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輾腳風波遭公審肉搜 桃警「動離職念頭」長官命休假冷靜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4:09
員警用對講機通報被輾到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員警用對講機通報被輾到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桃園一名黃姓男子日前駕車行經一處窄巷,準備禮讓來車,卻被一名莊姓員警認定違停要求駛離,結果途中不慎輾過對方左腳,駕駛頻頻道歉表示願意賠償,莊警卻通報指控「民眾故意開車壓我腳」提告,案件曝光後該員警在網路上遭受撻伐、肉搜,讓他心情非常低落,甚至動了離職念頭。

黃男指出,去(2020)年6月在桃園一處窄巷禮讓對向車,莊警見狀以跨越中線、佔據車道為由示意他移動車輛,沒想到往前開沒多久,對方突鳴笛、怒拍車窗,表示「你壓到我的腳」,黃男得知後不斷向莊警致歉,願意作相關賠償,怎料對方卻立刻通報,指控「民眾故意開車壓我腳」,黃男隨後被帶到派出所做筆錄,也透過行車紀錄器證實自己確實在讓車,其他員警紛紛勸和解。

 

男子遭員警誣告肇事逃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未料原本答應和解的莊警,過沒幾天突提告過失傷害、肇事逃逸,甚至聲請簡易判決,讓黃男十分無奈,原本說好和解卻反悔,甚至提告非事實的肇事逃逸,雖然最後處分不起訴,仍收到一份過失傷害判決書;桃園警分局指出,莊警持驗傷單至轄區大樹派出所提出刑事告訴,基於維護自身權益主張,分局予以尊重,案經桃園地檢署偵查後聲請簡易判決,桃園地院在今年3月26日依過失傷害罪簡易判決黃男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

員警答應和解卻反悔提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相關事件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在網路上群起撻伐莊警,而桃園交通中隊長羅靖淵表示,莊警勸導違規車輛駛離時,遭該車輛輾傷左腳,為維護權益提出告訴,遭網友質疑「碰瓷」,甚至肉搜莊警的臉書,留言不雅辱罵,相關事件發展令莊警心情極度低落,甚至動了離職念頭,對此分局長官勸導,請他7日先行請假冷靜,希望本案到此為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員警#違規#違停#肇事逃逸#糾紛#提告#駕駛#離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99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