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道路塌陷 結果共71筆

  • 餘震!台11線大量落石崩塌 道路2度封閉

    餘震帶來更多災情,台11線多次出現大面積落石,還有樹枝倒塌,兩度封閉又搶通,而磯崎村也是多處災情,通往雷達站的道路塌陷,還有簡易自來水管線損壞。
    2024/04/23 14:24
  • 悚!新店道路塌陷「民宅懸空」 居民驚嚇逃生

    這起強震,新北市也持續有災情傳出,新店安泰路上,數十公尺的馬路遭震垮,好幾棟房屋底下土石直接被掏空,相當驚悚,居民要逃生時,發現門口的路都不見了,只好從頂樓翻牆到隔壁,才有辦法順利逃生,這次至少8戶住家受到波及,14輛汽機車一起陷入土石中。
    2024/04/03 13:55
  • 台南塌陷天坑已填平 黃偉哲提「3要求」始能復工

    皇龍建設於台南中西區五妃街與西門路因施工造成嚴重道路塌陷,6日傍晚一輛小貨車掉落至長約1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另外還有吊臂坍塌、導致砸毀交通號誌、警車的情形。臺南市政府於除勒令停工外,並依法開罰27萬元。台南市長黃偉哲要求建設公司需完成工地鄰房四周現況鑑定複查、道路高程水準點複查,以及確認西門路及五妃街以及周遭房屋影響狀況後,始能復工。
    2024/03/09 11:44
  • 快訊/台中豐原驚見「3公尺大天坑」 疑自來水工程釀禍

    台中市豐原區今(1)日下午1時許,橋陽橋路口在出現一個3公尺大的天坑,許多路過駕駛經過時都險些掉入坑洞中,所幸警消單位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以三角錐將天坑圍起。據了解,此天坑應是附近自來水公司施作管線工程時,不慎造成管線破損,導致道路塌陷,詳細原因由相關單位調查中。
    2023/12/01 17:05
  • 竹市再現2米天坑!住家前馬路還傾斜

    新竹市也出現天坑!在和平路旁的施工地,道路塌陷深度約有2米,現場更飄起濃濃的瓦斯味,初判是因為瓦斯管線及自來水管線被拉斷,這讓居民真的很怕,請市長幫幫忙。
    2023/09/21 23:31
  • 台中路面恐怖坑洞!轎車前輪慘被「吃掉」 車主傻眼擬提國賠

    台中市一名41歲呂姓男子今(6)日開車到學府路一家超商前,未料該處道路塌陷,導致車輪直接掉進約60至80公分深的坑洞裡,讓他相當傻眼直呼,「這也太扯了,哪來的運氣」。並表示若有車損將申請國賠。對此,警方獲報隨即派員於現場協助管制疏導,台中市府建設局人員亦已到場處理。
    2023/09/06 17:49
  • 竹北又現天坑! 縣政七街局部封路公所估至少10天

    竹北市縣政七街道路塌陷出現坑洞,建商現場公告局部封路至25日。竹北市長鄭朝方說,建商須進行透地雷達檢測,確認無虞後才可解封。竹北市公所預計,封路至少10天。
    2023/08/22 06:41
  • 被綠嗆北市現天坑「卻忙監督屏東」 王鴻薇駁:不用說三道四

    台北市南港區18日晚間發生道路塌陷,昨日晚間約8時多再發生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59巷塌陷,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參選人謝佩芬20日批評,中山區出現危及民眾生命安全問題,但該區現任立委王鴻薇卻跑去監督屏東縣政,荒謬至極。王鴻薇則回應,她的服務團隊一開始便向她回報消息,北市府也迅速將天坑圍起來,強調自己是中華民國的立法委員,監督全國各地的缺失,地方上的服務,也不會有絲毫懈怠,「不用一個空降口水部隊來說三道四」。
    2023/08/21 10:33
  • 北市中山區現天坑!謝佩芬批王鴻薇「不顧選區去監督屏東?」

