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年只吃「蜜巖」 礦物結晶當主食


發佈時間:2007/02/0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心道師父閉關一整年瘦了20多公斤,主要是他後半年進行斷食,只吃一種礦物結晶來過日子,據說,這種叫做「蜜巖」的結晶,產自西藏,雖然裡頭含有各種微量元素,但也只能勉強補充體力,主要還是靠宗教的力量撐下去。

玻璃碗裡頭,狀似鹽塊的,就是心道師父,這半年來的主食,「蜜巖」,是種礦物結晶,據說來自西藏,每天吃一次,過了中午就不再進食,頂多口渴可以喝水,然後就像這樣手持念珠,日日夜夜誦經,原本略為福泰的心道師父,兩頰凹陷,一下瘦了20幾公斤,頭髮也變長,兩鬢斑白,不過氣色卻非常好。

靈鷲山發言人邱近思:「這位信眾是緬甸來的,他提到西藏生產一種『蜜巖』,可以補充人體需要非常多的元素,(不過)主要是物質可以,轉換精神層面的東西。」

主要還是靠宗教的力量支持,距離上一回心道師父閉關已經20多年,當時是以信徒用植物提煉的百花丸和大悲水渡過2年。

這回斷食條件顯得更嚴,信徒表示,是禪修的階段不同,再進一步,甚至可以滴水不沾,以世俗的角度,似乎是難以想像,也無法仿效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靈鷲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86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