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逃杜拜 結果共4筆

  • 懷疑他洩漏毒品情資!行刑式槍殺新店男 2嫌遭判無期徒刑

    前(2021)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男子剛送小孩去上學,買完早餐正要進到家門時,遭到槍手黃泳群近距離連開四槍斃命,「行刑式」槍殺震驚社會。事後黃泳群還一度變裝搭機逃離台灣,但入境廈門隔離完後就被遣送,經檢警調查,發現是天道盟華山會許姓成員懷疑何姓死者將製毒機密外洩,以600萬元買凶殺人,杜男出境潛逃杜拜遭到通緝,而涉案的黃泳群與至尊盟尊和會長張景欽皆被判無期徒刑,張景欽小弟陳憲民則判6年徒刑。
    2023/05/01 13:33
  • 疑洩毒情資!新店咖啡商遭天道盟600萬買兇狙殺 主嫌逃杜拜

    新店咖啡商槍擊案!檢察官起訴槍手黃泳群、幕後藏鏡人張景欽,還有共犯陳憲民,當中,只有槍手坦承犯行,也願意配合調查,但其他兩人都不承認,甚至把責任統統推給,已經逃往杜拜的天道盟華山會成員許杜群,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裁定三人全部羈押禁見。
    2022/04/06 23:29
  • 雙屍嫌女婿逃杜拜! 警引渡機會渺茫

    持續追蹤,涉嫌殺人的男子,四年前從美國大學畢業來自伊拉克的他,當時在校成績優異還受邀致詞,案發後他提早一步離境,帶著兒子前往日本後,隨即飛往杜拜,恐怕現在早已逃回國,但礙於伊拉克法律規定,本國人不能在外國受審,因此要透過外交,將他引渡回台的可能性機會實在渺茫。
    2019/05/02 22:42
  • 女婿又跑!視訊稱在巴格達 早潛逃杜拜

    涉嫌殺害岳父岳母,伊拉克籍女婿帶兒子逃回日本!死者的1歲孫子被父親強行帶走後,哭著要找媽媽,嫌犯不得已才在1日下午打視訊電話給妻子讓她安撫兒子,過程中嫌犯自稱人已經到了巴格達,不過專案小組發現,當時這名伊拉克籍男子早就在30日晚間從日本搭機前往杜拜,疑似是故佈疑陣,混淆警方辦案。
    2019/05/02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