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軍用運輸機 結果共32筆

  • 俄選前夕多點攻俄! 親烏軍團奪俄村襲煉油廠

    俄羅斯大選周五要舉行總統大選,不過卻傳出軍用運輸機墜毀,還有立場親烏的「自由俄羅斯軍團」,闖入俄羅斯境內攻擊,並且控制邊境村莊。同一天,烏克蘭也派無人機,襲擊俄國煉油廠和【貝爾哥羅德】市政廳。
    2024/03/13 22:34
  • 運輸機墜毀74死 俄控烏防空飛彈害死戰俘

    俄羅斯一架軍用運輸機,星期三墜毀在靠近烏克蘭的邊境城市,根據俄羅斯說法,機上包含65名烏克蘭戰俘在內,總共74人全數死亡,更指控烏克蘭用防空飛彈擊落運輸機,不過烏克蘭一度表示,這架飛機上沒有戰俘,只有飛彈彈藥,烏克蘭總統則倫斯基還痛批,俄羅斯玩弄戰俘的性命。
    2024/01/25 16:14
  • 俄羅斯軍機疑遭擊落!74人全罹難 65人是烏克蘭戰俘

    一架俄羅斯伊留申Il-76型運輸機今天在烏克蘭邊境附近墜毀,機上74人全部罹難。俄羅斯新聞社引述國防部說法,機上載有65名將和基輔換俘的烏克蘭被俘士兵。
    2024/01/24 22:46
  • 俄40彈襲烏上百死傷 俄運輸機墜邊界74人罹難

    俄烏戰爭,即將邁入第三年。俄羅斯周二又對烏克蘭大規模空襲,發射大約40枚飛彈,造成18死,上百人傷。另外俄羅斯一架載有65名烏克蘭戰俘的軍用運輸機,在邊境墜毀,機上74人全數罹難。
    2024/01/24 22:08
  • 布林肯、奧斯汀都到中東 以巴衝突難解美國呼籲大陸也幫忙

    以巴衝突,地面戰蓄勢待發,就怕周邊國家趁機偷襲;讓衝突擴大,美軍再派艾森豪航空母艦打擊群進駐東地中海,聲援以色列,更派出軍用運輸機,提供武器和彈藥,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更親自視察軍援狀況,表達對以色列的堅定支持。
    2023/10/15 17:50
  • 蘇丹延長停火仍爆激戰 土耳其軍方運輸機受波及

    蘇丹內亂交戰雙方昨天同意延長停火協議,以終結持續近兩週造成數百人死亡與大規模破壞的戰事,今天卻仍爆發激戰,波及一架土耳其軍用運輸機,敵對將領互將矛頭指向對方。
    2023/04/29 11:13
  • 黃金72小時倒數!國際救難隊.物資擠爆土耳其機場

    把握黃金72小時,各國救難隊陸續抵達土耳其,尤其對強震有豐富經驗的日本和克羅埃西亞,都派出搜救小組,墨西哥著名的地震搜救犬也出動。土耳其當地機場萬頭攢動,滿滿是來自各國的自願志工,甚至讓其他國家的救援運輸機無法降落;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三架軍用運輸機,帶著滿滿醫療物資,乾脆直接挺進震央加濟安泰普省,設立野外醫院,搶救人命刻不容緩。
    2023/02/08 19:59
  • 拜登政府軍機調貨嬰兒奶粉! 澳洲、德國百萬罐運抵美國

    美國5月起各大媒體頭條和主要版面上,不斷出現搶購配方奶粉和各州大規模缺貨的標題,然而這些文字並非危言聳聽,供需失衡嚴重到讓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派遣軍用運輸機赴歐洲,直接運載嬰兒食品和奶粉回到美國,卻依然緩不濟急。《美聯社》報導,深陷「嬰兒配方奶粉荒」的美國,聯邦政府不僅派軍機直接載貨,同時向英國、澳洲等地緊急調貨,希望能暫時穩定國內需求;更同步建議父母親改餵孩童牛奶,藉此降低民眾的恐慌與不安情緒。
    2022/06/08 10:40
  • 傳軍機飛離喀布爾機場遇襲 義大利政府人士否認

    義媒報導,一架義大利軍用運輸機今天飛離喀布爾機場時遭遇槍擊,但義國政府消息人士引用情報報告指出,阿富汗軍隊在機場附近對空鳴槍以驅散人群,並未擊中義國軍機。
    2021/08/26 22:57
  • 「奇蹟」任務!南韓軍機營救 378名阿富汗難民抵韓

    曾經在國際社會的阿富汗重建事業中,向他國提供援助的阿富汗人,如今開始遭到塔利班政權清算,世界各國都展開大規模軍事行動,營救這些面臨塔利班報復的阿富汗人。南韓也派出了3架配備導彈預警系統的軍用運輸機飛往喀布爾,加入了人道救援的行列,一開始南韓政府將計畫保密到家,因為要讓將近4百人毫髮無傷逃出阿富汗,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所幸過程中獲得美國馳援「六輛大巴」,才順利將這些阿富汗人送到巴基斯塔轉機;南韓將此次任務特別取名為「Miracle」,也真的把「奇蹟」帶到了阿富汗,378名曾經在阿富汗為南韓使館和組織工作過的當地人和家屬,平安撤離,今天(26日)傍晚已順利抵達仁川機場。
    2021/08/26 19:55
  • 南韓部隊大型群染!海軍驅逐艦247士兵確診

    南韓除了面臨第四波大流行,現在遠在非洲海域出任務的海軍驅逐艦,也爆發了大型群聚感染,全艦301名士兵,已經至少247人確診,等於是超過八成以上的人員都中鏢!南韓緊急派出2架軍用運輸機,載滿醫療物資,趕往非洲將全艦人員接回南韓;而200人特遣小組也跟著隨行,準備要赴當地接管染疫軍艦。這次會爆發大規模群染,各界將矛頭指向南韓的國防部,因為這艘軍艦在出發之前,全員都沒先接種疫苗;國防部解釋,是擔憂士兵疫苗「副作用」發作,在遠洋無法因應。但這番說法被認為根本「誤判情勢」,讓爭議持續延燒。
    2021/07/19 19:57
  • 美參議員訪臺搭軍用運輸機太陽春? 機內竟可藏豪華露營車!