    台北市南港區18日晚間發生道路塌陷,昨日晚間約8時多再發生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59巷塌陷,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參選人謝佩芬今(20)日表示,中山區出現危及民眾生命安全問題,但該區現任立委王鴻薇人在哪裡?
    2023/08/20 11:16
  • 終於能回家!信義區天坑住戶遭撤離 北市府:今晚9點恢復通行

    台北市建管處表示,崇德街附近因新建案工程,導致巷弄道路塌陷且影響民宅,今天經土木技師公會鑑定住戶建物無安全疑慮,住戶晚間9時可返家,崇德街60巷恢復通行。
    2023/05/19 20:45
  • 特斯拉2車款遭拒保!國泰產險曝關鍵原因 剩2業者願承接

    新竹竹北一處建案周邊,上(4)月27日發生道路塌陷,導致原先停在停車格的特斯拉,應聲掉進巨大天坑裡,事件引發關注。事實上,特斯拉身為電動車龍頭,受到許多車主歡迎,但近來交通事故不斷,加上自駕系統爭議,如今更傳出國泰產險宣布未來不承接特斯拉旗下ModelS Plaid、Model X Plaid兩種車款的保險業務,國泰產險對此說明,由於該兩種車款屬大型超跑規格,依風險性考量,故做承保調整;據悉,目前業界僅新光、華南仍願意承接該兩種車款的車險。
    2023/05/12 11:34
  • 前鎮突現天坑!騎一半「路破洞」 女騎士車輪栽進去GG了

    今(24)日下午1點50分,在高雄市前鎮區發生一起「道路塌陷」的案件,在一處路口,剛好有許多汽、機車騎士經過, 陳姓女騎士綠燈要直行時,突然路面出現「小天坑」,她的機車前輪整個栽進去,也造成其右腳擦傷,嚇壞不少用路人,且當時來車很多,所幸未造成其他人員傷亡,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3/03/24 17:46
  • 汐止疑雨多路塌 周末又有「弱共伴」挾雨須注意!

    連日大雨,好不容易趨緩,新北汐止卻有社區住宅前面的道路塌陷,本來住戶分享只是道路兩側有小裂縫,沒有想到過了2天突然變大裂痕!工程單位緊急開挖才發現,下面的水溝溝體已經毀損,才會讓道路塌陷,也因為兩邊陷下去,路面中間也被拉扯出裂痕,導致馬路傾斜
    2022/10/20 19:15
  • 景美捷運站前「輪陷」了!曳引車載滿瀝青壓毀地下箱涵險併軌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景中街口,靠近景美捷運站,今(31)日下午4點在施作柏油路鋪設工程,但一輛載滿瀝青的曳引車經過時,疑似因重量過重壓毀地下箱涵,造成道路塌陷,後車輪也就此陷了進去。好在當時駕駛緊急煞停下車,才沒讓曳引車翻覆發生更嚴重意外,警方也在獲報後前往協助指揮交通,並通知相關單位調派吊車到場排除。
    2022/08/31 18:03
  • 高雄工地坍塌7透天成危樓 4大公會認定:未依計畫施工

    高市前金區工地發生道路塌陷致鄰接樓房成危樓,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今天邀4大公會討論坍塌原因,4大公會一致認為是承造商未照計畫施工;且以鋼板樁為擋土支撐工法,也未確實施作。
    2022/08/16 16:49
  • 快訊/三重路面突下陷約5公尺! 警消交管封閉一線道

    新北市三重福德北路和長元街街口,稍早發生道路塌陷,深度將近五公尺,相關單位獲報後,已經派員搶往搶救,警方也進行交管,目前並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2021/10/15 17:06
  • 市議員號召看《天坑》網+1響應 綠營批:踩著高雄傷痛

    高雄8月初遭逢連日大雨侵襲,路面出現多處坑洞,被譏為是「天坑之城」,日前無風無雨的大晴天,又有馬路塌陷,讓高雄「天坑」議題再度受到關注。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號召網友一起看最近上映的韓國電影《天坑》,以嘲諷高雄的道路品質。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前主委黃彥毓痛批,是踩著高雄歷史的傷痛,持續操作政治天坑。
    2021/09/02 18:29
  • 暴雨再襲鄭州!水溝蓋成噴泉 隧道被淹封閉

