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孫、女兒遭輾亡!見市長崩潰 父慟喊:綠燈走斑馬線還被撞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3:56
李女的父親崩潰大哭。(圖/TVBS)
李女的父親崩潰大哭。(圖/TVBS)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陳姓駕駛開著公車左轉時,不慎撞到一家三口,當場輾斃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僅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受輕傷倖存,卻哀痛目睹妻兒身亡。今(28)日,市長盧秀燕前往探視,全場哭成一團,李女的父親淚訴,女兒推孫子綠燈走斑馬線,這樣竟然會被公車撞,他十分痛心,不知道往後的日子該怎麼生活。

豐原客運司機左轉時輾斃2名行人。(圖/TVBS)

 
李女的爸爸痛哭並表示,昨晚8點多,父女倆還有通電話,當時女兒在電話中表示,想要開一間藥品工廠,請他幫忙到市政府登記,不料今日天人永隔,他的女兒相當優秀,讀醫藥學院、碩士第一名畢業,連院長都特別推薦她,後來認識了現在的丈夫,沒想到綠燈走斑馬線,還推我孫子,這樣竟然會被公車撞,他不知道往後該怎麼辦。

父親進一步表示,女兒在家中排行老么,十分孝順,母親及姊姊都已經不在了,家中還有一個殘障重症的哥哥,卻在台中被公車無情的帶走,他反問市長「我能甘願嗎?」要市長替他們討回公道。現場李女家人哭成一片,場面十分哀戚,眾人聽了父親對女兒離世的不捨,也感到相當鼻酸。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豐原客運#台中市#北區#外籍夫#伊拉克#父親#市長#盧秀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76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