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輪船 結果共240筆

  • 韓國瑜好友續任高輪董事長挨批 黃文財:依照制度

    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被質疑未隨前市長韓國瑜離職還坐領高薪。他今天表示「依照制度、不必請辭」。高市府交通局回應「依規定辦理」。
    2020/06/21 11:21
  • 連假防疫大陣仗 「東琉線」比照飛機實名制

    因應接下來4天的清明連假,南部景點的短程運輸工具也發布了相關防疫措施,像是往來東港小琉球的東琉線輪船比照搭飛機實名制,要登記個資以便可以溯源,另外高雄渡輪也在4月1日起,不分遊客還是機車族全面量體溫,鼓勵戴口罩,公共區域每小時消毒一次。
    2020/04/01 21:01
  • 快訊/曾與公主郵輪船上人接觸 沖繩女運將確診

    NHK電視台報導,今天沖繩傳出的可疑病例,最新消息是確定染上新冠肺炎,這也是當地第一個確診個案。染病的是一名60多歲的計程車女司機,鑽石公主號這個月1日停靠那霸的時候,船上2600多名乘客船員曾經下船行動,當時女司機就開車送4名郵輪遊客到沖繩南邊的景點一遊。而在郵輪傳出疫情後,沖繩也追蹤了接觸過郵輪乘客船員的計程車與巴士司機、還有觀光業大約200人的健康狀況,其中6人進行檢疫,女司機確診,被懷疑是跟郵輪遊客接觸有關。
    2020/02/14 15:26
  • 快訊/曾與公主郵輪船上人接觸? 沖繩1可疑病例

    日本沖繩傳出新冠肺炎的可疑病例,沖繩知事在今天早上表示,縣內有一人出現咳嗽等肺炎症狀,檢疫結果會在台灣時間今天下午3點鐘左右出爐。據了解,鑽石公主號這個月1日停靠那霸的時候,船上2600多名乘客船員曾經下船行動,而在郵輪傳出疫情後,沖繩也追蹤了接觸過郵輪乘客船員的計程車與巴士司機、還有觀光業大約200人的健康狀況,其中六人進行檢疫,有一人呈現陽性反應。
    2020/02/14 12:58
  • 糞水管線散播空氣恐傳染? 醫師:機率低

    在香港傳出,有民眾因為糞水管線,而感染的新型冠狀病毒,讓大家關心,究竟現在排水系統到底安不安全,有經驗的水電行老闆表示,若是輪船的管線,大多抗壓耐高溫,安全性很高。若是居家管線年久失修,的確有外露風險。醫師則表示,糞口直接傳染病毒的機率很低,但若是散播到空氣當中,再進到呼吸道,的確有可能傳染。
    2020/02/11 12:42
  • 快訊/武漢肺炎疫情衝擊 公主郵輪5航班喊停

    根據日本共同通信(2/7)報導,受到疫情影響,公主郵輪船隊宣布5個航班喊停,其中包括原定3月12日從基隆港出發的鑽石公主號。
    2020/02/07 21:58
  • 蒙古籍貨輪遇難!船員站甲板 黑鷹急搜救

    彰化外海傳出蒙古籍輪船傾斜!這艘船原本預計從高雄前往釜山,卻在途中機械故障,海巡署獲報後,立刻派遣直升機查看,但風浪太大,除了通報空勤總隊協助,國軍也派遣黑鷹加入,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將七名船員帶上岸,目前通知移民署接手,遇難船隻則是由海巡艇戒護。
    2020/01/16 00:00
  • 突現身韓國瑜選前之夜 黃文財避談王小姐

    韓國瑜的好朋友,擔任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的黃文財,由於王小姐的爭議,選前開始請假,這幾天不再對外說明,不過,今天下午韓國瑜高雄選前之夜,他卻突然出現,只是追問他有關王小姐的事情,他低調避談。
    2020/01/10 20:33
  • 把「新莊王小姐」請出來澄清?  韓國瑜:要和他商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遭週刊接連爆料以600萬資助牌咖新莊王小姐購屋,又爆兩人曾一起出國5、6次,一度傳出因此與妻子李佳芬鬧僵,被問及能否把「新莊王小姐」請出來說明?韓國瑜昨(8日)回應,兩人很久沒連絡,但可和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商量一下。
    2020/01/09 08:19
  • 新加坡濱海灣煙火秀 跨年民眾嗨翻天

