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送醫救治 結果共881筆

  • 新北駕駛突變換車道撞公車 狂喊「不舒服」送醫竟是主動脈剝離

    新北市37歲留姓男子,昨日晚間駕駛租賃車,沿途行經中和區連城路一帶,留男卻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導致車輛失控偏移與另輛公車擦撞,警消到場後發現現場並無人員受傷,但留姓駕駛臉色慘白地,頻喊「很不舒服」,緊急送醫救治後才發現是心臟主動脈剝離,目前仍在昏迷中,詳細事發過程及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21 14:07
  • 川普封口費案開庭前夕 37歲男狂灑反政府傳單後「自焚身亡」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封口費案開庭受審之際,19日驚傳有男子來到紐約法院外「引火自焚」,點火前還向空中拋灑宣揚「反政府陰謀論」的傳單,雖然周遭民眾和警員立刻上前將火勢撲滅,不過這名男子送醫救治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
    2024/04/20 15:10
  • 快訊/新北國中驚傳墜樓 男學生4樓摔下「雙腿骨折」送醫

    今(16)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北市板橋區某國中發生學生墜樓意外,警消到場後,發現1名9年級男學生,因不明原因從4樓摔下,當場摔斷雙腿,所幸男學生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醫救治,詳細墜樓原因目前校方正在調查中。
    2024/04/16 11:25
  • 快訊/北市工人摔下鷹架「老虎鉗插進背部」 警消雲梯車搶救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15)日中午11時許,1名年約53歲的男性工人在北市文山區一處工地施工時,不慎從鷹架摔落,導致老虎鉗插入背部,造成嚴重穿刺傷,所幸工人意識清楚,大批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搶救,由於傷者無法搬運下樓,警消出動雲梯車將傷者從8樓運送至1樓,旋即送醫救治,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
    2024/04/15 13:40
  • 台南前經發局長涉貪 獄中拿罐頭拉環刺胸縫3針

    台南前經發局長陳凱凌,因涉收受現金、接受性招待等遭判刑,收押在台南監獄,11號上午檢方因為光電弊案,要借訊陳凱凌,結果出庭前,獄方發現陳凱凌拿易開罐的拉環刺傷自己的胸口,緊急送醫救治,沒有生命危險。
    2024/04/11 21:55
  • 命危!香港男子感染「猴疱疹病毒」 專家:被猴咬傷快做「這件事」

    香港出現第一宗,因為被獼猴咬傷、感染「猴疱疹病毒」的病例。一名37歲香港男子,2月下旬被野生猴子咬傷後出現身體不適,送醫救治後,目前仍然性命垂危。專家指出,被猴子咬傷或抓傷後,最好儘快清洗傷口並就醫,在72小時內服用藥物,才能降低病毒感染機率。
    2024/04/05 12:26
  • 快訊/下課遇死劫!高中生機車雙載追撞資源回收車 2人傷重不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2)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區祥和路接近安康高中路段,1輛雙載機車與民間的資源回收車發生事故,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17歲羅姓與16歲廖姓少年有嚴重外傷,均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救治後雙亡,詳細肇事原因及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4/02 20:00
  • 基隆高中生約談判竟掏西瓜刀猛砍 他滿身血「撞見警」急送醫

    基隆市一名15歲吳姓少年,昨(30)日深夜夥同2名友人邀約14歲葉姓少年談判,不料談判未果雙方爆發口角,最終延伸肢體衝突,其中吳男竟持西瓜刀追砍葉男。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將吳逮捕帶回,並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審理,至於遭砍傷的葉男送醫救治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30 15:14
  • 淡江大學驚傳墜樓 23歲女大生墜9樓傷重身亡

    新北市淡江大學,昨(28)日上午傳出墜樓意外,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校內商管大樓前有名女學生倒臥在地,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23歲周姓女學生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救治後仍傷重不治。
    2024/03/29 15:00
  • 我有鳴笛! 救護車路口碰撞轎車撞翻倒地

