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道師 結果共25筆

  • 體驗豐富多元茶文化!「2023食農教育-國際茶道節」5/27紫南宮登場

    2023年國際茶道節即將於5月27日至6月4日在台灣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第4停車場舉行。此次活動將呈現一系列精彩的節目,包括表演、茶業展售、國際茶道師展演等,為參與者帶來全面的茶文化體驗。此外,活動還規劃了多項DIY體驗和遊山玩茶等活動,希望能夠為參加者打造一個豐富多彩的茶文化之旅。活動期間,民眾可以欣賞表演、參觀茶業展售、欣賞國際茶道師的展演,還可以參加多項DIY體驗和遊山玩茶體驗等活動,期待大家更深入了解茶的產業及文化。
    2023/05/18 15:00
  • 惡劣!遊客擅闖教會搭帳露營、野炊 傳道師怒:刷新三觀

    把教會當自己家?南投有一名傳道師表示,日前有一批遊客未經允許,擅自闖入位在仁愛鄉發祥村的「柄史布淦教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將教會空間當作露營區,不僅在屋簷下搭帳篷,還生火煮飯,自行使用教會裡的水,讓他氣炸直呼刷新三觀,眾人見狀,也跟著開罵,「太沒品了、比扯鈴還扯。」
    2023/05/01 14:37
  • 赴台灣當棒球傳道師? 日本隊監督栗山英樹大笑回應了

    率領日本武士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奪冠的總教練栗山英樹今天舉行記者會,被中央社問到是否會到台灣擔任「棒球傳道師」時,他雖未正面回答,但強調棒球和亞洲文化很合,大家要攜手共同發展亞洲的棒球,他也會加油。
    2023/03/27 18:01
  • 父半年前過世、陪母上教堂 勇醫一人擋三顆子彈阻兇嫌

    美國南加州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槍擊事件造成1死5傷,其中死者為鄭達志醫生,他為了阻止兇嫌,擋了三槍、當場死亡。事實上,鄭醫生平時並不是在這裡聚會,他的父親半年前才過世,當天是特別陪媽媽來禮拜,怎知卻遇上槍擊案。在現場的張維道師母說,若不是鄭達志擋下三顆子彈、張宣信老牧師迅速出手、信徒們奮力壓制的話,後果恐不堪設想。
    2022/05/17 18:41
  • 婚變後首過生日 梁文音「情緒失控」淚喊:傷都會好的

    歌手梁文音2016年與傳道師老公張念平結婚,去(2020)年卻傳出老公疑似偷吃,同年7月火速簽字離婚、結束4年婚姻,近日她迎接34歲生日,開啟線上音樂會與粉絲一起慶生,卻在唱到悲歌〈哭過就好了〉時,突然情緒失控,哭到無法繼續演唱。
    2021/04/10 12:24
  • 川普真心大白話!沒人喜歡他 支持率竟比佛西低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數突破435萬人,22州新增確診攀升,上週恢復疫情記者會的總統川普,試圖向外界展現,自己認真處理疫情,但不過一個星期,川普就恢復本色,先是擺明忌妒白宮防疫專家佛西,支持率竟然比他高,自嘲沒人喜歡他;然後再次推銷各國專家都否定的瘧疾藥物,前一晚甚至在社群上,轉推一位古怪的傳道師兼醫生的言論,立刻遭推特、臉書等平台刪除。
    2020/07/29 20:00
  • 梁文音遭爆「自己婚外情」 知情者揭內幕:為保飯碗逼尪道歉

    33歲歌手梁文音與傳道師老公張念平結婚4年,倆人經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今(13)日證實婚變!有教友爆料,張念平近日在聚會禮拜時懺悔,坦承背叛婚姻與妻子;不過卻有網友指出,整起事件是梁文音外遇搞小王,為保飯碗才逼前夫道歉,讓外界霧裡看花。
    2020/07/13 18:31
  • 獨家/疑「第三者介入」4年婚變 起底梁文音老公驚人家世

