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輾亡 結果共42筆

  • 直行騎士自摔遭輾亡 肇事吊車撞完逃逸

    台南永康發生嚴重車禍,一名直行騎士自摔,遭到同向吊車車輪壓過頭部,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吊車駕駛肇事逃逸,被警方在附近工地逮捕,另外在屏東東港年初也發生3起死亡車禍,地點都位在交岔路口,案件比去年多,警方也針對重點路口稽查。
    2024/02/27 19:46
  • 20歲醫專生上課途遭大車輾亡!母控司法不公

    苗栗西濱後龍路段,去年12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黃姓男騎士,在路口遭到左轉砂石車輾過,當場死亡,事隔7個月黃姓騎士的媽媽出面質疑,表示事故鑑定後,發現砂石車也有違規,但對方駕駛卻是不起訴處分,讓黃媽媽不能接受,堅信兒子當時並未闖紅燈,而是天雨路滑,在路口打滑才會自摔,又遭到砂石車輾過,已經聲請再議,要替兒子討公道。
    2023/08/20 19:09
  • 買午餐遇劫!騎士超車不慎 遭大貨車輾亡

    桃園觀音區成功路二段發生了一場悲劇,一輛大貨車擦撞了一名機車騎士,造成了悲慘的結果,騎士不幸身亡。事故現場展現出一幕令人心碎的場景,騎士夾在大貨車的中間,瞬間倒地並被輾壓。
    2023/07/07 00:03
  • 嬸嬸躺家門口樹下睡覺 竟遭姪子友人開車輾亡

    花蓮一名男子搭朋友的車回家,兩人快到家時,感覺車子壓到東西,下車察看,發現竟然是自己的嬸嬸,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6/25 14:47
  • 行人闖紅燈「23秒內3車連撞」 救護車剛到又冒出第4輛再輾亡

    桃園一名黃姓男子闖紅燈時,先是被鍾姓女機車騎士撞倒,接著短短23秒內,又被後方計程車、重機撞擊,好不容易等到救護車抵達,黃男又被救護車後方的汽車輾過下半身,送醫77天後不治身亡。黃男家屬悲憤提告,經法院認定4名駕駛皆有過失,全案還可上訴。
    2023/06/23 16:35
  • 下橋碰撞!女騎士頭顱遭輾亡 小貨車肇逃辯:車身沒晃動

    昨(22)日下午3點32分,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7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貨車,沿中央陸橋東往西下橋,遇上44歲的劉姓女子騎機車經過,雙方發生碰撞,劉女在撞擊之下不穩倒地,頭顱遭輾過,當場血流如注,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3/23 10:28
  • 閃避臨停客運 6旬婦切換道遭貨櫃車輾亡

    台南永康區今天(1/5)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9歲婦人騎乘機車,為了閃避前方臨停的客運,突然切換車道,後方貨櫃車駕駛閃避不及,輾過女騎士,婦人當場命喪輪下。
    2023/01/05 21:19
  • 愛孫、女兒遭輾亡!見市長崩潰 父慟喊:綠燈走斑馬線還被撞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陳姓駕駛開著公車左轉時,不慎撞到一家三口,當場輾斃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僅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受輕傷倖存,卻哀痛目睹妻兒身亡。今(28)日,市長盧秀燕前往探視,全場哭成一團,李女的父親淚訴,女兒推孫子綠燈走斑馬線,這樣竟然會被公車撞,他十分痛心,不知道往後的日子該怎麼生活。
    2022/12/28 13:56
  • 借友車「北宜公路跑山」 16歲少女遭輾亡

    無照跑山,最終釀成死亡車禍!新北市一名16歲少女,30日早上騎車行經北宜公路坪林路段,轉彎時車輛失控,人車滑到對向,一輛水泥車來不及閃避,左後輪將人輾過,但遺憾的是,女騎士送醫之後宣告不治。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少女騎的車是跟朋友借來的,因此車主也會吃上一張6千到1萬2000元的罰單。
    2022/09/30 18:53
  • 視線死角?大貨車右轉 咖啡店女店長遭輾亡

    台中工業區今天(7/26)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33歲咖啡廳的女店長,騎車外出時,在路口處疑似因為視線死角,被一輛準備右轉的大型貨櫃車撞上,遭捲入前輪,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2/07/26 18:32
  • 最心痛!找嘸父親兒幫移砂石車 再見面竟在車底遭輾亡

    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一段,今(1)日凌晨在實施鋪設柏油路作業,過程中要移動砂石車,但劉姓駕駛卻怎麼也找不到人,現場義交只好請他的兒子代為移車。沒想到砂石車這倒退、再前進,義交才驚覺有人被壓在車底,就是劉姓駕駛,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2/07/01 11:06
  • 女騎士遭輾亡判「全責」 家屬:問題都推給死者?

