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惡霸犬散步察覺灌木叢有異 帶主人逮性侵嫌犯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9:28
英國2隻惡霸犬因警覺心立下大功。(圖/翻攝自@pablo_americanxlbully Instagram)
英國2隻惡霸犬因警覺心立下大功。(圖/翻攝自@pablo_americanxlbully Instagram)

英國倫敦29歲男子卡斯提洛(Sid Costello),週二(21日)帶著2隻惡霸犬外出散步時,牠們察覺灌木叢中有異,隨即將他拖到該處,沒想到卻讓他目擊性侵案犯罪現場,受害女子趕忙向他求救,嫌犯最終也遭制伏,但他歸功給愛犬們,直言牠們才是英雄。

卡斯提洛將逮捕嫌犯功勞歸給2隻愛犬。(圖/翻攝自@pablo_americanxlbully Instagram)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卡斯提洛飼養2隻XL體型的美國惡霸犬,他週二帶著牠們到公園散步時,牠們似乎聽到奇怪的聲響,將他直直拖往灌木叢的方向,沒想到,當時竟有名35歲女子逃出來向他求救,表示自己遭到2名男子性侵。

卡斯提洛當機立斷,將2隻長相兇猛的惡霸犬置於女子和嫌犯之間,讓他們感覺狗會逕直衝向他們。2人見狀倉皇逃離,1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走,他則和路人合力制伏另一名年僅13歲的嫌犯,在一旁等警方到達將他逮捕。

卡斯提洛的小孩與惡霸犬相處融洽。(圖/翻攝自@pablo_americanxlbully Instagram)

這名嫌犯受到輕傷被送往醫院治療,卡斯提洛則表示,嫌犯的手被狗輕微劃傷,並無大礙,且若狗真要咬他的話,他的手腕可能要報廢了。他也提到,外界總認為惡霸犬相當兇狠,但他認為世界上沒有壞狗,只有不好的主人,最後也將這次成功逮捕嫌犯的功勞,歸給2隻愛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惡霸犬#性侵#犯罪#嫌犯#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92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