    今天(26)上午10點多,花蓮玉里醫院,派了一輛救護車到台東部立醫院,接一名長期臥病的患者轉院,行經台東更生路及民航路口時,跟剛起步的直行車發生碰撞,救護車上的照服員受傷,趕緊送醫救治,幸好原本的患者沒有受傷,只是轎車駕駛供稱,當下沒聽到聲音,不是故意不讓,而救護車駕駛則說,確定自己有鳴笛,雙方各執一詞。
    2024/03/26 19:53
  • 半夜急送醫救治!48歲男星「3疾纏身」 突喘不上氣病況曝

    出生歌仔戲世家的男星陳子強,為台灣規模最大歌仔戲劇團「明華園第三代」,自幼接受嚴格武術與歌仔戲訓練,受此薰陶11歲便被相中出演首部電影,以童星身分出道展開演藝生涯,參與不少戲劇演出,包括《鳥來伯與十三姨》、《孤戀花》等。怎料,近日透露去年到台東工作,半夜突然感到胸悶,緊急送急診,身體飽受「3疾」所苦,頭部、肩膀等多處都曾受過傷,甚至還險些半身不遂。
    2024/03/25 09:43
  • 76歲老戲骨驚爆「送醫救治」!港飯店獨居突跌倒 站不起身急求助

    現年76歲的秦煌,年前因為跌倒,所以出入都需要靠輪椅。昨日(21日)突然傳出秦煌日前在獨居的飯店房內跌倒,不能自己站起來,於是向關永忠求救,最後由飯店通知救護送到醫院治療。秦煌多年前長居深圳,並由相差30年的「情人知己」照顧。他透露妻子莫佩雯曾六次提出離婚,但都被他拒絕,而他與四名子女的關係亦十分疏離,所以老來無依的他近年在青衣一間飯店獨居,林偉是他的鄰居,亦成為了他的「救命草」。
    2024/03/21 09:31
  • 高雄驚悚車禍 2機車擦撞「剎車桿插入腳掌」鋸斷送醫

    高雄市三民區今(16)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黃姓騎士行經新民路時與另輛機車發生擦撞,兩車倒地後,黃男的右腳掌遭機車剎車拉桿插入,他當場疼痛難耐,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協助將剎車桿鋸斷,並將他送醫救治。至於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16 15:14
  • 尋根隊伍3學生遭落石砸!黑鷹直升機救援

    15日下午,花蓮秀林國中的尋根隊伍共17名學生,在老師和專業教練的帶領下,攀登太魯閣奇萊北峰,但途中卻有3名女學生被落石擊中,造成其中兩人骨折,消防局獲報後出動黑鷹直升機吊掛救援,將3名學生送醫救治,幸好沒有生命危險。校方表示,奇萊山北峰是比較簡單好爬的路線,而且在出發前都有特別幫學生訓練體能,日後將會再調整行程,讓活動能夠更安全地進行。
    2024/03/16 14:08
  • 汐止養護中心廚房炊事不慎 疑瓦斯爆炸3人遭傷燙傷1人送醫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一間養護中心,今(15)日下午3時許,傳出廚房疑似炊事不慎發生瓦斯爆炸,導致現場3人遭到傷燙傷,其中45歲陳女因手腳均有燙傷,傷勢較嚴重,緊急被送醫救治,但3人均無生命危險。
    2024/03/15 15:57
  • 快訊/台南工人換輪胎突「氣爆」 鋁圈噴飛1人爆頭慘死、1人重傷

    台南市山上區一家科技公司工廠(13)日晚上7時43分許傳出一起驚悚的工安意外,兩名工人正在執行施工作業時,不料輪胎竟發生氣爆,鋼圈噴出當場爆擊一名24歲工人頭部當場身亡,另一名50歲工人左手臂骨折,被送醫救治。至於意外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釐清中。
    2024/03/13 21:19
  • 外送員疑搶快闖紅燈 路口相撞車彈飛人翻滾

