追,他先衝進一處民宅內,還跳到4樓的遮陽棚,接著又跑進一間火鍋店旁的樓梯口處,但最後還是被員警逮個正著。
    2016/10/19 12:46
  • 嘉市颱風天照辦市運 強風吹倒棚架割傷小六女童

    梅姬颱風來襲,嘉義市昨(26日)晚間宣布,今天(27日)上午正常上班上課,也照常舉行全市運動大會。不料,一名6年級的女童準備上場比鉛球時,突然颳起一陣強風,吹倒一旁的遮陽棚架,割傷女童左手臂,送醫後縫了2針。嘉義市長涂醒哲也前往慰問,同時表達歉意。
    2016/09/27 17:47
  • 警察、鴿子怕曬暈 躲在電線桿陰影下防曬

    氣溫飆高動輒38度以上,就連警察站崗技巧性地躲在電線桿陰影下避暑,甚至鴿子也懂得躲在電線桿陰影下覓食,天氣熱又不能不出門,有些騎士躲太陽會停在樹蔭下等紅綠燈,但常常因為這樣發生追撞車禍,高雄市交通局特別在鳳山區一處路口設立機車遮陽棚,一次可容納20幾輛機車,讓外縣市的機車族直呼好羨慕。
    2016/08/02 14:20
  • 快訊/3歲女童為找阿公 開窗墜樓無生命跡象

    最新消息!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一棟大樓,在今天凌晨3點多發生三歲女童疑似因為睡醒要找阿公,開窗從八樓墜落的意外,根據目擊者描述,當時發現女童攀在七樓遮陽棚外掙扎,後來因為無力支撐,鬆手後先撞到冷氣又彈落到一樓地面,送醫急救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5/10/19 08:53
  • 載餐車趕作生意 遮陽板掉砸騎士

    彰化一名曾小姐,大年初三,開小貨車載著飲料餐車,趁過年人多,趕著到田尾做生意,行經省道台一線中山路一段,貨車上載運飲料餐車,沒固定好,餐車遮陽板突然掉落,砸到騎士機車前輪,騎士失去重心,左右搖晃,衝撞路邊停放轎車,繼續往前滑行,差點撞上民宅遮陽棚鐵柱,受到輕傷,有驚無險。
    2014/02/03 17:04
  • 柏油路好燙!10點達60度 北市提早灑水

    台北市昨天(8/8)創下百年來的高溫紀錄,就怕溫度再創新高,台北市提前2小時啟動「道路灑水」機制,針對沒有路樹遮蔽的路段來回灑水,預估今天(8/9)的灑水量可以達到百噸,另外北市也針對大同區一處沒有遮陽棚的工地祭出首張高溫罰單,不過許多民眾心中恐怕還是最想要來個「高溫假」,對此行政院長江宜樺表示可以列入討論!
    2013/08/09 13:23
  • 騎士來這躲太陽! 路設遮陽棚降溫25度

    大熱天騎機車,最怕被曬黑,許多騎士只要等紅綠燈,就會躲到樹蔭下,也常讓後方車輛措手不及造成危險,而現在高雄市交通局想出一個解決辦法,最近在鳳山一處路口的機車停等區上,架設了一個大型的遮陽棚,結果有遮陽的地方溫度,比沒遮陽的地面上少了10度以上,不過騎士們實際體驗過後,評價正反兩極,有人說好,但也有民眾覺得一點也不美觀。
    2013/07/27 17:19
  • 〈獨家〉排4HRS搭船!萬人擠小琉球 遊客增3倍

    暑假到來,許多人都想玩水消暑,而在屏東的小琉球,近幾年成了超夯景點,光是上個週末,就湧入近萬民遊客,是以往假日的3倍多,就連搭渡輪也都得排3、4小時才搭得到,民眾抱怨連連,而擔心民眾曬傷,就連渡船頭還搭起遮陽棚!
    2013/07/02 19:45
  • 陸華北強風過境 京滬高鐵大晚點

    大陸華北各省最近遭遇大風天氣,昨天(23日)在北京,更有今年以來最大的8級強風橫掃市區,導致路邊的保全亭都被吹倒了,還有遮陽棚當場倒塌砸傷行人,導致26人受傷,另外京滬高鐵也因此造成16趟列車晚點。
    2012/03/24 12:49
  • 天降瓦片!老公寓紅瓦墜落 砸毀轎車

    房子屋頂的瓦片裝飾,沒想到現在成了砸車的凶器!高雄一名葉小姐,住了將近30多年的老公寓,沒想到頂樓的瓦片裝飾,突然掉落下來,把停在大門前車子的擋風玻璃全都砸破,還有店面的遮陽棚也全被砸毀,不過慶幸的是當時沒有路人經過,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只是瓦片從老公寓掉下來,公寓沒有管委會,現在被砸毀的車子怎麼索賠,屋主也很傷腦筋。
    2012/03/15 11:51
  • 惡作劇被鎖教室門? 國三生墜樓昏迷

    放寒假前,台中發生一起國中生校園墜樓意外,1月4日傍晚6點多,第9堂課業輔導課後,4男1女在班上嬉戲,其中一名雷姓男同學惡作劇,將教室門反鎖,被關在裡面的黃姓男同學疑似想從教室旁邊爬出去,不慎墜樓,撞破遮陽棚倒地,頭部重創送醫,事發至今15天了,國三男學生開了2次刀,昏迷不醒,黃爸爸出面控訴,他到現在都還搞不清,兒子墜樓是怎麼發生的,質疑校方和教育局仍然沒給交代,對此,校方也出面澄清。
    2012/01/18 12:11
  • 翻窗買零食 8歲童受困3樓遮陽棚!

    高雄市小港區,傳出8歲男童受困3樓遮陽棚的意外!原來家中大門被鎖住,他跟妹妹打賭,要從窗戶爬出去買零食吃,沒想到誤判高度,赤著腳的他,掉到遮陽棚上,受困近20分鐘,差點被燙傷,消防隊員爬上遮陽棚,才順利把他救下來。
    2011/07/05 17:53
  • 上百袋貨變遮陽棚 史上最「牛」超載

    大陸江蘇的高速公路上,出現一輛超載情況超嚴重的小貨車,這輛貨車上載了滿滿的用麻布袋裝的貨物,數也數不清,這些貨物比車體還寬還長,連輪胎都被壓得歪七扭八,厲害的是,這位司機還能一路開,麻布袋完全不會掉下來。
    2010/04/01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