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逼宮 結果共374筆

  • 朱立倫遭逼宮「朱下郭上」? 侯友宜:郭台銘是難得的人才

    國民黨在四大公投、中二補選及罷昶案接連失利,黨主席朱立倫遭到抨擊,甚至有要求「朱下韓上」、「朱下郭上」的聲音出現,對於有人力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國民黨主席,侯友宜今(12)日受訪表示,郭台銘是難得的人才,但其未來如何規劃,外界應尊重郭台銘的想法。
    2022/01/12 14:09
  • 藍連三敗!基層逼宮 朱:選輸了被罵是應該

    國民黨連續三次選戰都是失敗收場,主席朱立倫飽受批評,甚至有中常委提出開黨是會議,重新討論黨的路線,對此朱立倫強調,國民黨路線就是爭取中間選民支持,對於敗選,朱立倫也特別提到,選輸了被罵是應該的。
    2022/01/12 13:15
  • 連續敗仗遭逼宮「朱下韓上」? 朱立倫:選輸被罵應該的

    國民黨在四大公投、中二補選及罷昶案接連失利,黨主席朱立倫遭到抨擊,甚至有要求「朱下韓上」的聲音出現。對此,朱立倫今(12)日受訪表示,個人不重要,尤其是黨的失敗,他必須要一肩承擔所有的責難,都應該向他來,「選輸了,當然被罵是應該的」。
    2022/01/12 11:27
  • 逼宮?朱立倫受挫 趙少康:決策圈應擴大

    國民黨三十天內連續輸掉三場選舉,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就建議,朱立倫的決策圈太小,也被解讀是逼宮朱立倫,也因為連續吞下敗仗,黨內開始有基層喊出,朱下韓上,朱立倫的主席威信受到挑戰。
    2022/01/10 18:02
  • 台股飆出13千金 矽力信驊逼宮、大立光讓出股王

    台股今天封關,全年大漲3486.31點,高價股表現成市場焦點。 今年「千金股」數量激增1倍,增加7檔,合計達13檔;其中IC設計族群7檔占最大宗,矽力、信驊接連擠下大立光,奪下台股股王、股后寶座,表現亮眼。
    2021/12/30 17:01
  • 粉碎派系逼宮說? 蘇揆再赴嘉義「送大禮」

    民進黨英系跟正國會立委,逼宮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傳言不斷,蘇貞昌在逼宮傳聞後,2度南下英系大本營嘉義視察,還送上大禮,要在太保農場設立嘉義科學園區,創造5700個就業機會,跟380億的年產值,似乎想粉碎不合傳言。
    2021/09/05 17:18
  • 再示好? 英系陳明文PO政院開會「巧遇」蘇

    民進黨的英系立委,日前因五倍券政策公開反對政院規劃,這也被視為英系逼宮,總統不滿蘇揆,但似乎為修補關係,英系掌門人陳明文繼日前說英蘇體制牢不可破後,昨天(9/1)兩名英系的嘉義立委,陳明文和蔡易餘以及縣長翁章梁,還特別貼出蘇貞昌關心嘉義建設會議的照片!
    2021/09/02 13:37
  • 正國會、英系頻給政院「建議」逼宮蘇揆? 英系掌門人這麼說

    五倍券上路之前,正國會立委跟英系立委聯手召開記者會對行政院「再提建議」,希望加碼總金額與得券人數,不過這樣的舉動也被解讀,難道是要逼宮行政院長蘇貞昌嗎?但前一天英系大老陳明文倒是駁斥這樣的說法。
    2021/09/01 12:19
  • 身段放軟!民進黨派系立委串聯逼宮? 蘇:各意見都有聽

    行政院的五倍券政策,在民進黨派系立委串連喊話後,急轉彎改免費發放,再加上近來不少議題,執政黨立委都透過公開串連的方式呼籲,也讓外界聯想,是否因為蘇貞昌作風強硬,派系聯合起來「逼宮」,對此蘇院長表示,各界意見都有聽到,因為民進黨最接地氣。
    2021/08/22 13:09
  • 敲定了!國民黨主席改選925投票 江啟臣:登記後請假

    國民黨今(28)日召開中常會,討論主席選舉的期程,敲定將在9月25日進行投票,候選人將在8月12至13日領表,並於8月16、17ㄖ登記,有意爭取連任的現任主席江啟臣表示,將會在登記後正式請假,讓黨內回歸良性競爭,至於先前中常委逼宮江啟臣任期滿後就下台,推舉代理主席一事,該會中暫無討論。
    2021/07/28 17:55
  • 以色列總理遭逼宮 「不死鳥」12年政權終結

    72歲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擁有政治魔術師和不死鳥稱號,他以聯合國大使身分開啟政治路,當上總理後,打下和美國的友好關係,但在位期間三度和哈瑪斯爆發衝突,還陷入賄賂、違反信託等醜聞,他週日遭新聯合政府逼宮下台,終結以色列史上在位最久的12年政權。
    2021/06/14 22:10
  • 要幫這人出氣?警紀案屢爆!英系立委質詢逼宮陳家欽

    之前屢屢爆出警紀案件,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10日)在立院被質詢,英系立委劈頭就問他為何沒有自行處份,陳家欽被逼問到,也頻頻跳針回應「會負責」,只是英系立委出手,也被解讀是在幫向來被說和陳家欽不合的內政部長徐國勇出氣!
    2021/05/10 20:36
  • 國民黨大咖群起拚黨魁 王世堅斷言:韓國瑜戰力最強

