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霸犬「浩呆」賭場外把風狂吠 33名賭客沒聽見被逮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1:45

高雄岡山一處透天厝藏著天九牌賭場,門口還養了一隻惡霸犬「浩呆」來把風,企圖躲避查緝,警方10日半夜2點多上門包抄時,惡霸犬不斷狂吠,想通風報信給主人,但賭場裡的33名賭客根本沒聽見,當場被活逮。

圖/TVBS

 
員警vs.惡霸犬浩呆:「汪汪汪。」

狗狗不斷狂吠,似乎想提醒屋內的主人,但已經晚了,警方上門包抄。

員警vs.男子:「好了啦,開門哦,開門,全部不要動,來來都不要動,都跪下,跪下。」

 
圖/TVBS

破門而入,果然看到民宅裡藏著賭場,有3桌正在開賭,30人擠在裡頭都嚇傻了,員警在屋內盤查,狗叫聲還是持續不停。

員警vs.男子:「這隻叫浩呆哦,對啊,來浩呆,好了好了,你跟他喊一下,浩呆呀,坐下,坐下。」

飼主一安撫,浩呆就真的聽話不叫了,不過警方把屋內的男男女女帶回派出所,惡霸犬浩呆只能眼睜睜看他們上警車,頻頻發出低鳴聲。事發在高雄岡山隨西路,一處民宅藏著天九牌賭場,警方在10日凌晨持搜索票進入,當場逮到賭場主人和賭客,一共33人,還有賭資20萬5千元。

圖/TVBS

岡山分局督察組長蘇金良:「當場查獲賭場游姓主嫌,把風之林姓男子及賭客共33人,全案依賭博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

惡霸犬浩呆成了賭場的「把風犬」,其實警方上門時,浩呆很盡責不斷汪汪叫,想告訴飼主「警察來了」,不過這30多人賭到忘我,根本沒聽到,最後還是被警方活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霸犬#把風#賭場#吠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63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