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驗豐富多元茶文化!「2023食農教育-國際茶道節」5/27紫南宮登場


發佈時間:2023/05/18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5:27
親手揉茶製作專屬茶葉
親手揉茶製作專屬茶葉

2023年國際茶道節即將於5月27日至6月4日在台灣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第4停車場舉行。此次活動將呈現一系列精彩的節目,包括表演、茶業展售、國際茶道師展演等,為參與者帶來全面的茶文化體驗。此外,活動還規劃了多項DIY體驗和遊山玩茶等活動,希望能夠為參加者打造一個豐富多彩的茶文化之旅。活動期間,民眾可以欣賞表演、參觀茶業展售、欣賞國際茶道師的展演,還可以參加多項DIY體驗和遊山玩茶體驗等活動,期待大家更深入了解茶的產業及文化。

 
生態茶園體驗採茶樂趣
這次的生態茶園體驗有兩大特色行程,其中「照鏡山茶香巡禮」行程是此次活動的一大亮點。行程中將帶領參與者製作祈福竹片、探訪照鏡山茶鄉、進行香Q茶包DIY體驗,並品嚐當地美食。參與者可以在這個行程中深入了解竹山的茶文化和歷史,體驗當地的風土人情,同時享受美食與茶香的滋味。
 
而另一個行程「羅班長帶你逛生態茶園」也非常值得一提!行程特別為喜愛生態旅遊和茶文化的參與者設計。過程中,導遊將帶領參與者進入當地茶園,進行採茶體驗和茶園導覽解說,品嚐當地的特色好茶,製作屬於自己的綠茶,同時欣賞茶園美景和探索生態環境。最後,參與者還可以親自製作幸福手作茶,體驗手作茶的獨特魅力。
 
DIY製作天然茶香包
這些行程不僅讓參與者了解茶文化,還提供了一個與大自然親近的機會。透過這些體驗,參與者將更加珍惜茶文化和自然環境,並更好地守護臺灣這難能可貴的好茶文化!竹山鎮鎮長陳東睦也期待大家趕快來報名充沛滿滿的行程,一起來探索茶文化的奧妙,體驗大自然的美麗!更多精彩萬分的活動資訊,請上「國際茶道節」來瀏覽跟報名。網址為https://www.accupass.com/organizer/detail/230428070758185500806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旅遊#南投#美食#設計#活動#生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55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