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通俄案 結果共117筆

  • 川普再宣布特赦 通俄案等15名親信豁免

    美國總統川普再公布一波特赦名單, 包括在通俄門調查中, 作偽證的前競選幕僚, 以及3名力挺他的共和黨前國會議員。
    2020/12/23 14:00
  • 「歐巴馬門」掀波 司法部:查通俄案不會查到歐巴馬

    美國總統川普指控前總統歐巴馬炮製「通俄門」,要求聯邦參議院調查;但司法部長巴爾今天表示,不認為歐巴馬或前副總統拜登會因此遭到刑事調查。
    2020/05/19 17:44
  • 陷彈劾風暴 川普惱羞成怒.記者會上暴衝

    美國總統川普面對眾議院對他啟動的彈劾調查,壓力越來越大,週三在白宮,川普與到訪的芬蘭總統召開聯合記者會時,不顧場合就大發雷挺,一一點名痛批害他陷入彈劾風暴的人。一名路透社記者,不斷追問川普施壓烏克蘭總統,要對政敵拜登父子做甚麼事,川普因而惱羞成怒,痛罵記者無禮,是假新聞媒體。目前彈劾案調查的最新進度,眾議院要求國務卿蓬佩奧以及5名國務院官員到國會作證,但全被拒絕,情報委員會因此警告白宮,阻撓國會調查已經涉及違法。
    2019/10/03 19:55
  • 前特檢穆勒:理論上川普卸任後會被起訴

    負責調查通俄案的前特別檢察官穆勒今天在美國眾議院聽證會指出,查案報告並未替美國總統川普開脫妨害司法,他還表示,理論上川普卸任後會被起訴。
    2019/07/25 14:27
  • 無法起訴川普 通俄案特檢暗示國會可接手調查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今天辭職並表示,由於司法部政策限制,他調查俄羅斯干預美國2016年大選一案,本就不會以起訴總統川普刑事犯罪收場。他暗示國會可調查川普是否妨礙司法。
    2019/05/30 09:51
  • 通俄案政府瓦解 奧地利倒閣 9月大選

    2017年12月,31歲庫爾茨領導人民黨,拿下國會勝利、成為全球最年輕民主國家領袖,被稱為政治金童;不過就在一周之前,執政聯盟極右派副總理,爆發通俄醜聞,拖累聯合政府瓦解,庫爾茨也遭到波及,國會通過不信任案罷免,讓他成為二次世界大戰以來,奧地利第一位被國會以不信任案趕下台的總理。奧地利總統將在一周內組成看守政府,直到九月再度舉行國會改選,庫爾茨誓言,會爭取重返總理大位!
    2019/05/28 20:00
  • 川普支持度創新高 穆勒通俄報告經濟表現成助力

    蓋洛普民意測驗中心(Gallup)公布最新數據顯示,在通俄案特別檢察官穆勒發布調查報告後,加上經濟數據正向,美國總統川普施政滿意度達46%,創下任內新高。
    2019/05/07 09:32
  • 眾院要求穆勒說明通俄案 川普:他不應赴國會作證

    美國聯邦眾議院近日要求特別檢察官穆勒作證,以說明他對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一事所進行的通俄案調查,但總統川普今天在推特表示,穆勒不應該前往國會作證。
    2019/05/06 09:44
  • 川普女婿罕見公開演說 稱通俄調查傷害美國民主

    美國總統川普女婿兼白宮高級顧問庫許納今天表示,特別檢察官穆勒調查通俄案比莫斯科當局做的任何事都來得糟,稱俄國做的只是「買一些臉書廣告」。
    2019/04/24 11:14
  • 穆勒報告首公開!揭川普深懼通俄調查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結束近兩年的通俄調查,400頁刪減過的報告,對大眾公開。特別檢察官約談大量的白宮幕僚,揭露了川普其實想當恐懼穆勒的調查,擔心總統大位不保。穆勒認為川普競選團隊,確實得利於俄國駭客洩密資訊,但沒有證據證明,川普團隊協助俄羅斯干預2016大選系統。在干預司法方面,川普雖然意圖阻止通俄調查,但他的幕僚卻不願意配合,所以最後沒有成功;在法律層面上,無法證明川普妨礙司法,但穆勒建議國會,可以繼續進行總統濫權的調查。報告中也揭露了白宮發言人珊德斯,多次對媒體說謊,政府發言人的公信力,蕩然無存。
    2019/04/19 20:10
  • 美公布特檢調查通俄案報告 重點一次看

