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道上兄弟 結果共63筆

  • 陳沂遭毆!道上兄弟曝幕後SOP手法 超狂家世背景「弄她要付出代價」

    網紅陳沂前(5)日當街遭黃姓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昨陳沂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徐巧芯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在立法院內開記者會,有黑道人士看整起事件,斷言有兄弟介入,「是基本ABC」,直說以陳沂超狂背景來看,「除非斷點做得好,否則要付出代價的」。  
    2024/02/07 11:14
  • 夢多帶日本黑道去按摩! 本宮泰風《日本統一》演10年真的變大哥

    日本幫派電影《日本統一》2013年上映之後竟有50多部續集,可說是相當長青的系列,這次更是首度移師台灣拍攝《日本統一台灣篇》(片名暫定),已經於7月底開拍。除了這系列的主角本宮泰風、首度參演本片的黑羽麻璃央,更找來夢多以及台灣演員應朗丰(小應)、吳昆達演出。劇組5日接受訪問,沒想到本宮泰風拍了10年,竟然也真的成為道上兄弟的「大哥」!
    2023/08/05 20:57
  • 至尊盟幹部心肌梗塞驟逝 5百黑衣人聚板殯弔唁百警戒備

    被至尊盟尊將會稱為「永遠的士官長」的幹部黃隆舜,過去曾和在北市舞廳對竹聯幫文武堂堂主張家祥開槍,也在北市犯下多起刑案,兩度入監服刑長達20年。近幾年黃隆舜年紀長了、也轉趨低調,幾乎不管至尊盟事務,沒想到卻在上個月13日因心肌梗塞病逝,享壽61歲。今(9)日於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辦公祭,湧入百名道上兄弟,警方也出動113名警力到場警戒。
    2023/05/09 12:54
  • 哀鳳藏機關!高雄警掃槍毒販子 驚:手機抝一抝變手槍

    高雄一名陳姓嫌犯專門改造槍枝來販售,技術之好就連道上兄弟都誇讚,風聲隨之傳到高雄市刑事大隊的耳裡,警方這個月初,循線到苓雅區一棟大樓逮人,在現場查扣大量改造工具、毒品以及有殺傷力的槍械,並緝獲另一名蘇姓女毒蟲。攻堅時,陳嫌桌上擺著一支iPhone手機,員警本不以為意,沒想到拿起來一看,竟是把手機造型的改造手槍,撞針、板機一應俱全,也讓警方相當訝異。
    2023/03/20 13:14
  • 黑衣人聚集!150人齊聚街邊 警派員站崗

    就怕有幫派份子,藉著婚喪喜慶鬧事,花蓮縣警方不敢大意,因為之前就已經接獲情資,一名花蓮地方角頭的媽媽過世,將舉辦告別式,雖然他早已經脫離江湖,但之前還是有不少認識的人脈,有不少道上兄弟,都事前通知會前來參加,今天一早特地在現場部署蒐證,來來去去至少150人,通通得先盤查一下。
    2023/03/17 18:26
  • 7736萬銀樓搶案要犯今出獄 百名黑衣人鼓掌迎接

    台南蔡姓黃金盤商2009年11月遭搶7736萬元,被稱為台灣治安史上最大額現鈔搶案,其中開槍殺人的共犯王志成,今(1)日從台東監獄假釋出獄,台南道上兄弟組成百名黑衣人隊前往迎接,王一走出監獄立刻受到掌聲歡迎,開心搭上車輛離開。
    2022/12/01 18:08
  • 八年級男騙台人送柬埔寨!黑道大哥報仇「砍斷腳筋」放血慘死

    柬埔寨「賣豬仔」的水很深,不只販賣活體人類,活摘器官利潤更高。沒想到,黑幫為了搶生意黑吃黑,一名80年次的小組頭騙一批台灣人到柬埔寨,耍小聰明轉賣賺2次錢,雙腳的腳筋直接被道上兄弟砍斷,屍體直接被丟棄。
    2022/08/16 16:05
  • 鳳梨嗆「聯絡道上兄弟」撕連千毅!地方人士不忍了深夜出手

    網紅連千毅近日遭到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踢爆利用NFT詐騙,氣得他猛幹譙回擊。沒想到引發案外案,網紅鳳梨(吳泓逸)直接點名連千毅「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命令對方剛好就好了。對此,台中地方人士看不下去,昨(28)深夜不忍了首回應。
    2022/04/29 09:33
  • 丟丟妹「遭道上兄弟砸場」 直播失控爆哭:同業找來的

