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輾腳 結果共22筆

  • 悚!遊覽車險輾腳踏車 女國中生滾一圈爬起KO死神

    昨(23)日下午4點25分,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位女國中生一起騎YouBike,行經一處路口時,突然後方的遊覽車碰撞到其中一名女同學,腳踏車受到撞擊,女同學往右彈,「滾了一圈後自行爬起來」,所幸未被捲於輪下,畫面相當驚心動魄,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看到女學生沒事,大家才鬆了一口氣。
    2023/05/24 17:16
  • 硬往我這鑽!外送員等餐 控遭同行「輾腳」

    台北市吳興街夜市附近,20日上午一名外送員等候餐點時,指控同行倒車,朝他越靠越近,之後更直接輾過他的右腳,當場肇事逃逸離開,造成他無法出力、爬樓梯,影響到外送工作,不排除提告。
    2023/05/21 18:27
  • 東琉碼頭爆停車糾紛 運將遭輾腳提告傷害

    屏東東港東琉碼頭是搭船前往小琉球的主要樞紐,除了搭船的遊客,還有華僑市場的採買人潮,停車大不易,日前就發生搶車位糾紛,計程車司機疑似上前勸阻民眾別停車爆發口角,小黃司機還被轎車輾到腳,提告傷害。
    2023/02/24 13:39
  • 屏東車城福安宮參拜意外 男童遭自家車輾「左腳掌變形」

    春節期間許多民眾到屏東車城福安宮拜拜,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但今(31)日下午傳出一名11歲男童跟家人到福安宮,遭自家車輛在停車場移動時不慎輾傷左腳變形,還好男童相當鎮定,緊急包紮固定後已送醫治療。
    2023/01/31 17:21
  • 影音/壓到了!22歲男硬擠車道 緊貼輾腳重機男怒檢舉5張

    2022/11/10 10:46
  • 疑轉彎未注意!轎車猛撞機車 女騎士雙腳遭輾困車底 

    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一段附近,今(9)日早上8點多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轎車在路口準備右轉時,疑似未注意後方來車,直接往外切,導致機車煞不及遭撞。當下女騎士連人帶車卡進轎車車底,雙腳遭車輪輾壓,好在警消及時到場將人救出,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2/06/09 14:52
  • 桃園警遭輾腳案!議員遭控有「關說錄音檔」蔡永芳出面駁

    桃園一名莊姓員警,去年6月勸導一名黃姓駕駛違停時,被對方壓傷腳,最近影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外界更不斷抨擊莊姓員警,而他反擊稱手中有議員關說的錄音檔,被點名的桃園市議員蔡永芳出面闢謠,議員說,黃姓駕駛在被告後,到他的服務處做法律諮詢,他第一時間沒給警方壓力,因為他認為,不能因為一個人行為牽連到其他人,本來想在議會質詢提出問題,在考量後也沒有公佈事發影片,但也認為,警方必須加強員警的專業能力。
    2021/05/09 14:59
  • 輾腳警怒告網友「今爆失聯」!氣喊冤:車主找議員關說

    桃園一名莊姓交警去(2020)年6月認為黃男禮讓來車的行為是違停,他上前勸導時被車壓傷左腳而發怒,就算黃男不斷道歉及願表明意和解,他堅持提告傷害、肇逃,引發外界撻伐。莊姓員警大動作表示要提告網友,甚至提出離職,在長官命令下請假調養身心,豈料今日傳出失聯。
    2021/05/08 16:02
  • 丟工作也要告!遭輾腳員警 留言怒槓網友

    最近在網路上發酵的議題,桃園一名莊姓員警,跟民眾發生口角衝突,不少網友都大聲批評員警態度差,結果員警本尊跟大家槓上了,說留言的全部都要截圖提告,種種行為連同樣擔任警察的學長都說挺不下去,而這名員警更一度有辭職念頭,被慰留之後現在回雲林老家調適心情。
    2021/05/08 13:31
  • 警遭輾腳提告!學長轟丟臉「以為8+9叫囂」誰挺得下去

    桃園一名黃姓男子去(2020)年6月與莊姓員警發生行車糾紛,黃男行經窄巷欲禮讓車輛時,不慎輾過莊警左腳,當下黃男頻頻道歉也願意賠償,事後莊警也表明願意和解,怎料不久後卻遭控告過失傷害與肇事逃逸,黃男氣憤PO出影片,大批網友看見莊警態度都群起撻伐,他也回嗆將「截圖提告」,如今連其他員警也看不下去了。
    2021/05/07 20:35
  • 警遭輾腳被公審氣炸「全部截圖提告」 怒吼:大不了不做

    桃園市一名莊姓員警去(2020)年6月時勸導一名黃姓男子違停,遭對方不慎輾傷左腳,即使對方道歉也願意賠償,莊警仍告對方無故肇逃。影片遭PO上網後,引大批網友狂轟該警,讓他氣得怒嗆「我全部提告,已經截圖。」不過,該員警臉書被網友肉搜灌爆後,目前已將公開貼文全部關閉。
    2021/05/07 19:13
  • 輾腳風波遭公審肉搜 桃警「動離職念頭」長官命休假冷靜