    新加坡迎接2020年超精彩,不僅有500架無人機飛向夜空,展現出魚尾獅、輪船等視覺畫布,尤其,當倒數計時結束,濱海灣上空綻放璀璨煙火秀,讓跨年民眾嗨翻天。
    2020/01/01 08:27
  • 韓國瑜爆600萬資助「新莊王小姐」購屋 韓辦怒回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5月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及1名私生女,遭韓提告,北檢認為吳未經合理查證起訴。事隔多月,今(18日)週刊又爆「王小姐」購買新莊房產簽約前,韓國瑜曾輾轉匯款600萬資金給對方。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淺秋和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回應了。
    2019/12/18 11:51
  • 潛水男手臂被「螺旋槳」狠絞斷 母:他是海洋救援工作者

    日前,美國佛州有名的海洋生物學者在棕櫚灘(Palm Beach)潛水時,不幸被誤闖潛水區的輪船撞擊,導致4肢嚴重受傷,右手手臂被螺旋槳絞斷,幸好,被民眾及時發現後緊急送醫,才救回一命。
    2019/12/02 18:18
  • 荷蘭駛往英國貨船 驚見25偷渡客躲冷凍貨櫃

    荷蘭緊急服務機構說,一名渡輪船員在從荷蘭駛往英國的船隻上,發現25名移民躲在冷凍貨櫃裡。
    2019/11/20 10:25
  • 英籍油輪船員近況曝光!船東:仍聯繫不上

    被伊朗扣押的英國油輪,船員近況終於曝光了!從伊朗官方公布的畫面顯示,23人全數平安,但船公司要求與船員通話,伊朗卻遲遲不願答應,這讓英國政府相當不滿,首相梅伊雖然再過兩天就要卸任,還是召開緊急會議,不排除對伊朗施加制裁;而英國外相杭特也警告伊朗,切勿一意孤行,否則就等著西方軍隊大舉進入他們的海岸線!英國保守黨魁投票結果出爐,前外相強森當選,也將成為英國新任首相,要如何處理伊朗問題,也成了他必須立即面對的問題。
    2019/07/23 20:02
  • 幕僚身分疑冒用 欲竊韓國瑜國政發表會講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昨晚登場,卻傳出事前有人冒用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名義,向市長室副主任胡美音索取國政發表會的講稿。高雄市警局上午接獲報案偵辦中。
    2019/06/26 13:20
  • 反夫人幫? 黃文財陪李佳芬搭船破謠言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爆料有鬥倒李佳芬集團存在,成員就包含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親信黃文財,說他故意放出緋聞傳言要鬥倒李佳芬,黃文財現身駁斥並揚言提告之外,得知李佳芬要搭渡輪到旗津做公益,身為輪船公司董事長的他,特地一路作陪和李佳芬有說有笑,展現熱絡交情,似乎完全不受傳聞影響,李佳芬甚至拿「反夫人幫」一事開玩笑要黃文財挺住!
    2019/06/07 13:26
  • 韓爆夜宿「王小姐」家 親信:只是牌咖