    直播主「丟丟妹」因為總是喜歡大手筆送東西,才有「丟丟」這個綽號,親民又海派的叫賣風格也受到大批粉絲喜愛,沒想到她6日直播時卻突然崩潰爆哭,透露很多同業「找兄弟」來砸場,還因此被誤會她賺取暴利,引發熱議。
    2022/01/08 08:28
  • 打贏上億土地官司!律師遭黑幫打趴 老公竟是總統級法官

    前高等法院法官曾德水,和吳姓妻子結婚多年,過去也曾擔任法官職務,後來轉任律師。先前因為受人委託,打贏了一場價值上億元的土地官司,沒想到竟引來道上兄弟不滿。去年11月遭人教唆小弟,到吳姓妻子的律師事務所外埋伏,等她下班尾隨在後,在以假裝碰撞的理由,將吳姓妻子推倒在地,朝她臉部攻擊,之後搭車逃逸。事後警方循線追查,鎖定3名涉案嫌犯,他們僅表示是受「天哥」指示,要給她一點教訓,台北地院審理後,依《傷害罪》判處3人6到8月徒刑。
    2021/12/17 16:19
  • 大哥全到了!天道盟成員母公祭 百名黑衣人擠爆板殯

    天道盟同心會成員綽號「世紀子」、紀姓男子的母親,今(27)日早上在板橋市立殯儀館舉辦公祭。因為他和道上兄弟以及地方人士交情不錯,天道盟盟主曾盈富、四海幫幫主和不倒會等大哥,紛紛到場致意。轄區警方提前到場戒備,就連刑大、保大等單位,也加派人力,於殯儀館外站崗,逐一盤查到場人員,逮捕1名通緝犯、7名未成年青年,還有多名不法分子。
    2021/11/27 17:13
  • 爆兄弟交代照顧?超跑3惡少羈押變綿羊 台中看守所回應

    彰化食品廠小開張敦量這個月7日因愛車瑪莎拉蒂遭擦撞,竟夥同友人持鋁棒痛毆18歲宋姓男大生,導致對方顱內出血、一度命危,所幸經救治已出院返家,然而卻爆出3名惡煞剛進台中看守所時,不覺犯下多大的罪行,直到道上兄弟交代好好照顧,才乖得跟綿羊一樣,對此,台中看守所也做出回應。
    2021/11/27 16:45
  • 竹聯元老才動怒!道上兄弟「隱形教訓」3惡煞:看不下去

    台中3名惡煞因愛車瑪莎拉蒂遭到擦撞,氣得將18歲宋姓男大生拖下車子施暴,並持鋁棒痛毆頭部重傷,導致對方顱內出血昏迷。3名惡煞作為引來道上兄弟不滿,不僅竹聯幫創幫元老柳茂川撂下狠話,台中黑道也出手「隱形教訓」,直言看不下去制止。
    2021/11/16 16:07
  • 「建文」告別式3大幫派展實力 出動賓利、萊斯萊斯各10部

    陳建文這一場告別式,也成了道上兄弟展現實力的角力場,出席人數超過三千人,太陽會總盟主、四海幫幫主、還有竹聯幫,三大幫派扛霸子,更是親自帶隊參加,而陳建文的家屬,也租下上千坪的空地當告別式會場,送殯車輛,有賓利.勞斯萊斯各10部,兩百萬休旅車180輛,以及隨行隊伍和陣頭,花費約2千萬,也突顯陳建文的地方實力。
    2021/04/01 19:56
  • 安平角頭陳建文出殯 方仰寧親自督軍600警力荷槍實彈

    台南安平角頭「陳建文,2月間遭小弟「蝦米」持雙槍槍殺身亡,他的告別式上午在安平區華平路盛大舉行,道上為了讓這位老大風光走完最後一程,據傳動員全台道上兄弟弔祭,現場人數約3000人,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親自坐鎮,部署重兵,出動600名警力,公祭會場霹靂小組荷槍實彈,連警犬都出動防範毒品,由於青少年出席人數眾多,警方總共帶回85名未成年,還逮獲6名通緝犯。
    2021/04/01 13:51
  • 台南凶殺案黑道發追殺令 懸賞50萬找「蝦米」

    台南市31歲王姓男子16日晚間在安平區一處停車場遭仇家砍殺,引起社會譁然。隨後又發生王男友人疑似私下至涉嫌教唆殺人的蔡姓角頭(綽號蝦米)老家灑冥紙尋仇,如今又傳出黑道發出追殺令,以50萬要道上兄弟找出蝦米。
    2021/02/20 17:27
  • 辦趴被質疑A錢 男遭熱泡麵淋頭、壓入泳池險死

