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迷魂黨 結果共5筆

  • 迷魂黨出沒?陌生人搭訕貼膏藥 攤販「離奇癱軟」不支倒地

    網路上不時流傳類似「迷魂黨」的消息,拿到傳單或試用香水就瞬間暈倒,甚至僅僅揮手帕或拍肩膀也會出事,令許多感到驚慌,但警方都已駁斥皆為「都市傳說」,呼籲民眾要多加查證,勿以訛傳訛。近日大陸一名攤販遇到自稱來自少林寺武術學院的陌生男子搭訕,對方以攤主氣色不佳為由,拿出膏藥貼在腰部,沒想到攤主竟瞬間失去意識,癱軟倒在地上,嚇得妻子趕緊衝出來關心。事後當局將推銷膏藥的男子帶回派出所,相關部門也著手檢測膏藥的成分。
    2023/04/20 17:36
  • 陸迷魂黨行騙到大馬 兩婦人被逮遭暴打

    大陸迷魂黨行騙擴展到國外,馬來西亞有民眾就被騙走現金和首飾,但這三人一組的迷魂黨,竟然食髓知味,回到同一個地點繼續尋找獵物,結果被受害家屬認了出來,其中兩人被抓住,憤怒的民眾動用私刑,將兩人手腳綁住,用雞蛋、水果狂砸,打得兩人頭破血流,不斷求饒。
    2019/05/27 12:06
  • 翻版千面人?港男喝「針孔」飲料 頭暈腹瀉

    香港發生疑似「千面人」手法的飲料下毒事件,一名男子在喝完鋁箔包裝的調味乳之後,突然感到頭暈、上吐下瀉,結果一檢查,竟然在鋁箔包隱蔽角落發現針孔,趕緊報案。
    2016/11/18 12:15
  • 普吉島「毒」蠍女!藥塗胸 迷劫遊客

    泰國普吉島夜生活豐富,阻街女郎不少。最近出現卻一群迷魂黨「蠍女」,專找遊客下手,把類似迷姦藥水的「迷魂藥」塗在胸部,等嫖客誤食後昏迷,再洗劫財物。新型態「情色騙財」手法,傳出已經有7位華人受害,台灣旅行社業者卻沒聽說,也坦承泰國情色詐騙手法相當多,導遊特別提醒遊客。
    2011/11/04 12:18
  • 香水迷魂黨橫行香江 挑時髦女性

    到香港旅遊要注意了,香港傳出出現了所謂的「香水迷魂黨」,他們通常是兩人一組,鎖定打扮時髦的女性,假裝向你推銷香水,不過這香水裡面卻含有乙醚的成分,聞了之後會立刻昏迷,嫌犯再趁機下手。
    2005/08/23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