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逃出絕命鎮 結果共16筆

  • 專訪/盼了10年!影帝卡賴伯合作盧貝松 好友捷足先登認「我超嫉妒」

    曾執導《露西》的國際名導盧貝松,推出全新力作《人犬》,邀請34歲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獨挑大樑,2人親自來台宣傳、接受媒體訪問,也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卡賴伯與多位知名導演合作過,包含《逃出絕命鎮》的喬登皮爾、《意外》的馬丁麥多納,這次受到盧貝松的邀請讓他受寵若驚,他想與對方合作已經10年了,坦言以前看好友丹恩迪翰演出《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我記得那時看著那張海報,真的超嫉妒!」盧貝松則笑說:「我相信現在換他看著《人犬》海報說他嫉妒了!」
    2023/12/29 07:30
  • 怎麼可以吃狗狗! 饒舌歌手掠奪老婦毛小孩 「大啖狗肉」畫面曝光

    繼《逃出絕命鎮》後又一奇幻驚悚懼獻,由坎城提名導演紀洛姆尼克婁執導最新恐怖片《詭樓》將在台上映,片中150人被致命黑霧籠罩,困在大樓無處可逃,在物資逐漸匱乏下,為了求生存開始失去理智,竟然搶奪鄰居的毛小孩來吃,不擇手段都要活下來,血肉模糊的畫面讓人驚駭不已。 繼《逃出絕命鎮》後又一奇幻驚悚懼獻,由坎城提名導演紀洛姆尼克婁執導最新恐怖片《詭樓》將在台上映,片中150人被致命黑霧籠罩,困在大樓無處可逃,在物資逐漸匱乏下,為了求生存開始失去理智,竟然搶奪鄰居的毛小孩來吃,不擇手段都要活下來,血肉模糊的畫面讓人驚駭不已。
    2023/04/19 10:01
  • 「鬼門開」驚悚片連發! 恐怖蘿莉《孤兒怨2》本尊回鍋主演

    暑假到正值鬼門開,不少恐怖片登大銀幕,最恐怖蘿莉《孤兒怨》的艾絲特要回歸,她在2009年頂著雙馬尾可愛造型,但內心陰險毒辣,相隔13年推出續集,要讓影迷再次感受可怕氛圍,另一部恐怖片,是由《逃出絕命鎮》、《我們》導演的新作《不!》,探討神秘事件對文化和思想的影響,還有血腥版狼人殺電影《天黑請斃命》,輪番登場。
    2022/08/07 18:06
  • 雷神索爾自嘆弗如 喬登皮爾新片《不!》登北美票房龍頭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通報,恐怖片《不!》(Nope)一開片即力壓《雷神索爾》(Thor)最新續集片,以約4400萬美元收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22/07/25 16:21
  • 暑假嚇破膽! 「不!」、「闇黑電話」、「微笑」預告超驚恐

    幾檔驚悚片在暑假上映,包括「逃出絕命鎮」的導演喬登皮爾,全新執導的電影「不!」,描述加州的荒涼小鎮,出現一連串怪異事件,還有神秘雲朵奪走居民的命,另外「闇黑電話」及「微笑」預告也曝光,都營造滿滿的懸疑氛圍。
    2022/06/23 17:09
  • 女作家陷時空輪迴 種族歧視如「跳針」

    BLM「黑人的命也是命」人權運動繼續延燒,是否成為決定下一位白宮主人的關鍵受到關注;這場運動更成為電影創作者的靈感,奧斯卡得獎電影《逃出絕命鎮》和《我們》的製作團隊推出一部驚悚新片,再度以懸疑燒腦的手法,巧妙地包裝種族議題;藉由女主角陷入歧視輪迴的概念,挑戰主流社會的思維和偏見,也提醒世人「過去尚未過去」,社會正義公平還有待努力。
    2020/09/10 19:53
  • 20萬隻蜜蜂「滿臉爬」!男星拍片狂被螫 獲天價賠償