    美國今天公布修訂過後的通俄案特別檢察官穆勒查案報告,內容詳述穆勒查出俄羅斯干預2016美國大選,以及美國總統川普多個可能涉及妨害司法的事例。
    2019/04/19 13:45
  • 得知通俄案交特檢 川普嚇到爆粗口:完了

    美國司法部今天公布修訂過後通俄案調查報告。文件披露,當美國總統川普得知穆勒被指派為查案特別檢察官時嚇到癱坐椅上,飆髒話說自己任期完蛋,並遷怒司法部。
    2019/04/19 11:22
  • 通俄門報告詳述川普妨礙調查 特檢將球丟回國會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案調查報告,廣泛描述總統川普如何試圖妨礙調查,有時甚至直言不諱,引發川普是否犯下妨礙司法罪的疑慮。穆勒指出,國會有權判定川普是否違法。
    2019/04/19 10:13
  • 選舉已近 美眾院民主黨領袖:彈劾川普不值得

    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案調查報告今天公布後,美國眾議院民主黨領袖霍耶爾(Steny Hoyer)表示,總統選舉18個月內即將登場,此刻推動彈劾川普總統並不值得。
    2019/04/19 09:14
  • 通俄案調查報告 美特檢穆勒:無法宣布川普無罪

    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案調查報告今天公布,這份報告並未做出美國總統川普違法的結論,但也未宣布他無罪。
    2019/04/19 09:14
  • 通俄案調查報告:川普憂調查會讓他失去總統大位

    根據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案調查報告,川普憂心調查會讓他失去總統大位,企圖開除特檢穆勒。
    2019/04/19 09:12
  • 美司法部長公布調查報告 指川普並未通俄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aim Barr)今天(18日)公布經過刪減編輯的通俄案調查報告指出,俄羅斯2016年介入美國總統大選時,並未得到川普總統的合作。
    2019/04/18 22:51
  • 通俄門調查報告公開版 美司法部:數週內出爐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計劃於幾週之內,公布特別檢察官穆勒調查報告的公開版。穆勒日前以查無川普2016年競選陣營勾結俄羅斯的實據,偵結通俄案。
    2019/03/27 09:33
  • 川普秋後算帳 要查通俄案調查人員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以查無實據偵結通俄案,且認定美國總統川普妨害司法的證據不足。川普與共和黨籍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葛蘭姆今天表示,他們要反過頭來查通俄案調查人員。
    2019/03/26 14:21
  • 美特檢查無川普通俄 民主黨進退維谷

    特別檢察官穆勒偵結通俄案,查無川普陣營勾結俄羅斯干預2016大選事證。雖然民主黨一致要求公開完整偵結報告,但美國民意已反轉,民主黨想延伸戰線到彈劾,將受到考驗。
    2019/03/25 15:34
  • 通俄案偵結用字耐人尋味 恐引更多爭議

    美國司法部今天公布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案偵結摘要,查無川普陣營勾結俄國干擾2016美國大選證據,但卻說難以認定川普全無妨害司法,只說證據不足,用字耐人尋味。
    2019/03/25 14:59
  • 特檢查無通俄 川普樂歪共和黨士氣大振

    特別檢察官穆勒偵結通俄案,認為沒有證據證明川普陣營共謀與俄國干擾2016大選,對美國總統川普的連任是一大利多;川普今天更推文連發,大肆宣稱徹底甩脫通俄疑雲。
    2019/03/25 14:57
  • 穆勒偵結重點 沒通俄沒確切妨害司法事證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偵結川普陣營是否在2016年大選與俄羅斯勾結的通俄案。司法部長巴爾今天發布報告摘要,包括查無川普陣營勾結俄國事證、證據不足以證明川普妨害司法。
    2019/03/25 12:11
  • 川普前律師專門喬事 聽證大罵:他是騙子!

    美國總統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到國會作證,抖出川普所有違法情事,還大罵川普是騙子和種族主義者。柯恩拿出了有川普簽名的支票,證實川普花錢付A片女星封口費,觸犯了競選經費法。另外川普對於選前,競選團隊和俄羅斯往來,不但知情還下了指導棋。柯恩也透露憂慮,他認為以川普不服輸的性格,恐怕無法接受2020連任敗選的結果,屆時政權交接都可能出現危機。柯恩替川普工作10年,最後卻落得鋃鐺入獄,他在聽證會上除了表達極度的後悔之意,也奉勸支持川普的人,不要盲從,否則下場就會和他一樣。
    2019/02/28 20:03
  • 美司法部長提名人巴爾:支持檢方完成通俄案調查

    美國總統川普提名的司法部長人選巴爾(Bill Barr)今天表示,他支持讓調查通俄案的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完成調查,並公布他的最終報告。
    2019/01/15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