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連靜雯 結果共61筆

  • 連靜雯消失演藝圈8年 轉戰「直銷產業」驚人收入曝光

    「戲劇女王」連靜雯全心投入直銷產業,七年來終於開花結果,去年底達到最高位階「總裁級品牌大使」。日前她自掏腰包六位數預算帶著全團隊十餘人,進棚拍攝形象宣傳照,安排高規格尊榮禮遇,幫夥伴留下最美好和最專業的形象,把每個素人都打造成耀眼的明星,邀請夥伴共同享受努力的成果,她說:「看到自己的天團成團,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很感動可以幫助這麼多人改變人生,生命影響生命,超級美好。」
    2024/03/10 11:23
  • 《奧本海默》大賣300億 引爆旅遊潮「原爆遺址」排隊2英里

    MyVideo影音平台11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大片《奧本海默》全球上映後大賣台幣300億,將於11月22日在MyVideo上架;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推理小說、由楊紫瓊主演的《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拿下金馬4項大獎的港片《智齒》、蟬聯日本5週票房冠軍《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熱血動畫神作《BLUE GIANT 藍色巨星》,連靜雯主演溫馨勵志片《一起一起》和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的俄國動畫電影《雪后奇緣》,全都在11月MyVideo看得到。
    2023/11/05 13:54
  • 連靜雯「白鷺鷥姊妹」睽違7年合體 遭爆拍戲高高在上

    「戲劇女王」連靜雯日前回三立錄節目,在後台與演員好友相見歡,不僅與《白鷺鷥的願望》中飾演妹妹的張靜之,睽違七年首次見面,還被大爆以前拍戲時大明星「高高在上」,走路都像有風在吹。而前師妹何依霈則見到連靜雯就激動落淚,大力分享連靜雯當年暖心之舉。
    2023/10/01 12:27
  • 連靜雯喜迎44歲!鮮肉男星驚喜慶生出包 獻「猛男舞」賠罪

    本土劇女神連靜雯近期和松野高志主持談話性節目《好好聊日子》,上週工作人員在棚內,提前為連靜雯慶生,豈料沒嚇到連靜雯,卻是把準備驚喜的高志嚇出一身冷汗,不僅破壞蛋糕上的奶油,還差點跌倒,笑說「差點毀了這場慶生。」
    2023/09/21 10:53
  • 消失螢光幕多年!本土劇女星成「企業領袖」超狂現況曝光

    大愛電視「真心英雄」系列推出警察的故事六部曲,第四部曲《正義的化身》,由尹昭德及連靜雯主演,兩人飾演夫妻,連靜雯是警眷太太的角色,一個人母兼父職,讓尹昭德能專心公務,與她真實生活頗相似,她的親姊是普通的上班族,連靜雯成了家中支柱,
    2023/09/13 10:52
  • 連靜雯回三立?現身電視台錄影被直擊 遭問拍戲進度回應了

    戲劇女王連靜雯回三立了!上個月連靜雯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與藝人好友苗可麗、王彩樺、謝承均、江國賓的合照,還標記了新八點檔天道,讓許多粉絲紛紛留言敲碗期待回歸。但其實連靜雯回三立是為了錄影,支持好姊妹苗可麗的新節目《阿姐萬歲》。
    2023/07/30 15:01
  • 包小柏醉後男男緊扣「被脫光」 苗可麗遭抖夜店春心蕩漾:一直叫

    苗可麗與陳志強聯手主持三立台灣台談話性節目《阿姐萬歲》,首集各自邀請王彩樺、連靜雯、包小柏與邱凱偉來站台。連靜雯說和苗可麗的友誼超過20年,連苗可麗的內衣穿什麼尺寸她都清楚,最醜、最真實的一面都看過。節目中連靜雯抖出當年苗可麗去夜店的糗事,因為苗可麗喝了不明飲料而坐立不安、春心蕩漾,「她還打給朋友一直『叫』。」不好意思的苗可麗也藉此提醒大家只要只要離開座位回來,就絕對不要喝同一杯飲料。
    2023/07/30 14:39
  • 消失螢光幕7年!連靜雯「狂減6公斤」火辣出席時尚活動

    「本土劇一姐」連靜雯淡出螢光幕多年,全心投入直銷工作,已經7年沒有推出戲劇作品的她,近日出席「微風之夜」活動,現身知名健身品牌快閃店,有瑜珈老師身分的她,做起皮拉提斯得心應手,現場展現姣好身材曲線,透露先前3個月瘦下6公斤。
    2023/07/22 14:08
  • 連靜雯「身上綁鉛塊」海中掙扎 求救喊「快死掉」遭扛上岸