    歌手梁文音驚傳婚變,與傳道師老公張念平結束4年婚姻。據了解,張念平出身傳統基督教家庭,父親為桃園某教會牧師,弟弟為福音歌手,兩人當初選擇登記結婚的地點也同為桃園,如今4年婚姻畫下句點,過往恩愛的點點滴滴恐怕成為梁文音心中最深的痛。ㄒ
    2020/07/13 15:54
  • 邪教聖母誆「借竅驅魔」 15信徒遭毆1死1瞎13傷

    創立「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61歲林姓女子,被信徒稱為聖母,但她被爆出教唆信眾打死信徒的案件。她以「借竅驅魔」為由,先後打傷10多名信徒,一共造成1死14傷,其中1名傷者更是被打到雙眼失明、其他傷者中還包括6名兒童。檢方偵辦之後,今(21)日依照傷害致死、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起訴林女和幹部共10人,並建請法官求處重刑。
    2020/01/21 14:54
  • 主管辱「替代你多的是」 男憤而辭職結局大逆轉

    年底到了,對於許多上班族而言,除了期待年終獎金的發放外,也會開始思考是否有跳槽的可能性。至於考量的點,不外乎是薪資福利、公司內部氣氛、主管同事之間的相處等。最近有1位日本網友發文分享,他提到和上司關係不佳,對方還嗆他是「替代品」,他和其他同事憤怒辭職。沒想到幾天後,他接到公司打來的電話,整個事件出現大逆轉。
    2019/11/18 20:34
  • 師父「升旗」進診間…護士傻眼超反感 她曝心酸真相

    不少人認為若遁入佛門成為出家人,就必須斬斷七情六慾、不染紅塵。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日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曾遇過1名出家師父,經常找各種理由要求內診,甚至還會直接「升旗」走進診間,讓護理師當場傻眼且反感,不過張美玉坦言,自己仍會答應內診,因為她知道師父此舉背後的心酸原因。
    2019/09/17 21:27
  • 能夠爬山踏青郊遊 都要感謝「步道師」!

    山林步道間常見的石板路及砌石牆都不是自然形成,而是透過手作步道師的巧手蓋成。為讓這些技藝可以傳承,台灣千里步道協會今天(5日)也表揚呂來謀、羅吉榮跟伍玉龍3位榮譽步道師。
    2019/01/05 18:39
  • 「我很不舒服」女控為救癌父 遭道師猥褻

    一片孝心,卻懷疑自己被騙財騙色,女子報案指控男子觸法。新北市一名女子,父親罹患大腸癌,日前一名曾姓男子,告訴她可以用「茅山道術」,幫父親延續生命,女子不疑有他,到男子家中作法,對方要求脫衣服,才能施法,女子跟著照做,但父親今年2月病逝。女子事後越想越不對勁,控訴曾姓男子猥褻,還涉嫌以投資名字,騙走2百萬。
    2017/04/03 18:25
  • 「日本限醣減重傳道師」猝死 疑與減重有關

    推廣「限醣飲食減肥法」,曾憑藉不吃主食在3週內成功甩油20公斤的日本減重達人桐山秀樹,2月初在東京都內一家飯店猝死,享壽61歲。由於他之前出過相關食譜成為年度話題暢銷書,在台灣也熱賣更讓他躍升為知名減重達人,被稱為「限醣減重的傳道師」。如今猝死引發外界質疑是否和減重有關,但家屬澄清其死因為急性心肌梗塞。
    2016/02/16 12:30
  • 露鳥俠闖校園 柔道師過肩摔制伏

    校園竟然出現露鳥俠!新北市一名詹姓男子,兩度進入樹林高中,意圖不明,昨天又想進去,被警衛攔下後,竟然作出猥褻動作,還對警衛揮拳恐嚇,幸好學過柔道的學務主任即趕到,以過肩丟將詹姓男子壓制在地,才沒讓學生受到傷害。
    2014/03/05 13:28
  • 馬國畢恩人 遭控開壇拐女信徒騙色

    有週刊報導,桃園一名開設神壇的蔡姓道師,自稱是馬國畢的恩人,在他1年多前疑似燒炭輕生時,幫忙化解劫難,但這名壇主現在遭指控,要求女信徒脫光衣服甚至發生性關係,謊稱雙修改運來騙色,對此壇主否認,而馬國畢則說,的確請到師幫忙作法改運,但不方便對此回應。
    2012/12/12 12:26
  • 道士月入3萬5 女大生爬刀梯搶當

