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追熱 結果共5筆

  • 實境節目《光開門》搭配熱氣球,持續帶動臺東觀光熱潮

    不僅超夯臺劇帶動打卡風潮,臺綜也緊追其後,由臺東縣政府與TVBS合作打造的《光開門就很忙了》實境節目,一開播就直衝Netflix臺灣節目排行榜第二名,創造高收視的同時更吸引大批網友搜尋節目在台東拍攝的景點,如至鹿野高台追熱氣球、體驗專屬台東的最美星空音樂會,以及各式在地美食。透過實境節目的行銷加持,搭配一系列更精采的在地地景藝術等,可望持續帶動旅遊熱潮。
    2023/08/03 10:31
  • 陸省級媒體接力報導 台諜色誘拍軍機

    大陸央視接連2天報導台諜案後,昨晚省級媒體跟進,包括遼寧、陜西、海南、山東以及廣東,電視台和報紙都報導當地查獲的台諜案件。包括有女間諜色誘大陸軍工單位人員拍攝軍機照,以及利誘旅行社司機拍攝軍用機場。案情就連大陸網友都說實在太灑狗血,劇情直追熱播電視劇,台灣則有專家分析,可能是大陸為了轉移中美貿易戰下的國內壓力,大肆報導舊案例。
    2018/09/18 14:59
  • FOCUS/熱浪襲大陸 吐魯番興「追熱經濟」

    熱浪席捲大陸,超過7億人壟罩在「燒烤」模式之中,其中最熱的火焰山,地表溫度達到75度,不過也吸引「追熱族」,興起一股「追熱經濟」,光是今年上半年,吐魯番遊客已經有236萬,比去年增加46.16%,旅遊消費超過20億人民幣。
    2016/08/01 20:44
  • 熱到能烤蛋! 新疆吐魯番吸引遊客「追熱」

    新疆吐魯番是大陸知名的大火爐,夏天動輒地表溫度75度,極端高溫沒嚇跑遊客,反而吸引一堆人來追熱也延伸不少熱商機,像是沙窩蛋就是雞蛋放在沙子裡天然烤,一顆台幣賣25塊,另外還有人躺在沙地裡做沙療,開玩笑地說感覺就是「痛並快樂著」。
    2016/08/01 11:23
  • 〈獨家〉催繳稅 各地稅局素人上陣拚宣導

    又要開始報稅了,國稅局各地方分局卯起來宣導,有不少地方分局找自家演員軋一腳、拍短片,有的地方打正妹牌,也有人緊追熱門國片風潮,又是希望民眾多關心,甚至街頭巷尾間的野台布袋戲,也看得見另類的置入性宣導。
    2011/05/01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