    「本土劇一姐」連靜雯今(28)日出席公益活動為職災勞工發聲,擁有豐富拍戲經驗的她,遇過不少危險的場面,某次被要求綁鉛塊入海,讓她求救喊:「我真的會死掉!」
    2023/04/28 17:00
  • 連靜雯甩「愛情詐騙」陰影現身了! 聽導演一句話秒變臉

    「本土劇女神」連靜雯淡出螢光幕多年,全心投入直銷工作,近來演出啦啦隊電影《一起一起》,今(2)難得公開露面分享近況,她表示聽完故事,問導演為什麼找自己演這個角色,導演回她「因為夠老!」讓她哭笑不得,連靜雯笑說「看過導演之前拍的紀錄片,看他們堅持跳啦啦長達10年,沒有酬勞自願到各地去表演、比賽,真的會被那股熱血所感動。」
    2023/02/02 18:07
  • 神明指示磕頭結拜!  許效舜「喝滴血米酒」拜把庹宗康、連靜雯

    許效舜、庹宗康、NONO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許效舜和庹宗康分享兩人的拜把兄弟情誼。庹宗康表示他與許效舜因拍電影認識,後來在神明指示下,兩人歃血、磕頭成為真正的結拜兄弟,但儀式中自己實在無法刺破手指滴血,最後只好請許效舜幫忙,沒想到許效舜毫不客氣,用力一扎當場冒血,也讓他痛到怒瞪許效舜。
    2022/12/27 11:18
  • 有片/連靜雯墜愛情陷阱遭詐418萬 車手重判6年

    虛擬貨幣投資詐騙頻傳,就連八點檔女星連靜雯,也誤入愛情陷阱,在IG遭搭訕後,對方邀請她投資虛擬貨幣,前前後後匯了418萬,連靜雯事後驚覺受騙報警,詐騙集團成員黃柏盛等5人被起訴,沒想到黃柏盛卻說,只願意賠1/5,連靜雯拒絕和解,車手被依詐欺罪,重刑6年4個月。
    2022/08/29 23:16
  • 荒山亮被借8位數全放水流 花10年還債嘆「上了很貴的一課」

    53歲的「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今(21)日出席華視、公視行腳節目《咱的城 咱的市 咱台灣的味》媒體餐敘,7月27日起將播出第3季,節目從去年出外景到播出歷時近2年。荒山亮透露,去年5月疫情爆發前,團隊正在蘭嶼出外景,回台灣第2天就三級警戒,也因為在節目中吃美食,胖了5公斤都瘦不回來。
    2022/07/21 20:26
  • 多名藝人遭詐騙上千萬!吳淡如「一句勸世」罕曬辣照 

    近日不只女星連靜雯遇到愛情詐騙被奪走3千萬,還有歌手詹雅雯也有類似遭遇,就連廣達電腦創辦人林百里的妻子何莎也被閨密騙走5千萬。對此,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有感而發,並教大家「6字口訣」防詐騙。貼文一出,引起熱烈迴響,不少網友看到貼文照片紛紛歪樓,「現在依然身材很好」。
    2022/07/21 15:02
  • 驚爆圈內人以死相逼!詹雅雯遭「設局詐騙」3千萬血本無歸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年4月例行檢查時又發現腦部病變,左腦長了0.53公分的腦動脈瘤,術後卻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預計下月將再動刀。近日演藝圈發生女星連靜雯慘遭愛情詐騙的事件,詹雅雯自爆前年(2020)為了幫助一名男性圈內人,也借了對方3千萬台幣,但對方至今不認帳,讓她身心靈都受到影響。
    2022/07/20 14:16
  • 慘遭愛情詐騙3千萬!連靜雯「憔悴首露面」她哭臉:不知怎了

    42歲女星連靜雯昔有「本土劇一姐」封號,5年前漸淡出螢光幕前轉戰商場,怎料事業有成的她,近日卻驚傳遭愛情詐騙,外傳遭騙金額高達3千萬,案件將在本月開庭。好友楊繡惠昨(19)日深夜曬出一行人為綜藝大哥許效舜慶生的照片,當晚也可見連靜雯露面。
    2022/07/20 09:35
  • 沒見過面互稱老公老婆!連靜雯網戀暈船遭詐千萬 嫌落網畫面曝

    虛擬貨幣投資詐騙頻傳,就連昔日八點檔女神、現在投入自創品牌事業的連靜雯,都是受害者!連靜雯去年一月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一名男子,對方邀請她投資虛擬貨幣,還營造獲利假象,讓人信以為真,直到某次匯款後,男方人間蒸發,連靜雯才驚覺被騙,一共損失超過千萬。警方證實接獲報案,被害人共有20名,所有人總計被騙兩千多萬。
    2022/07/19 18:46
  • 騙連靜雯的伎倆別上當!加群組投資虛擬貨幣 2婦險遭詐百萬