    有爭議的車禍鑑定,女騎士上班途中疑似因閃車摔倒,被後面休旅車輾過,結果不治身亡,3個月後車輛事故鑑定結果,判女騎士全責,後車休旅車沒肇事責任,讓死者家屬不服,認為當時剛起步車速慢,對方應該有煞車的反應時間,決定請律師複議。
    2022/06/04 12:53
  • 男大生打工送便當 「醫院」旁自摔遭輾亡

    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旁,發生死亡車禍!21歲念夜間部的男大生,打工送便當到醫院,回程時,疑似天雨路滑、煞車不小心,自摔後又遭貨車輾過,重創頭部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當時,有護士路過連忙加入搶救行列,還找同事幫忙,只是騎士送醫還是傷重死亡。
    2022/05/16 19:27
  • 重機騎士撞護欄「斷魂西濱」 連人帶車噴飛對向遭輾亡 

    昨(5)日晚上11點左右,在雲林縣口湖鄉椬梧的公路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一名23歲的陳姓男子,騎著一輛重機突然自撞護欄,機車瞬間解體,在過大的撞擊力道之下,整個人彈飛到對向車道,遭經過的一輛汽車輾斃,當場慘死輪下。
    2022/04/06 15:12
  • 「看她坐椅子上」!7旬婦疑為攔公車起身 遭貨車倒車撞輾亡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附近,今(7)日早上接近11點,一輛宅配通的貨車停在路旁卸貨,當時駕駛處理完準備離開,卻在倒車時未注意後方狀況,撞上一名在旁停等公車的70歲陳姓婦人。當下她被捲進車底輾壓,小貨車駕駛才發現、緊急煞停,通知警消到場搶救,陳姓婦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1/07 13:19
  • 醫學院女碩士生遭砂石車輾亡 家屬控:蓄意殺人

    台中發生死亡車禍,女碩士生騎車遭砂石車輾斃,據了解事發地點在就在醫學院附近,警方說現場沒有監視器,初判是機車騎士超車後發生擦撞,詳細肇責還要再釐清。
    2021/11/14 19:13
  • 控YouBike少年鑽車害摔!男遭曳引車輾亡、駕駛不起訴 少年恐扛責

    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日前行經捷運新埔站附近,疑似為了閃避騎YouBike的少年,緊急煞車,結果重心不穩,摔進內線車道,遭曳引車後輪輾斃,家屬事後提告,檢方認定,肇事關鍵在於「少年鑽車縫」,加上騎士跌的位置,超過曳引車視線範圍,駕駛不起訴。
    2021/08/02 14:36
  • 快救我媽咪!母自摔福和橋遭輾亡 9歲女童負傷哭喊求救

    26日下午一點多,新北市一名美髮師,載著放暑假的女兒出門上班,沒想到行經福和橋,突然失控自撞分隔島,女騎士摔到汽車道,遭後方砂石車輾斃,9歲女童目擊這一瞬間,全身擦挫傷,在機車道崩潰大哭,請救護人員,快救她的母親。
    2021/07/27 12:17
  • 醉倒遭輾亡 檢:肇事駕駛「肇責」家屬提告

    八月份,一名陳姓男子,酒後醉倒在南投埔里一處大賣場門口,遭倒車的大貨車輾過身亡,家屬不滿,檢方認為是男子酒醉路倒才會發生意外,因此對大貨車司機不起訴,決定提告。
    2020/12/27 17:15
  • 生日前1天 女騎士「上班途中」疑擦撞遭輾亡

    宜蘭五結鄉,9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意外,一名女騎士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和小貨車發生擦撞,導致整個人連人帶車倒地,隨後遭小貨車輾過,經過急救後傷重不治,家屬控訴,貨車駕駛在事發後,還擅自挪動傷者,也強調騎士不是自摔,但詳細車禍原因和肇責警方還得再調查。
    2020/12/10 12:29
  • 快訊/疑切換道擦撞倒地! 女騎士慘遭後車輾亡

    11月16日晚間九點多,新北市新莊發生車禍,一名年約三十歲的女騎士,疑似從外側車道,切進內側車道時,和直行機車擦撞倒地,再遭後方車輛輾過,女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11/16 22:59
  • 巡查員抓包亂丟垃圾!行人「轉頭落跑」遭輾亡

    家用垃圾丟進路邊公用垃圾桶屬違法行為,環保局為防止民眾抱僥倖心態,近期由巡查員嚴加取締,不過10月間一名行人違規棄置家庭垃圾,遭巡查員發現要求稽查時,竟轉頭落跑,過馬路時未注意號誌燈當場遭撞,當日下午不幸身亡。
    2020/11/08 12:22
  • 閃違停貨車!18歲女大生遭輾亡 母倒地痛哭

    台中今天(6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夜間部大一女學生,騎機車時為了閃避一輛違停在公車站的貨車,被後方另一輛貨櫃車撞上,女學生遭後輪輾壓身亡,媽媽到場太過悲傷,腿軟倒地,崩潰痛哭。
    2020/10/06 23:41
  • 疑搶快!騎士並行擦撞 倒對向車道遭輾亡

    一個小擦撞,騎士被輾過頭身亡!新北市中和中正路錦和路口,5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魏姓騎士疑似為了超車,跟一名騎士發生擦撞後,連人帶車倒下對向車道,當時有一輛轎車剛好經過,駕駛來不及反應,輾過魏姓騎士的頭部,當場沒有生命跡象,死者家屬抵達現場,看到這景象時情緒悲痛,差點昏過去。
    2020/09/05 13:30
  • 2歲女遭吊車輾亡…家屬淚招魂 駕駛母下跪:我們會承擔

    台中市昨(18)日發生一起令人痛心的車禍意外!一名懷孕8個月的黃姓婦人騎著載2歲女兒去買早餐,途中卻和後方一輛大吊車發生碰撞,導致女童被捲入車底身亡。而今(19)日上午進行招魂儀式時,肇事駕駛的母親也到場向家屬道歉,表示會負起責任,「對不起,我們都會承擔的…」
    2020/08/19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