    景氣差,許多人想要個穩定的工作,在嘉義先前就舉辦了道師考試,得要爬上36階刀梯,長達14公尺,才算過關,雖然難度高,但因為只要成為道士月入3萬5,也讓許多還沒畢業的女大學生前來挑戰,至於金門酒廠生產線員工,每個月也有4萬元的待遇,不過體能考試也得背上50公斤的沙包,還有不少來自台灣的民眾,離鄉背井來打拚。
    2012/12/09 13:00
  • 不要吵!合氣道師勸6少不成 反遭毆傷

    學合氣道21年,酒後找人打架,頭破血流受傷!新北市一名70歲的柯姓男子,日前在超商遇到6名年紀20多歲的年輕人,不滿他們喝酒講話太大聲,上前好言相勸,卻遭對方潑灑啤酒羞辱,柯姓男子吞不下這口氣,回家換上合氣道服,拿著木刀打算教訓這群年輕人,可能因為酒醉,加上體力有限,木刀不但被搶走,還反遭圍毆受傷住院。
    2012/10/02 13:32
  • 驚!廂型車超載國道爆胎 1死9傷

    國道三號苗栗通霄路段,發生廂型車爆胎翻車意外,1死9傷;車上10個人全是一貫道道友,其中還有7個人是印尼籍,跟著台灣的傳道師姐,從台北南下嘉義,但開到苗栗路段,車輪突然爆胎,其中傳道師姐被壓在車底下,頭部變形,傷重不治;同車道友聽到消息,難過掉淚。
    2009/10/21 12:23
  • 換下制服 警察變柔道師免費教學

    南投信義分局一位原住民警察,利用自己下班空餘時間,在山區開設柔道班,免費教小朋友學柔道,6年下來,他已經教過了40多位小朋友,有的還獲得全縣比賽冠軍,他甚至自掏腰包,買廂型車接送孩童上下課。
    2008/03/08 00:38
  • 「蜜巖買得到?」 喜馬拉雅山岩鹽

    心道師父閉關1整年瘦了20多公斤,主要因為他後半年都只吃1種礦物結晶,「蜜巖」,他形容這種東西來自喜馬拉雅山,TVBS向專家詢問,得知這種「蜜巖」,和坊間的岩鹽似乎是一樣的東西,以一般人的吃法,只能用來調味,實在很難想像,只靠蜜巖來過日子。
    2007/02/05 19:23
  • 半年只吃「蜜巖」 礦物結晶當主食

    心道師父閉關一整年瘦了20多公斤,主要是他後半年進行斷食,只吃一種礦物結晶來過日子,據說,這種叫做「蜜巖」的結晶,產自西藏,雖然裡頭含有各種微量元素,但也只能勉強補充體力,主要還是靠宗教的力量撐下去。
    2007/02/05 12:49
  • 搶救邵曉鈴/萬人祈福 旅美佈道師孫大程主持

    胡志強夫婦車禍,各界關心不斷,台中市有建商製作了一個長60尺,寬41尺的大型看板,上面寫著曉鈴夫人加油的字樣,豎立在胡志強住家對面,還有知名的旅美牧師孫大程,晚上也要舉行萬人祈福會,事先的預演排練,就湧進了3百多名教友,各界的關心,依舊綿延不絕。
    2006/11/24 11:57
  • 弘道師生來倒扁? 帶隊老師:純粹參觀

    下午凱達格蘭大道,紅通通的人海中,突然出現了一批弘道國中的學生,邊走邊高喊「阿扁下台」,班導師說,因為剛好上公民課,帶學生到靜坐現場參觀,但沒有事先告知學生家長,引來爭議!
    2006/09/13 14:23
  • 解密建銘/搞神秘! 趙建銘辦公室沒人知?

    檢調證實,趙建銘在台大的辦公室裡頭,有許多名貴的東西和名錶,TVBS今天實際前往台大骨科醫師辦公室,但所謂的趙建銘辦公室相當神秘!連工作人員都不知道,倒是趙建銘的信,跟其他醫師通通放在小櫃子裡,完全公開!就有院方人員看到,有混元道師寫給趙建銘的明信片,信中批判力道十足!
    2006/06/05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