    新版《糖果人》由《逃出絕命鎮》導演喬丹皮爾(Jordan Peele)擔任監製,昨日(5日)發布預告,重拍自1992年的《腥風怒吼》,描述英國的恐怖傳說,而片中最經典的場景之一,便是蜜蜂爬滿人臉的模樣,在當年沒有特效的情況下,導演動用20萬隻真蜜蜂,在場工作人員幾乎都有被螫傷的經驗,主角東尼陶德(Tony Todd)更是被螫的遍體麟傷。
    2020/03/06 17:08
  • 好可惜!奧斯卡遺珠 這些實力派影星你不認識不行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6日早上盛大舉行,許多明星都盛裝出席,現場星光熠熠,而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大咖影星外,今年有不少新生代影星大放異彩,也有出道多年的明星再度翻紅,快來看看是哪些你一定要認識的實力派演員!
    2018/03/06 14:47
  • 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 首位非洲裔得獎

    39歲影壇新銳喬登皮爾(Jordan Peele)今晚以《逃出絕命鎮》,成為奧斯卡90屆以來第一位最佳原著劇本獎非洲裔得主。
    2018/03/05 14:06
  • 奧斯卡紅毯 好萊塢A咖與冬奧選手爭豔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今天登場,《逃出絕命鎮》(Get Out)女星愛莉森威廉斯及《老娘叫譚雅》(I, Tonya)的愛莉森珍妮等明星以及冬奧選手紛紛抵達紅毯。
    2018/03/05 10:06
  • 小成本高票房! 《逃出絕命鎮》入圍4大獎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台灣時間5日就要登場,這次入圍最佳影片的作品,除了歷史大片《敦克爾克大行動》和《最黑暗的時刻》外,向來被忽略的驚悚片《逃出絕命鎮》也入圍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4大獎項,跌破不少人眼鏡。這部以種族為題材的驚悚片,小成本拍攝,卻帶來2.5億元美金票房,成為這個頒獎季的一大亮點。
    2018/03/04 12:32
  • 用iPhone拍的! 新驚悚片直逼《逃出絕命鎮》

    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伯又有新作要登場了!這次他所帶來的作品《瘋人院》要以最批判的角度來挑戰人們對社會體制、自我信仰,及生存本能的觀感,不少影迷光看完前導預告都忍不住說「真的看完都瘋了⋯」、「到底誰瘋了?」已經掀起討論,但更特別的是這部電影全部使用iPhone拍攝!
    2018/02/01 11:21
  • 神還原!劉在錫仿《逃出絕命鎮》女管家 詭笑13秒超毛

    好萊塢電影《逃出絕命鎮》中,應該不少觀眾都對電影內的陰森黑人女管家印象深刻,近日有韓國「國民MC」之稱的主持人劉在錫就在節目中模仿該名女管家,神還原的程度讓人看了心裡發毛!
    2017/08/15 17:10
  • 新北推賣場限塑片 融入驚悚電影催眠橋段

    為響應環保,各大賣場逐步停供塑膠袋,改用環保袋二次袋,或是用押金租環保袋的方式,實施減塑政策,新北市府更推出宣導影片,將驚悚電影《逃出絕命鎮》催眠橋段入片中,鼓勵民眾自備環保袋,逐步邁向無塑城市。
    2017/07/09 13:49
  • 「猜不到」口碑發酵 「絕命鎮」台首映引人潮

    電影逃出絕命鎮製作成本只有四百五十萬美金,大約一億三千五百萬台幣,小成本卻沒想到帶給觀眾大驚喜,口碑發酵討論度越來越高,就是因為明明是驚悚片,但劇情卻是讓人怎麼樣都猜不到,引起不少觀眾好奇,北美首映第一天票房就賣破三億台幣,等於是上映一天就回本。
    2017/04/22 17:44
  • 好萊塢驚悚片! 成本450萬美金上映1天回本

    好萊塢最近流行驚悚題材,沒有大咖、大場面,全靠驚悚劇情取勝,像是《逃出絕命鎮》,描述白人女性跟非裔男子交往,決定回家鄉探親,但整個小鎮全都是白人,非裔族群失蹤傳聞不斷,讓男主角決定要逃出小鎮,整部片成片450萬美金,但美國上映一天,票房就賣了1080萬美金,等於一天就回本。
    2017/03/26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