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轉簽 結果共10筆

  • 初三飛日怕遇罷工 男退長榮票 批手續費收3千

    有旅客去年就買了春節初三的長榮航空機票飛日本,擔心遇到機師罷工,因此提前退票改簽。但退票手續費1人近3千元,兩人近6千元,讓他很不滿。認為長榮應該要無條件退票。長榮回應,目前勞資還在協議,不影響航班。也就是說在正式公布罷工日前,退票或轉簽,手續費或差額都要自行承擔。
    2024/01/23 19:11
  • 簽轉遭批「獨厚日客」 全日空:艙等.會員優先

    航空協助簽轉,也有優先順序! 有台灣遊客8月30日搭乘全日空到日本玩,飛機因為「機務維修」,整整延誤了14小時,想要簽轉卻被地勤人員,以「系統關閉」為由拒絕申請,卻私底下幫日本人申請轉簽。質疑全日空獨厚日本人,對此航空公司表示,簽轉不會區分國籍,但確實會讓頭等艙.商務艙以及會員等級較高的乘客,優先處理。
    2019/09/02 20:35
  • 罷工三日逢收假! 地勤累趴、乘客返工急

    春節最後一天,加上華航罷工,桃機面臨空前挑戰,根據華航預估,10日的旅客進入人數,將會來到16萬3千多人,是有史以來最高的,為了協助大量轉簽服務,已經在北區擴建區增設服務櫃台,但仍舊有不少旅客行程受到影響。第一線面對旅客的地勤人員,承受不少責難跟情緒,至於無辜被取消或被延誤班機的旅客,更是焦急、身心俱疲。
    2019/02/10 20:12
  • 罷工三日! 逢收假人潮地勤累 乘客返工焦急

    春節最後一天,加上華航罷工,桃機面臨空前挑戰,根據華航預估,10日的旅客進入人數,將會來到16萬3千多人,是有史以來最高的,為了協助大量轉簽服務,已經在北區擴建區增設服務櫃台,但仍舊有不少旅客行程受到影響,第一線面對的地勤人員,承受不少責難跟情緒。而現在勞資雙方談判仍舊無解,交通部次長王國材罷工第1天就表示,希望3天內解決,未來開工後怎麼面對罷工,得看勞資雙方的二度談判結果。
    2019/02/10 14:54
  • 廉航服務不比一般航空 退費、轉簽難度高

    近幾年越來越多廉價航空進軍台灣市場,遊戲規則各有不同,旅行業者表示,遇到颱風想要轉簽其他航空公司,難度比一般航空公司高,大多建議選擇退費再買其他機票回台灣,或是可以選擇旅遊不便險增加保障,至於消費者自己想改期,達人則建議購票時就要詳閱規則!
    2017/08/23 18:55
  • 快訊/7/6松山-馬公突取消引不滿 遠航:定檢未完成

    遠東航空編號FE027班機,原定6日晚上6點半,要從松山機場飛往澎湖馬公,但有乘客反映到了下午3點突然通知取消,讓不少已經到達機場的乘客非常不滿;對此遠東航東回應,是因為班機定期檢修沒有如預期完成,加上沒有其他飛機可以調度才選擇取消,當場也有協助轉簽。
    2017/07/07 08:58
  • 又不是颱風!興航無預警停飛 旅客錯愕

    復興航空無預警停航對國內航線衝擊很大,特別是台北、台中飛花蓮跟澎湖飛金門都是復興航空獨家經營,已經購票的旅客該怎麼辦?地勤同仁透露,如果剩回程未使用將會協助轉簽其他航空公司,如果是去回程都還沒使用則會請乘客退費,似乎是為無限期停航做準備。
    2016/11/22 13:15
  • 快訊/驚爆停航!明天臨時董事會 決定未來命運

    最新消息,復興航空表示,明天要召開臨時董事會,針對受影響旅客,還有去程未出發的乘客,以及已經使用國內線去程機票的旅客,即日起在興航購票的民眾會退費到信用卡,向旅行社購票的,就找旅行社辦理,預計45天內全額退費,至於人還在國外的民眾,興航將幫忙轉簽,依各自購票方式辦理回程退票。 
    2016/11/21 18:24
  • 威航10月熄燈!「簽轉退費」資訊看這邊

    威航宣布10月起全面停飛,併入興航,許多旅客行程大受影響。威航表示,9/30是最後飛航日,即日起停止銷售10/1以後的航班;至於已經購買10月以後機票的乘客,威航將協助旅客進行轉簽,或採全額退費方式處理。
    2016/08/10 10:34
  • 中華職棒/扭轉簽賭負面形象 吳健保做公益

    台南縣議長吳健保涉入假球案,在全案中被求刑9年,他否認恐嚇、教唆球員打假球,只承認曾經簽賭,吳健保今天參加一場親子活動,對於自己再度因為職棒上了社會新聞,再三強調無辜。
    2010/04/03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