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扭轉簽賭負面形象 吳健保做公益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3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縣議長吳健保涉入假球案,在全案中被求刑9年,他否認恐嚇、教唆球員打假球,只承認曾經簽賭,吳健保今天參加一場親子活動,對於自己再度因為職棒上了社會新聞,再三強調無辜。

台南縣議長吳健保:「這手要這樣。」

說10多年沒有包水餃了,台南縣議長吳健保手腳看起來還是十分俐落,毫不遜色,但是一提到備受關注的假球案,議長臉上的親切笑容,收起來了!吳健保:「簽賭我是有,但是我並沒有去恐嚇球員、教唆球員打假球,對不對,檢察官在查,媒體也圍著我,法官在問的時候,媒體也包圍著我,這樣跟著我,我也沒犯滔天大罪。」

承認自己過去涉入了職棒簽賭,但是這一部分,已經在台南地檢署起訴偵辦中,這一次捲入假球案,再度因為棒球負面新聞登上版面,在地方上相當具有重量的老議長,吳健保再三喊冤。

吳健保:「一個人做了什麼事情,自己最了解,那麼未來司法的審判,不管結論是怎樣,只要是法官的判決,我肯定會接受。」

涉入假球案,先前吳健保曾經一度傳出身體狀況不佳,得入院檢查,被外界解讀為逃避司法審查,後來吳健保以虛弱的身影,眾人攙扶下,現身成大校園;4月2日出庭後,吳健保參加親子活動,和小朋友們一起包水餃,種種的舉動,不難看出他扭轉負面形象的企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健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359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