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通風報信 結果共102筆

  • 通風報信?拒捕嫌墜樓前保全陪同上樓 疑有貓膩

    高雄發生一名通緝犯拒捕,警方持拘票埋伏時,嫌犯為了躲警,疑似失足墜樓死亡,引起社會關注。
    2023/08/19 19:26
  • 女教授涉營業秘密「案外案」 控調查官性騷

    調查局日前偵辦營業秘密法案件,拘提生技界一名女教授,但調查官卻沒有當面宣讀所涉罪名和法律權利,對方聲請提審後法官裁定放人,根據了解,台北市調處中正站劉姓組長,被指控拘提前向女教授通風報信,甚至還言語騷擾。
    2023/06/14 15:58
  • 涉「通風報信」給毒販! 霧峰劉姓偵查小隊長遭羈押

    台中市警局霧峰分局追大麻毒品案,向上溯源時發現,嫌犯似乎知道警察的一舉一動,還提早防備,警方懷疑有內鬼,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果然揪出一名偵查隊劉姓小隊長疑似洩密,涉嫌通風報信給毒販,檢方複訊後將他聲押獲准!
    2023/06/13 14:54
  • 涉洩密給毒販!台中霧峰小隊長當眾被帶走 裁定羈押禁見 

    台中市霧峰警分局偵辦網路販賣大麻毒品案件,於向上溯源實施跟監蒐證時,發現犯嫌疑似預知警方行動而有防備之舉,懷疑有員警洩密,經向承辦檢察官報告,檢察官指示不法部分另案秘密調查,發現劉姓小隊長涉有嫌疑,於今(13)日凌晨遭裁定羈押禁見,市警局也依法予以停職處分。
    2023/06/13 09:06
  • 反攻從札波羅熱開始? 俄軍憂「通風報信」急撤居民

    烏克蘭大反攻,很有可能從札波羅熱開始進攻,俄軍不但暫時關閉核電廠,甚至以半強迫的方式,要求當地1600位居民撤出。不過軍事專家認為,俄羅斯不是為了這些居民的安危,而是擔心烏軍反攻後,這些人會變成俄軍的線民。
    2023/05/09 22:54
  • 便衣警潛社區地下室!住戶控:未見搜索票

    桃園有民眾指控,深夜看到兩名黑衣人,偷偷潛入他們社區地下室,也不透漏身分,後來找管理員去問,才說是警察辦案,質疑是不是違法搜索。但警方澄清,原來當天是要去埋伏抓毒販,後來也有抓到人,但為了避免有人通風報信,才沒和其他住戶多加說明。
    2022/07/22 13:49
  • 高雄2警涉包庇賭博「暗語通報」 檢偵結起訴

    高市2名員警涉包庇電玩業者,遭檢方偵結起訴。檢方表示,2人與業者不當往來,幫忙通風報信、規避查緝,甚至得知業者將被搜索,還告知「票請下來了,自己小心」,意圖讓檢警行動破功。
    2022/05/05 21:13
  • 俄羅斯25人暗殺小隊被出賣 烏克蘭邊界遭一網打盡

    根據德國媒體報導,俄羅斯派出一支25人暗殺小隊,意圖殺害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這支隊伍於21日晚間在斯洛伐克和烏克蘭邊境遭到逮捕。據悉,因為有俄羅斯內部反戰人士通風報信,導致他們的行動遭到曝光。
    2022/03/23 10:32
  • 館長槍擊案外案!涉收賄包庇色情店 中山分局前小隊長交保

    去年網紅館長陳之漢槍擊案查出案外案!檢調調查,中山分局前偵查隊小隊長陳瑞遜在2014到2017疑似收賄,並且通風報信,讓色情按摩店可以規避臨檢。調查局昨天展開搜索約談,經過北檢偵訊,以涉犯「貪污治罪條例罪」,諭令陳瑞遜50萬元交保。
    2021/12/29 12:35
  • 惡霸犬「浩呆」賭場外把風狂吠 33名賭客沒聽見被逮

    高雄岡山一處透天厝藏著天九牌賭場,門口還養了一隻惡霸犬「浩呆」來把風,企圖躲避查緝,警方10日半夜2點多上門包抄時,惡霸犬不斷狂吠,想通風報信給主人,但賭場裡的33名賭客根本沒聽見,當場被活逮。
    2021/12/10 11:45
  • 破天荒!偵查筆錄竟遭證人偷走 調查局挨批螺絲掉滿地

    調查局日前才發生航基站前組長徐宿良盜賣毒品一案,又爆出史上頭一遭,偵查筆錄遭證人竊走的案件。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日前追查一名綠營立委涉政治獻金案時,約談一名關鍵證人,但該證人卻趁著盧姓女調查官「滑手機」不注意,偷將調查筆錄和提示證據的資料夾帶走,事後還向某立委通風報信。對此調查局證實,表示南機站得知後,已立即要求該名證人交回前揭文書資料。
    2021/09/05 13:05
  • 稽查防疫旅館先通風報信? 高市觀光局長現身致歉

    高雄人道國際酒店違法混住一般旅客與居家檢疫者,高市府稽查轄內旅宿業者,卻遭議員踢爆觀光局稽查前先向業者通風報信。對此,觀光局長周玲妏今天道歉並允諾檢討。
    2020/10/14 13:01
  • 荒誕性史曝!前國手「粉絲睡不夠換媽媽」無碼片登榜首