    大陸河南鄭州,才剛從7月底的水患緩過來,29日又慘遭暴雨襲擊,導致道路塌陷車輛翻下懸崖,市區多個下水道排水不及,水溝蓋成了噴泉往隧道沖,官方緊急封閉多條隧道出入口。
    2021/08/31 11:25
  • 台南永康路面塌陷漏夜搶修通車 疑不明水源釀禍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二街與東橋五路路口昨天出現道路塌陷情形,市府緊急漏夜搶修後恢復通車,開挖時發現路面下約2公尺處有少量不明水源,塌陷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1/08/12 13:12
  • 如切蛋糕!道路撕扯60m長 落差最高1米5

    接連幾日豪大雨,台中沙鹿有條大排旁邊的水防道路,路基遭到淘空,導致路面塌陷,整條路裂縫長達60公尺,高低落差最高有1米5,市府立刻封閉道路,不過居民表示,那裡也不是第一次發生路面塌陷,另外后里泰安里,也有山路塌陷,暫時封路。
    2021/08/10 18:58
  • 幸福城市淪天坑之城 Wecare高雄嗆韓國瑜「踹共」

    受西南氣流與熱低壓外圍環流影響,南台灣遭逢豪大雨轟炸,多處地區淹水、災情頻傳,高雄更是道路塌陷,六天出現五個大坑洞,被譏諷為是「天坑之城」。發起罷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團體Wecare高雄在臉書抨擊,治水路平只是韓國瑜自我吹唪的神話,「當韓粉又出來喊叫的時候,我們來回顧吹牛皮的韓大導演。」對此,不少網友傻眼狂酸,「還以為韓國瑜做了20年的高雄市長」、「一樣是天坑,韓在的時候是韓市府要負責(無視前20年誰執政),其邁在的時候,還是韓市府負責。」
    2021/08/07 11:35
  • 南部山區大雨!桃源溪水暴漲母子受困 六龜道路塌陷1米

    盧碧外圍環流持續影響,南部山區24小時內累積雨量破2百毫米,尤其高雄六龜山區,道路坍塌,桃源復興里有一對母子到果園工作,遇上溪水暴漲,一度受困,最後救難人員拋繩索,驚險橫越;而台南山區的龍崎,3戶民宅的前庭出現猶如斷崖的驚險場面,住戶捨不得搬離,忍不住掉淚。
    2021/08/06 19:31
  • 怎麼又有!轎車「輾坑洞」慘爆胎 高雄6天內4起道路塌陷

    高雄前鎮區一心路,半夜3點多,一輛百萬轎車開車經過,突然搖晃一下,發出巨大聲響,地面竟然有個大坑洞,車子輾過時當場爆胎,原來是高雄地區連日大雨,讓路面出現縫隙形成坑洞,其實這已經是6天之內,第4起道路塌陷,市長陳其邁也解釋,高雄大多是沙質地形、重車和管線很多,也要求相關單位維護道路品質。
    2021/08/06 14:28
  • 連日大雨造成道路塌陷 陳其邁:不允許處理有時間差

    高雄連日大雨,造成前鎮區凱旋路出現塌陷坑洞,被質疑通報後未立即處理;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通報完到處理有時間差是不被允許的,還想拖到隔天,「這個我們非常不高興」。
    2021/08/04 12:45
  • 凱旋夜市前道路塌陷 高雄副市長飆罵工務局「做不好殺頭」

    高雄連日大雨,昨天(3日)前鎮凱旋、瑞田街口出現路面塌陷,長寬十公尺,下陷六十公分,副市長林欽榮到場視察,發現工務局要等到隔天清晨再動工,不滿態度消極,氣得發飆下令,必須在清晨五點半以前完工,做不好就要殺頭。
    2021/08/04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