    台中市一名蔡姓男子日前和道上兄弟去摩鐵開趴,事後被其他人質疑沒有如實核銷費用,懷疑他趁機A錢,於是大夥聯合起來,對蔡男施暴凌虐,不但強迫餵食毒品,還用熱泡麵淋頭、槍托敲頭、繩子勒脖,還將人壓進游泳池內用腳踩住他的頭不讓他呼吸,蔡男險些喪命,台中地檢署28日依傷害、妨害自由等罪,起訴涉案的陳姓男子,另外2名在逃同夥則被通緝中。
    2020/12/29 16:19
  • 「錢很多花不完!」爺爺親爆料 盧廣仲超威家世意外曝光

    35歲「音樂鬼才」盧廣仲形象健康清新,昨(9)日卻被週刊爆料疑似因財務問題遭黑道盯上,甚至傳出台灣天道盟大哥下令抓人。外傳盧廣仲去年才豪砸6千萬於北市中正區買下新房,被質疑遭黑道盯上可能是家族親友欠債所致。對此,盧廣仲高齡88歲的爺爺昨斬釘截鐵回應孫子和家族絕不可能欠債,脫口「我錢很多」曝光優渥家境。
    2020/09/10 08:50
  • 財務有狀況?傳「天道盟大哥下令抓盧廣仲」記者會堵人

    以〈魚仔〉、〈幾分之幾〉、〈早安,晨之美〉等多首招牌歌曲走紅的35歲「音樂鬼才」盧廣仲,不僅極具創作才華,2年前首次參與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演出,就一舉榮獲金鐘視帝殊榮。只是向來給人正面、健康形象的他,今(9)日卻被週刊爆料因財務問題被黑道盯上,天道盟大哥更下令抓人,啟人疑竇。對此,盧廣仲親自回應了。
    2020/09/09 08:34
  • 襲館長4手法專業!兄弟曝「藏鏡人意圖」:CP值高

    「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遭槍擊身中3槍,雖23歲劉男沒多久即自首,警方專案小組也傾向是個案行為,不過依凶手手法及犯後行為來看,不少道上兄弟都認為這位劉男根本是「專業的」,懷疑內情並不單純。
    2020/08/29 12:28
  • 吞3槍有隱情?道上兄弟「1句話」驚爆館長為人

    網紅館長(陳之漢)昨(28)日凌晨在林口自家健身房門口遇襲,23歲劉姓男子近距離朝座車中的館長連開三槍,造成館長右臂、右大腿及右小腿中彈,事後劉男主動投案,檢方訊後認定他有逃亡、滅證及勾串之虞,法院裁定收押禁見。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指出,有道上兄弟向他爆館長的料,一句話道出館長為人。
    2020/08/29 09:37
  • 「選此時開記者會」太厲害!黑幫爆澎恰恰破產內幕

    64歲資深藝人「澎哥」澎恰恰今(6)日宣告破產,坦承負債2.4億元,目前賣掉家中房產已還掉一半,剩下1.2億,他也認了確實有向地下錢莊或高利貸借錢。然而有「道上兄弟」向媒體表示,澎哥選在此時開記者會「這動作相當厲害」,並爆出他破產內幕,認為警方恐淪為澎恰恰的「免費保鑣」。
    2020/08/06 16:49
  • 億元豪宅成極樂招待所 名模玩瘋大咖男歌手也在場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全台夜店、酒店紛紛暫停營業,但也有部分人轉移目標到高檔私人會館玩樂,照常夜夜笙歌。北市信義區正對台北101、松勤路上一間要價上億元的豪宅竟然暗藏辣妹招待所,進出的人物包括知名歌手、名模、警界高官、道上兄弟都曾是座上賓,這也讓住戶們因出入分子太過複雜整天提心吊膽,但卻是有苦說不出。
    2020/04/22 11:29
  • 當鋪遭人連開6槍 女老闆「仙姑」身分曝光

    台南金華路一家當舖,2日下午突然遭人連開6槍,警方還在追緝嫌犯,而當舖女老闆身分曝光,她的外號叫「仙姑」,平時道上兄弟跟她借錢,常常都是免利息也不會討債,因此受到尊敬,而開槍的王姓嫌犯疑似欠下千萬債務,仙姑無法幫忙,他才決定開槍,想入監躲債。
    2020/04/03 12:03
  • 戴子郎職業賭徒逾14年 自稱「十賭九贏」

    這名有賭神稱號的戴子郎,當職業賭徒超過14年,自稱自己十賭九贏,還說遇過道上兄弟來找他討教賭博招數,台大經濟系畢業的他,賭博專長是21點,靠算牌來贏錢,甚至還開班授課,一天要價2萬元台幣,但戴子郎也遭到質疑,是故意忘記申報,想要藉此炒作來打廣告。
    2018/08/30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