    嘉義市傳出驚險車禍,1名騎士綠燈直行時,一旁有名外送員疑似闖紅燈,兩人在路口相撞,年輕騎士當場彈飛,膝蓋、臉部多處擦傷,緊急送醫救治;外送員翻滾一圈後爬了起來,十分幸運,毫髮無傷。
    2024/03/11 19:42
  • 台中墜橋意外!她6m高砸地「尪全目睹」 腳秒斷濺血送醫

    台中驚傳墜橋意外!事情發生在10日的台中東區、位於十甲路長福橋;據悉為一名37歲左右的女子,從6公尺高處墜橋,重重摔落在地導致明顯濺血傷勢、後醫護人員確認左腳有開放性骨折,目睹意外的女子丈夫則是當場嚇到腿軟。目前傷者已被緊急送醫救治,詳細事發原因、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10 16:46
  • 花蓮男「站鐵軌上」慘遭列車撞死 列車大延誤119分鐘

    台鐵東部幹線花蓮鳳林車站=萬榮車站今(8)日下午3時20分驚傳有民眾闖入鐵軌,遭4038次區間快列車撞上,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目前列車延誤時間達90分鐘以上。台鐵公司表示,列車共延誤119分鐘,另外該列車上共有80名乘客,無人受傷。
    2024/03/08 18:00
  • 驚悚!新北裝潢工恍神「食指遭切斷」 血流如注送醫搶救

    新北市淡水區41歲杜姓裝潢工人,昨(6)日晚間在工地內操作電鋸切割板切割木板時,一時不慎導致右手刀片畫握,食指當場被切斷、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後立即幫忙止血包紮並送醫救治,所幸經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4/03/07 12:06
  • 新北男為女友人深夜帶刀尋仇 屋主木棍反擊打成一團全送醫

    新北市24歲陳姓男子,因為不滿梁姓女友人遭鄧姓男子欺負,今(5)日凌晨3時許,竟帶刀闖入鄧男位於新店的住處,不料,陳男還沒找到人就驚醒鄧男的岳父岳母,3人大打出手,夫妻兩人被刀劃傷,陳男則是遭木棍打到鼻青臉腫,3人送醫救治後均無生命危險,全案將依殺人未遂偵辦。
    2024/03/05 09:51
  • 公園開喝爆衝突!新莊翁火大「背刺」 小30歲酒友濺血急送醫

    新北市新莊區今(4)日發生了一起傷人意外!一名71歲的吳姓男子本與41歲的廖姓男子相約在四維公園喝酒,不料2人竟疑似在酒後發生口角爭執,故吳男一氣之下持利器「背刺」廖男,導致對方背部留有撕裂傷,所幸經送醫救治後並無大礙。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4/03/04 19:00
  • 新北男溪邊釣魚突「左半邊肢體癱軟」 警消涉水搶救撿回一命

    新北市1名60多歲的陳姓男子,昨(3)日下午獨自到新店區安康路二段溪邊釣魚,不料,陳男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下一秒左半邊肢體無力、失去知覺,連忙跟一旁的釣客求助,警消獲報後涉水搶救,經查陳男疑似中風,緊急將他送醫救治後幸運撿回一命。
    2024/03/04 15:14
  • 酒醉路倒被帶回!通緝犯派出所內「鼾聲突消」 無呼吸死亡

    新北市51歲盧姓男子,日前深夜喝醉酒後路倒在公園內,警方到場處理時意外發現他是名通緝犯,現場警消評估無須送醫後,警方立即將人帶回派出所,準備待其清醒時再偵訊,不料,盧男在派出所內突然癱軟倒地且毫無反應,警員查看後赫見他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救治後仍不治。
    2024/03/04 11:17
  • 好無辜!汽車疑未禮讓撞飛機車 82歲女行人遭波及

    高雄市苓雅區傳出汽車撞機車的意外!汽車駕駛左轉時,疑似沒有禮讓,撞飛直行的機車,噴飛的機車還波及到無辜的女行人,害得這名82歲的婦人手腳擦挫傷,騎士則是左腳骨折,都被送醫救治;另外,鳳山區則是有轎車莫名逆向,與右轉車輛相撞的事故。
    2024/02/28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