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進化論 結果共17筆

  • 懶理汪小菲!具俊曄豪砸百萬訂製錄音室 挨餓7小時全為愛妻大S

    「國民姐夫」具俊曄從韓流始祖偶像團體「酷龍CLON」出道,主打歌〈Bing Bing Bing〉風靡全台紅遍全亞洲,2024年具俊曄進化成全新2.0的DJ KOO回來了!結合音樂、舞蹈、藝術,集人生閱歷之大成,DJ KOO具俊曄將以「懷抱過去現在的我」為主題,將累積多年的DJ能量一次爆發!5月4日晚間將帶來「Koo 2.0 具俊曄 Evolution DJ SHOW 酷的進化論」,重新定義你的音樂體驗,重新定義KOO是誰。
    2024/03/22 13:36
  • 觀點/村上宗隆封神進化論 短短一年成功獵殺內角球

    東京養樂多的村上宗隆要到明年2月2日才滿23歲,卻已經在2022年日本職棒球季創造了一串經典、史詩般的攻擊數據,單季56轟刷新王貞治所保持的日本人紀錄,他在日本球界的定義,從「頂尖」晉升到「神級」,才短短一年就有那麼大的變化,到底是如何辦到的?
    2022/11/11 17:47
  • 失蹤22年!達爾文「生命樹」筆記本 神秘人歸還

    提出物競天擇、進化論的英國生物學家達爾文(Charles Darwin),在1837年環球旅行後將一切理論的發想,寫在筆記本中,一直是英國劍橋大學圖書館的「鎮館之寶」。沒想到在2000年拍照後不翼而飛,因為館藏太龐大,整整花了20年找尋才確認失竊!直到今年3月,圖書館地板上出現神秘包裹,寫著「復活節快樂」還署名「X」,打開後竟然是失蹤22年的達爾文筆記本,讓館方又驚又喜。
    2022/04/06 19:56
  • 眼鏡王蛇洞穴旋轉拉出同類 上演「蛇吃蛇」吞下肚當大餐

    以前求學時期上生物課時,都有學過「進化論」,當中一句話相信大家印象深刻,「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一般人聽到蛇類,大多都會感到害怕,其中「眼鏡王蛇」是全球體型最長的毒蛇,日前有動物學家分享,看到一條眼鏡王蛇直接從洞穴中拉出一條眼鏡蛇,接著就把對方吃下肚,同類都難逃牠的魔掌。
    2022/04/03 17:02
  • 沒有「LEED」國際企業不進駐! 台北101「綠能」進化論

    上周我們才說ESG對企業的幫助,但你很難想像,現在國際間對綠能環保要求有多高,他們挑選總公司辦公環境,就在意ESG!我們這次拍攝採訪台北101,已經不是最高樓建築,但卻是獲得國際LEED綠建築認證的最高大樓,這對現在的商辦很重要,因為像Apple、Google等國際企業,你沒這些認證,他們「不能」進駐。
    2022/03/18 18:20
  • 族群救星!1龜育8百後代.告老還鄉

    這是一個憑一己之力,拯救整個民族的故事。西元1835年時,人類「入侵」厄瓜多加拉巴戈群島象龜的家鄉:達爾文來到,寫出進化論;水手與海盜也來到,卻捕捉象龜食用,一世紀間就讓加拉巴戈象龜從25萬隻變成瀕臨絕種。加拉巴戈群島脆弱又獨特的生態圈,讓它成為第一個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60年前保育專家們開始努力復育當地象龜,一直不成功,直到找到這隻「流落在外」多年的雄龜。美國動物園裡一隻名叫「迪亞哥」的象龜加入保育計畫,讓龜群數量從15隻增多到超過2000隻。最近迪亞哥終於告老還鄉,回到牠出生的島嶼。
    2020/06/17 19:56
  • 達爾文進化論群島 沉船漏油釀生態危機

    一場漏油意外,讓地球上第一個世界文化遺產陷入危機!位於南美洲厄瓜多以東的「加拉巴戈斯群島」,由於島上特殊的生態系,很多奇珍異獸只有這裡才看的到,更是知名的已故生物學家達爾文,在1835年探索之後,島上的「奇遇記」讓他眼界大開,受啟發後苦心鑽研20年,發表了物競天擇的進化論,讓群島從此奠定不朽地位。不過22日這天,一艘貨船停靠在最東端的島嶼港口,起重機卸載貨櫃時不慎失去重心翻覆,導致船上裝載600加侖的柴油,隨著貨船一起下沉,並且開始外漏,引發生態危機,厄瓜多當局緊急在海中加裝防護欄,希望將傷害減到最低。
    2019/12/24 20:02
  • 手機號碼劇中曝光被狂打 他日收千封簡訊獲賠16萬