    國民黨預計7月舉辦黨主席選舉,黨魁之爭戰況十分激烈,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日前拋出「專職黨主席」一說,被認為是逼宮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分析,這次連勝文就是要來復仇,且所有人選中最強的還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
    2021/03/05 17:28
  • 逼宮江啟臣? 連勝文拋主席應該「專任、專職」

    國民黨七月進行黨主席改選,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就在臉書上,拋出主席應該「專任、專職」的想法,他認為不應該爭取公職選舉,和兼任公職,就被認為是逼宮江啟臣,對此江啟臣說他覺得沒有被逼宮,大家都是善意。
    2021/03/03 15:01
  • 被指「逼宮江啟臣」將角逐黨魁? 連勝文震撼表態

    國民黨黨主席將於7月改選,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昨(2)日拋「專職黨主席」想法,被解讀是逼宮現任黨主席江啟臣。是否角逐黨魁?連勝文今(3)日在媒體聯訪時給予回應。
    2021/03/03 14:44
  • 連勝文拋主席專任說 江啟臣:沒感覺被逼宮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拋出未來黨主席應專職的說法,尋求連任的現任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尊重大家的意見;他也說,沒有被逼宮的感覺,大家都是善意,希望國民黨可以更好。
    2021/03/03 11:59
  • 被指「郭台銘2.0」逼宮江啟臣 趙少康還原會面過程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日前透露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多次勸進,決定重回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則表示年後將聘趙任中評委,消息連日來震撼政壇,更引發「趙韓結盟」之說。對此,今(4)日趙少康再次出面,透露江啟臣曾承諾聘他為中評委,還說找他回來是主席任內「莫大的光榮」,只是後來又改口稱壓力很大,暫時不能給;他也強調願與任何人合作,絕無「趙韓結盟對抗江朱」的想法。
    2021/02/04 12:01
  • 已回黨!藍稱將聘中評委 趙少康:收到再說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確定回到國民黨,不過他要選黨主席,之前喊話江啟臣,要聘他為中評委,稍早黨中央也證實年後就會聘,不過趙少康則保守說「收到再說」,而他今天(3日)出面,對於外界說他在逼宮江啟臣,他高分貝駁斥!
    2021/02/03 13:59
  • 韓國瑜逼宮江啟臣? 她揭不可能關鍵:自己選主席就好了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今(1)日震撼宣布重返國民黨,指出主因是受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多次請託選主席救黨,但依黨規要入黨1年且曾任中評委或中央委員才有角逐黨主席資格。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發表看法。
    2021/02/01 17:49
  • 要川普速請辭 共和黨國會議員加入「逼宮」

    美國國會歷經血腥騷亂,川普被譴責煽動暴力,現在甚至同黨國會議員都逼宮,要求川普速速請辭,否則下週就會提出第二次彈劾。現在傳出白宮已經聯絡外部律師做準備,但幕僚透露,要川普自行請辭,機率趨近於零。
    2021/01/09 21:24
  • 人妻凍卵偷吃小王生「小爛爛」 尪揭鹹濕對話綠爆提告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意外發現妻子手機鹹濕對話,才知道自己綠光罩頂,明明2人早已有兒女,妻子還跑去凍卵,原來是想與小王生「小爛爛」,他氣得提告求償,雖2人否認有婚外情,但台中地院審理相關證據後,不採信他們說詞,判妻子與小王連帶賠償人夫1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0/11/27 18:49
  • 遭逼宮?驚傳林志玲「2倍價碼」搶代言 侯佩岑親回應

    擁有甜美外型和高雅氣質的女星侯佩岑,是演藝圈甜姐兒代表,先前驚傳代言人位置慘遭林志玲逼宮,最後礙於對方開出2倍價碼才作罷,對此,今(15)日侯佩岑出席活動也親自回應了。
    2020/10/15 21:38
  • 明星國小校長「用愛灌溉」搞不倫 拋元配偷情學生家長

    位在台北市某明星國小,是許多有錢家長擠破頭也要讓小孩就讀的第一首選,該校柯姓校長肩負教育台灣幼苗重任,卻在4年前開始和自己小孩同學的家長大搞不倫戀,2人不但高調到國內外旅遊、上摩鐵開房,甚至多次在校長室內的小房間過夜,小三竟還高調向元配逼宮,要求她快點離婚,離譜行徑讓親友都看不下去。
    2020/09/23 09:37
  • 力保江啟臣? 傳挺江派拱「侯、盧配」戰2024

    國民黨敗選過後,主席江啟臣挺過逼宮危機,然而現在傳出,有挺江人士運作,要力拱新北市長朱立倫跟台中市長盧秀燕搭配,挑戰2024總統大選,還可藉此保住江啟臣主席的位子,甚至防朱立倫跟韓國瑜出來選黨主席。
    2020/08/21 19:21
  • 韓出馬沒用!李眉蓁得票創新低 民眾黨繼續當小三

    高雄市長補選結果出爐,選前一度揚言要讓國民黨變老三的民眾黨以慘敗收場,不僅連10分之1的選舉總人數門檻都跨不過,拿不回200萬保證金,甚至連今年民眾黨在高雄拿到的政黨票得票率都砍半,基層組織發展岌岌可危,同樣的,選前有韓國瑜站台加持的李眉蓁也沒好到哪裡去,得票率不到3成,甚至得票數創下藍營史上新低,負責提名的黨主席江啟臣,選後恐將面臨黨內逼宮的政治風暴。
    2020/08/15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