    36歲SBL裕隆隊人氣球星、前國手周士淵,上月遭前妻「陳小姐」爆料離婚前多次約砲外遇,「像公狗一樣」上酒店找小姐,甚至還和SWAG直播主拍攝多P無碼成人影片。儘管周士淵不認,前妻近日再爆他的「超狂性史」,驚吐周士淵不僅睡球迷,還在球隊夏令營時「上了學童的媽」,荒唐淫亂的私生活連隊友都看不下去,主動向陳小姐通風報信。
    2020/07/22 08:41
  • 詐團藏身大樓!買通保全 警方查案就通報

    刑事局中打破獲,專門詐騙澳洲、英國華人的詐騙集團,由於近年詐團轉移陣地回台,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都改在商辦大樓和民宅裡租屋,並快速轉移陣地,這次嫌竟然還買通保全,發現警方查案,就立刻通風報信,害得警方上門抓人竟然一度撲空。
    2020/01/21 14:55
  • 抖音互通訊息 28艘大陸漁船跨海捕魚

    大陸漁船違法捕撈,竟然還高調拍抖音互傳訊息通風報信,7日澎湖縣西吉嶼,一名值勤的員警目擊周圍海域,有28艘漁船在附近海域捕魚,而這些都是大陸漁船在違法捕撈,他通報海巡署處理,但對方卻表示,因為浪太大沒辦法執行,讓他很無奈,大陸漁民以抖音通風報信,不斷侵門踏戶十分囂張。
    2019/12/18 12:51
  • 妻疑花55萬買凶殺夫 反遭夫囚禁簽本票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買凶殺人,太太疑似花了55萬請黑道製造假車禍,要撞死先生詐領千萬保險金,沒想到黑道疑似向先生通風報信,同時勒索8萬跑路費,事件曝光後妻子被先生反囚禁,警方依妨害自由將先生跟同夥移送法辦。
    2019/10/07 13:30
  • 媲美八點檔!妻買凶殺夫欲詐保險金 夫找黑道押妻簽本票

    台中市警方近日正進行全國大掃黑,當中逮捕不少黑道分子。偵辦過程中,發現1名工廠老闆,因和妻子感情不睦相互提告。男方懷疑女方企圖買凶殺夫詐領保險金,所幸經過「殺手」通風報信全身而退。脫困的丈夫事後找來黑道兄弟,把妻子拘禁起來還逼簽本票,整個發展宛如本土劇八點檔。
    2019/10/06 16:19
  • 快訊/新北警方自清 柑園副所長涉貪遭搜約談

    新北市警局政風室和督察室,今天(5日)派員前往樹林柑園派出所搜查,警方獲報周姓副所長和當地八大行業勾串,多次通風報信逃避警方臨檢,副所長依貪汙罪嫌帶回約談,不排除有高階警官涉案。
    2019/08/05 19:32
  • 「警察來了」!旅館警示燈亮 通報房客快滅證

    持續追蹤這間旅館,是轄區的抓毒熱點,近三年警方就在旅館內查獲至少五起毒趴,旅館周邊毒品交易則高達上百件。而為了躲避查緝,業者還在櫃台設置警示燈,一看到警方臨檢,就會按下開關,開毒趴的房間就會亮燈,向客人通風報信。
    2019/03/30 13:05
  • 疑官員通風報信吳健保假釋案 法務部徹查

    立委黃國昌今天說,前台南縣議長吳健保當年申請假釋被駁,一個半月後大轉彎准了,期間1名法務部官員私下通風報信致電告知假釋結果,應徹查。法務部長蔡清祥說,會徹查到底。
    2019/03/06 14:01
  • 警察來了!大樓保全洩公函 助女毒販逃逸

    新竹一名陳姓保全,疑似對住在大樓裡的萬姓女毒犯有好感,竟然將警方給他的秘密公文洩露給嫌犯,讓她連夜搬離住處,嚴重影響員警辦案,多花了5個月,才把女子逮到,而洩密的陳姓保全,也因為被女子供出來得吃上官司。
    2018/10/05 19:06
  • 已鎖定落腳處! 遭美通緝性侵犯窩藏北市

    美籍性侵通緝犯在台灣趴趴走,現在美國已經確定請求台灣警方協助抓人!曾是3D列印槍枝的發明人威爾森,因為在美國上網援交未成年少女,而遭警方調查。但他這個月初跑到台灣,卻沒有訂回國機票,而被通緝,而他的朋友早一步通風報信,也造成威爾森現在台北市窩藏,不過警方已經鎖定他的落腳處。
    2018/09/21 12:52
  • 挨轟6槍亡!傳「五股國」掛名議員助理 還逼所長道歉

    新北市1名游姓男子27日晚間遭槍殺身亡,如今身分遭起底,原來死者就是綽號「五股國」的知名角頭游國興。據悉,游男以經營酒店和賭場起家,行事作風剽悍,連道上兄弟也得讓其三分,且他對白道相當有一套,不僅曾買通警員幫忙通風報信,現在更傳出他掛名議員助理,甚至有派出所所長被逼著向他道歉。
    2018/06/28 19:52
  • 快訊/疑包庇電玩! 檢調搜索高雄大寮分駐所

    高雄警界疑似包庇電玩業者,高雄地檢署指揮調查局前往林園分局大寮分駐所等多處搜查,帶回歐姓巡佐和劉姓電玩業者,巡佐疑似通風報信,協助躲避取締,收賄超過萬元。
    2018/05/23 14:54
  • 所長疑包庇酒店收賄 中山所遭搜索約談

    台北市中山分局傳出員警疑似收受色情業者賄賂!原來檢調偵辦大型色情集團時,發現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所長林崇成等4名警員,涉嫌收賄包庇情色行業,甚至通風報信!台北地檢署今依涉犯《貪污治罪條例》派調查局北機站等單位,搜索中山一派出所等17處,並約談4名警員和10名業者,而晚間酒店巫姓負責人遭聲押禁見。
    2018/03/12 2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