    出自台灣的經典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被大陸翻拍,由一線人氣明星張天愛、張若昀及許魏洲等人主演,女主角在劇中念出一個手機號碼,結果害真實持有此號碼的張先生每天電話被打爆,還狂收上千封簡訊,法院判劇組公司須賠償約16萬元,並另外支付律師費!
    2019/02/13 17:08
  • 「猿」來有涵義! 「露西」片名呼應人類進化

    電影《露西》即將在台上映,導演盧貝松也將在禮拜天晚上抵台,展開宣傳活動,由於片名是直接按照英文翻譯,不少人也好奇為什麼要叫露西,原來這不僅是女主角的名字,露西也是320萬年前南方古代的猿猴,象徵人類物種的崛起,而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的露西,在片則代表新人類的進化,兩者互相呼應。
    2014/08/16 17:39
  • 【當掌聲響起】「青春搖滾」五月天 演唱會之王

    連高雄市政府都想藉助五月天,向國際行銷城市,不難看出五月天的魅力有多大,仔細觀察五月天,向來以青春搖滾為主題,吸引大批學生族群喜愛,她們的創作,掌握住青春、夢想的法則,讓許多年輕人在五月天的歌曲裡頭找到共鳴,造就了一股五月天現象,帶你了解五月天的搖滾進化論。
    2013/11/12 16:53
  • 達爾文進化論 看阿拉斯加棕熊捕魚

    阿拉斯加棕熊,是全世界體型最大的棕熊之一,而且跑動的速度可以達到時速55公里,非常的敏捷。儘管如此,棕熊每天都得抓上10尾紅鮭魚才能餵飽自己,所以為了生存下去,阿拉斯加的溪流裡,正每天上演著達爾文弱肉強食的進化論。
    2013/02/07 22:42
  • 加拉巴哥群島 巡遊海洋生態樂園

    南太平洋的「加拉巴哥群島」擁有眾多獨特頭銜,它是全球編號第一號的世界自然遺產,英國科學家達爾文也是在這裡得到「進化論」的靈感來源,由於有4股洋流匯聚在這裡,加拉巴哥群島周邊的海洋生態豐富多樣,現在就透過BBC紀錄片的鏡頭,一起去一探究意。
    2012/06/25 22:33
  • 加拉巴哥物種豐 象龜啟發進化論

    生物學家達爾文,大約200年前,因為來到南美洲的加拉巴哥島,得到了寫出進化論的靈感,當時啟發他的生物,就是平均壽命170歲的加拉巴哥象龜,最長壽的可以活到200年,幾乎是人類的2倍。
    2010/01/29 22:31
  • 進化論發源地 加拉巴哥生態協奏曲

    在南美洲,有一座加拉巴哥群島生物,在西班牙語中的意思就是「烏龜」,也是英國生物學家達爾文,19世紀激發出生物演化的靈感的地方,在遊覽加拉巴哥群島之後,他提出震撼當時的進化論;主要原因,就是這裡有大量的爬蟲類、海底生物和鳥類,直到今天都還是物種相當豐富的生態系統。
    2010/01/28 22:39
  • 不信「演化論」 他們只信「上帝造人」

    人類到底怎麼來的?一般比較為大家接受的理論是「進化論」,也就是人類從其他物種,慢慢演化而來,不過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人相信,「人類是上帝花了6天,就創造出來的」,而且相信的人,居然還不是少數。
    2007/04/03 22:26
  • 幸福進化論 車商推新車強力促銷

    國內車商以幸福為銷售主題,打出一系列廣告,果然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銷售率直線攀升,今天再度推出新改款的「幸福」車。
    2004/06/21 20:07
  • 美麗進化論影展 刻劃女人的愛恨情仇

    以現代女人精采獨立魅力為主題的女性影展「美麗進化」,活動已經展開,本次影展影片包括瘋狂激烈的愛得太狂。
    2003/12/01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