    桃園一名黃姓男子日前駕車行經一處窄巷,準備禮讓來車,卻被一名莊姓員警認定違停要求駛離,結果途中不慎輾過對方左腳,駕駛頻頻道歉表示願意賠償,莊警卻通報指控「民眾故意開車壓我腳」提告,案件曝光後該員警在網路上遭受撻伐、肉搜,讓他心情非常低落,甚至動了離職念頭。
    2021/05/07 14:09
  • 誤輾腳狂道歉!桃園警怒嗆駕駛「你故意的」告肇逃

    道歉反被誣告肇逃!桃園一名黃姓男子日前駕車行經一處窄巷準備禮讓來車時,被一名莊姓員警認定違停要求駛離,未料途中不慎輾過對方左腳,他見狀不停道歉也願意賠償,對方卻立刻通報「民眾故意開車壓我的腳」,甚至無故提告肇逃,讓他無奈直呼,「這警察根本是想懲罰百姓」。
    2021/05/07 08:45
  • 快停車!單車騎士遭大貨車輾腳 截肢保命

    南投埔里,一名腳踏車騎士,十字路口直行,左側有大貨車右轉,疑似視線死角,沒注意到騎士,騎士擦撞倒在輪邊,等紅燈的機車騎士,目擊經過,揮手示警,快停車,腳踏車騎士遭車輪輾壓過去,捲入車底,截肢保命。監視器拍下驚險撞擊瞬間。
    2020/01/17 12:55
  • 生死一瞬間!機車騎士滑進曳引車底 輾腳恐截肢

    高雄小港22日上午下大雨,一輛曳引車突然左轉,直行機車騎士來不及煞車,加上天雨路滑,騎士整個人滑進曳引車底下、被車輪輾過,腿部粉碎性骨折,送醫急救,差點就要截肢。
    2018/08/22 20:53
  • 驚險瞬間!婦遭遊覽車擦撞 差10公分輾腳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嘉義市消防局後湖分隊前,清晨八點半左右發生車禍!一名81歲的婦人過馬路沒走斑馬線,慘遭遊覽車擦撞,婦人當場倒地,還好遊覽車司機緊急煞車,只差10公分就輾過婦人的腳,可把她嚇壞了!
    2017/08/16 12:00
  • 出差德國遭輾腳斷指 女控公司任意解雇

    國外出差遭火車輾過,腳指被截肢,回國後就被公司資遣,一名盧小姐9月份和主管到德國出差,因為會議記錄被主管嫌寫得不好,她返回旅館要修改,竟不慎跌落火車軌道被輾過,公司說因為她沒有報備就離開,所以不算因公受傷,而因為她還在試用期,所以也沒幫他保團保,勞工局說只要是職務期間的交通往返都算職災,公司任意解雇最高可開罰42萬。
    2016/11/30 13:18
  • 鐵門「遠端遙控」開啟 10歲童腳遭輾過

    停車場的鐵門,竟成為傷人工具!桃園1名傅姓駕駛,帶著老婆和女兒北上找朋友過中秋節,把車子停好在三重一座私人停車場,離開時因為鐵門已經關了,他打電話請業者開啟,想不到對方用「遠端遙控」,沒看見傅姓駕駛的10歲女兒,就站在欄杆上,女童來不及走開,鐵門輪軸當場輾過她的腳,血流如注。
    2014/09/08 18:44
  • 砂石車輾碎婦腳逃逸 民眾追車攔司機

    台中市1輛砂石車,轉彎時輾過一名騎車婦人的腳盤,砂石車肇事後逃逸,後方車輛見狀,立刻幫忙追,總共2輛轎車和1輛機車追上去,追了500公尺,最後在紅燈時將砂石車擋住攔下,被輾腳的婦人因為砂石車重達30多噸,腳盤粉碎性骨折,最後截肢才保住性命。
    2014/03/10 17:29
  • 下車非乘客! 公車輾腳掌保險拒賠

    台北市一名許姓婦人,5年前被公車輾到腳趾頭,傷勢嚴重到必須截肢,但她投保的5間保險只有1間願意理賠,其他拒絕賠償的保險公司認為,下車就不算乘客,跟合約中的定義不同,因此拒絕賠償。通常公車業者也都會投保,只要乘客發生意外都會理賠,但是得先釐清責任,如果下階梯滑倒,或是下車後和公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被撞倒,或是被後照鏡撞傷,業者都會先調閱公車上的監視器,釐清到底是誰的責任,一般來說,在車內發生意外,爭議性少。
    2013/12/25 19:28
  • 「A到我了」 輾腳伯假被撞真騙錢

    彰化出現一位怪阿伯,騎著機車追轎車,謊稱腳被撞傷,要轎車停車負責,有車主真的以為自己不小心擦撞到阿伯,賠償了事,事後越想越不對,趕緊報案,才發現有多人被騙。
    2012/09/17 00:46
  • 痛啊!逮酒駕男 警車「意外」輾腳掌

    網路最近流傳一段警車輾過酒駕男影片。一名酒駕男子,因為肇事逃逸,被警方壓制趴在大馬路上,但後頭的支援警力,開車趕來時,沒看清楚男子的一雙腳,直接開車輾過腳掌,當時這名酒駕男痛的把腳往上抬,一旁看熱鬧的民眾,當場竊笑。
    2009/04/18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