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造型炮城 結果共5筆

  • 鹽水蜂炮腳步近 造型炮城接力亮相

    台南鹽水蜂炮活動將於3月1日登場,主辦的鹽水武廟將以「狗來富.旺旺來」為主題,打造3座LED花燈炮城,還有不少商家發揮創意製作造型炮城,為傳統慶典增色不少。
    2018/02/22 18:11
  • 鹽水蜂炮開炸! 先轟海綿寶寶炮暖身

    北天燈、南蜂炮,台南鹽水蜂炮今天開炸,今年不一樣的是,推出了百變造型炮城,今天晚間特別先轟炸可愛的海綿寶寶炮城,炒熱氣氛。不過天公不作美,一早陰雨綿綿,起炮時,鞭炮還一度被雨澆熄,去體驗蜂炮的人潮明顯少了許多。
    2014/02/14 00:12
  • 起炮遇雨「澆熄」 鹽水蜂炮人潮少40萬

    北天燈南蜂炮,台南鹽水蜂炮今天開炸,不過天公不作美,一早陰雨綿綿,就連起炮時,鞭炮還一度被雨澆熄,再加上今年元宵節是平常日又遇上情人節,人潮沒有像去年碰上假日衝破50萬人,這次主辦單位預估10萬遊客,為了吸引情侶們來這裡度過情人節,今年還推出蜂炮接駁專車,以及各式各樣的百變造型炮城。
    2014/02/13 19:46
  • 炸LOVE炮城炸浪漫 衝總統府炸痛快

    元宵節鹽水蜂炮各式各樣造型炮城,要讓遊客一次看個過癮,由於今年鹽水蜂炮恰巧遇上情人節,因此有業者還特地做出了LOVE情人炮城,希望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外一起來炸蜂炮,不過最特別的炮城就屬這座貨車衝撞總統府炮城,是由一位李姓雞蛋商砸20萬元製作,上頭還寫上了許多他對當今政治的不滿,要在元宵節當天,把憤怒一炸為快。
    2014/02/13 13:17
  • 鹽水起炮!湧10萬人潮 龍型炮城吸睛

    一年一度的元宵盛事台南鹽水蜂炮正式起炮,因為好天氣,鹽水小鎮湧進10萬人潮,許多特殊造型的炮城也是花樣百出,其中一戶人家因為一家人有5個屬龍,為了應景,特地打造5座龍型炮城,其中一座長3公尺的金色龍炮,金光閃閃的外身超吸睛,還有廟宇特地打造八角形炮城,還取了吉利的名字叫八面玲瓏!
    2012/02/05 0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