    知名女藝人連靜雯今(19)日才被爆出,因遭詐騙集團鎖定投資泰達幣,前前後後損失超過1300萬元,但其實類似的投資詐騙,真的每天都在上演!日前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一天內就接獲兩起銀行通報,表示民眾欲匯款到不知名帳戶,疑似就是為了投資虛擬貨幣,好在警方及時攔阻,成功擋下156萬元。
    2022/07/19 15:12
  • 網戀暈船連靜雯遭虛擬貨幣詐騙 存款飛了

    虛擬貨幣投資詐騙頻傳,就連昔日八點檔女神、現在投入自創品牌事業的連靜雯,都是受害者!連靜雯去年一月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一名男子,對方邀請她投資虛擬貨幣,還營造獲利假象,讓人信以為真,直到某次匯款後,男方人間蒸發,連靜雯才驚覺被騙。警方證實接獲報案,被害人共有20名,所有人總計被騙兩千多萬。
    2022/07/19 14:44
  • 【今日熱搜】連靜雯/嚴正嵐/羽生結弦/亞洲盃籃球/原子少年

    今(19)日台灣熱門關鍵字為「連靜雯」。台北地院及桃園地院日前審理一宗詐騙案件,赫然發現有著「本土劇女王」之稱連靜雯竟也是受害者之一,在網路上結識一名自稱人在中國的男子後,兩人談了一陣子的感情後,對方聲稱可幫忙投資泰達幣,更提供網站讓連靜雯能監控投資盈虧,讓連靜雯不疑有他,事後發現遭詐騙3000萬元新台幣、還被騙感情!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19 13:04
  • 不只連靜雯!還有19人遭騙2500萬 刑事局揭密詐騙手法

    有「八點檔一姐」稱號的資深女藝人連靜雯,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自稱住在中國大陸的男子,對方每日噓寒問暖,在溫情攻勢下,竟然讓連靜雯砸下大筆資金助該男投資虛擬獲幣。事後連靜雯驚覺遭到詐騙,到刑事局報案提告,警方也出面說明這起案件共發動六波搜索,逮捕15犯嫌,還發現除了連靜雯以外,還有19名被害人,遭詐金額突破2千5百多萬元。
    2022/07/19 12:25
  • 遭詐3千萬!連靜雯被騙錢騙感情 「虛擬男友」竟是他們

    42歲「本土劇女神」連靜雯,近年經營副業有成,還有著斜槓女王的頭銜。她過去在不少劇中演活「壞女人」一角,現實中更是事業女強人,卻難逃壞男人魔掌。台北地院及桃園地院日前審理一宗詐騙案件,連靜雯竟也是受害者其一,連對方的面都沒見過,就遭詐騙3000萬元新台幣、還被騙感情!而她的「虛擬男友」被逮後,真面目才被揭穿,都是水房集團及人頭帳戶。
    2022/07/19 09:11
  • 42歲連靜雯狀態不合理!遭疑「進廠微整」親揭凍齡真相

    42歲「斜槓女王」連靜雯主持網路節目《女神靚掀貨》,新一集與閨密享用高級下午茶、又陪對方去醫美診所諮詢,連靜雯的緊緻膚況被醫美人員大讚:「我以為妳平常有在做醫美,看起來就是有在做除皺、拉提等」,讓已經5、6年沒踏進醫美診所的連靜雯樂開懷。
    2022/07/11 11:40
  • 宅家吃和牛鍾欣怡開箱「和牛煎餃」 詹子晴也賣和牛乾拌麵

    疫情期間不用出門,不用飛出國,就能在家料理和牛美食,藝人鍾欣怡,去年成立電商,半年進帳千萬,這個月還跟燒肉集團合作,推出聯名款的A5和牛煎餃,同樣副業經營有成的詹子晴,研發「和牛肉燥乾拌麵」,月銷破萬件,連靜雯也祭出「和牛漢堡排」,讓民眾輕鬆料理。
    2022/05/17 19:25
  • 連靜雯罕曝出道早期慘況 「完全看不見希望」靠劇組便當果腹

    連靜雯今(27)日出席公益活動,化身「快樂大掃」連隊長,聽到原住民媽媽在都市裡為家庭和孩子打拚奮鬥的歷程,不禁想到自己演藝道路上曾有過的經歷,感慨說道:「我真的可以體會那種看不見希望的感覺,生活完全無法由自己主導,即便遇到不公平也無法去爭取…。」
    2022/04/27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