    韓國瑜捲入桃色風波,關鍵人黃文財是誰?原來他不只是韓國瑜親信,更是韓市長母親的牌咖,之後更受韓國瑜提拔擔任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而這名「新莊王小姐」就是他牽線認識,不過黃文財代市長否認有曖昧情,但坦承彼此過去確實常常揪打麻將,但只是朋友!
    2019/05/27 14:00
  • 韓國瑜捲「過夜」風波 黃文財認:不知道李佳芬知情否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北農總經理期間,與新莊一位王姓女子搞曖昧,還稱韓的親信、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也在場。黃文財今(26日)出面澄清,指王女是他介紹給韓國瑜認識的,平時有空會跟韓去她家打麻將,現場也還有其他人在場。至於這件事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是否知情,王則說「不清楚」。
    2019/05/26 20:26
  • 吳子嘉質疑韓男女關係 好友駁:單純打麻將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24日在網路節目中爆料說,韓國瑜的北農案,曾遭檢調搜索過新莊一處王小姐的住處,還說有人從錄影帶看到韓國瑜在此處過夜,懷疑跟王小姐有曖昧關係,雖然韓國瑜還沒親自回應,但被點名曾陪同前往的親信,也是目前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26號下午親自出面,要證明韓國瑜的清白。
    2019/05/26 20:25
  • 競選幕僚任輪船董事長 韓人事遭疑酬庸

    高雄市長韓國瑜用人再度遭到質疑,臉書粉絲專頁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競選幕僚黃文財,過去並沒有擔任過官員,而且沒有交通相關背景,現在卻「空降」市屬公營高雄輪船公司的董事長,粉專直批,酬庸就是酬庸,對此,黃文財強調,韓市長是希望借重他的新聞長才,行銷輪船公司,進一步解決長期虧損的情形,不過,市府團隊目前仍有三個局處首長尚未找到人選,也引發議員關切。
    2019/04/02 14:05
  • 快訊/海軍寧陽艦遭阿籍輪船撞 海軍:依法求償 

    一艘位在基隆港的寧陽艦,今天凌晨一點多遭到沙烏地阿拉伯籍輪船撞擊,造成寧陽艦甲板部分凹陷撕裂,幸好沒有人員傷亡,相關責任還要調查釐清,海軍表示並將依法向這艘阿拉伯籍輪船求償。
    2019/03/09 12:43
  • 快訊/搭輪船從馬祖返台 男大生突墜海失聯

    往返台灣和馬祖的交通船-台馬之星,今天發生落海意外,國立台灣海洋大學一名學生,搭船返航台灣途中,在基隆西北方42海浬處落海,空警隊出動直升機搜救,海巡署派連江艦加入救援行列,目前落海學生仍然下落不明。
    2019/01/15 19:14
  • 「反空汙」高市拚減碳 渡輪改電力、燃煤下修

    高雄冬季空污嚴重,捷運局和一卡通合作,統計搭乘交通運輸,相較使用汽車的減碳排放,渡輪是最後一名,輕軌倒數第二名,捷運與公車減碳效果較高,輕軌主要還是因為搭乘率低,旗鼓渡輪則是把六艘柴油船其中一艘,改成電力推進,另外也有一艘電動渡輪,希望達到減碳,但是蓄電耗盡,還是得靠柴油發電機,還是會有碳排放,前一年環保局才實施冬季運輸免費三個月,搭乘率提高25%,今年會不會也跟進,視預算再評估,當務之急還是得減少工業燃煤排放。
    2019/01/08 19:04
  • 棧貳庫直達旗津今起航 許立明:體驗高雄正港臨海美景

    「來棧貳,送旗津」!串聯駁二藝術特區、旗津與哈瑪星, 開創旅遊景點新玩法,高雄市輪船公司新增「棧貳庫─旗津」航線,今(13)日上午舉行啟航典禮,交通部長賀陳旦與高雄市長許立明手持啟動鑰匙,共同宣布開航,並且搭乘亞洲第一艘電力渡輪「旗福一號」至旗津,體驗高雄正港的臨海美景。 
    2018/12/13 08:24
  • 看好高雄未來發展 海峽號快速輪代表訪韓

    韓國瑜尚未正式上任,已經有不少企業看好高雄的前景!福建海峽號快速輪的總經理,週四下午到國民黨高雄黨部,贈送韓國瑜團隊一艘輪船模型,期盼未來可以在高雄港增設航線,儘管海峽號目前在台灣的台中港和台北,都已經有航線做為貨物、觀光客往來,但獨缺高雄,這一次到高雄拜會韓國瑜團隊,期望未來可以合作。
    2018/12/06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