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線死角?大貨車右轉 咖啡店女店長遭輾亡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9:20

台中工業區今天(7/26)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33歲咖啡廳的女店長,騎車外出時,在路口處疑似因為視線死角,被一輛準備右轉的大型貨櫃車撞上,遭捲入前輪,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圖/TVBS

 
台中一名33歲,咖啡店女店長,就在台中工業區發生死亡車禍,她騎的電動機車,車尾整個撞爛,車殼也嚴重毀損。

肇事貨車司機:「我的車可能比較高,我也不知道他要直走還是要轉彎,我沒有看到啊,(完全都沒有看到他?),本來不在前面。」

圖/TVBS

當時大型貨櫃車,從內線車道切到外線,司機放慢速度,準備右轉,結果女店長直行騎過來,貼近大貨車右側,司機疑似因視線死角,沒有發現她,右轉時就壓過去了。
 

肇事貨車司機:「剛好輪子卡住了,壓住安全帽整個破掉,(有撞到頭喔?),我是沒看到頭有流血。」

圖/TVBS

撞擊力道相當大,就連安全帽也碎裂,女店長到院之前,就已經OHCA。

交通分隊小隊長蔡金寅:「頭部遭到大貨車右側車身的車輪輾過,於同日下午12:24宣告不治,經調查雙方都沒有喝酒。」

肇事的貨車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移送地檢,警方也將釐清肇因報請檢察官相驗,死者在台中西屯區這間咖啡廳當店長,已經工作一年多,沒想到當天上班時間,她卻在外出途中,距離咖啡廳短短10分鐘路程,不幸發生意外命喪輪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角#視線#大貨車#輾亡#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22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