    繼日本贈送124萬劑AZ疫苗後,美國也帶來了好消息,由美軍C-17全球霸王III運輸機載運出訪亞洲3位國會議員,結束韓國行程後便飛抵台灣,僅3個小時快閃行程當中宣布將透過COVAX平台捐贈台灣75萬劑疫苗。不過令人好奇的是,C-17是運輸軍機,在如此密集而且高強度的旅途當中,這3位國會議員如何能夠兼顧起居與休息?原來,C-17內部可是藏有機關,那就是長36英尺的特製Airstream露營車!
    2021/06/08 11:34
  • 快訊/抗議參議員搭軍機訪台 陸籲美守一中原則

    針對美國三名參議員昨天搭乘C-17軍用運輸機來台訪問,並宣布要捐疫苗,大陸方面剛剛做出回應,大陸國台辦以新聞稿方式,呼籲美國遵守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停止跟台灣的官方及軍事往來,大陸外交部則表示堅決反對,並已向美方提出交涉。
    2021/06/07 17:00
  • 美贈75萬劑疫苗!他揪疑點「軍機載走神秘物」掀陰謀論

    美國3名聯邦參議員今(6)日率團搭乘美軍C-17運輸機訪問台灣,同時宣布美國將贈與台灣75萬劑疫苗,不過僅待短短3小時就離台。對此,藥師林士峰提出質疑點,懷疑軍用運輸機是否載其他東西離開台灣,意外掀起陰謀論。
    2021/06/06 22:16
  • 訓練?!16共機趁疫擾馬來西亞 翁履中:陸因經濟依賴有恃無恐

    馬來西亞軍方偵測到16架中國大陸軍機在南海進行「可疑」軍事活動;大馬外交部1日表示,將召見中國大陸駐馬大使說明16架中國軍用運輸機「入侵」其空域的原因。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習近平日前才發文表示『中馬關係非常緊密』,而馬來西亞經濟上對中國大陸的依賴非常深,或許也因此讓中國大陸認為馬國無法對共機南海操演有所置評。」 另外,據產經新聞報導,日本政府可能透過COVAX的框架向台灣提供疫苗,將在了解台灣方面有關所需供應量和交貨時間等資訊後,以最快下個月供貨作為目標;除了台灣,日本政府也考慮透過世界衛生組織,向太平洋島國提供AZ疫苗,或全球其他有需求的發展中國家。
    2021/06/02 15:12
  • 大陸16架軍機闖大馬空域 馬來西亞召見陸大使解釋

    馬來西亞皇家空軍在1日發出新聞稿表示,5月31日大馬軍方雷達偵測到有16架中國軍用運輸機在南海上空進行「可疑活動」,飛入馬來西亞婆羅洲(Borneo)砂拉越州(Sarawak)60 海哩範圍內,進入大馬海事轄區,以及亞庇飛航情報區。馬來西亞外交部在週二(1)強調這起事件為「對國家主權和飛安的嚴重威脅」,將召見中國駐馬大使出面解釋。
    2021/06/02 10:25
  • 馬來西亞控16軍機侵入空域 將召喚陸大使說明

    在16架中國軍用運輸機被偵測到在南海上空進行「可疑」活動後,馬來西亞外交部今天表示,將召喚中國大使解釋這些軍機「侵入」大馬空域的行為。
    2021/06/02 09:39
  • 學者:2025年後共軍若犯台 可採空海特種登陸戰

    戰略學者揭仲昨天表示,共軍至2025年時,將擁有更多大型與重型軍用運輸機,加上075型兩棲突擊艦陸續服役,共軍攻台可能調整為以空中機動及特種登陸載具為主的「超地平線」,甚至是「岸對岸」登陸攻擊。
    2021/05/09 06:11
  • 哈薩克軍機失事墜毀 機身著火4人喪命

    哈薩克緊急事務當局指出,一架An-26軍用運輸機今天從首都努爾蘇丹(Nur-Sultan)起飛,要降落在大城阿拉木圖(Almaty)時卻失事墜毀,機上6人有4人不幸喪命。
    2021/03/14 08:04
  • 快訊/烏克蘭軍機墜毀 機上25空軍官兵罹難

    烏克蘭一架軍用運輸機,載著27名空軍學員準備進行跳傘訓練,沒想到起飛後不久就墜毀在高速公路上,至少25人死亡。烏克蘭當局表示,墜機前機師回報疑似引擎故障,目前正在深入調查出事原因。
    2020/09/26 08:18
  • 土耳其軍機飛武漢接34公民 助鄰近3國撤僑

    土耳其今天將派出一架空中巴士A400M軍用運輸機前往中國武漢,撤離34位滯留當地的土耳其公民,同時也會協助鄰近土耳其的喬治亞、亞塞拜然與阿爾巴尼亞撤僑。
    2020/01/31 09:04
  • 中國運輸機停南海島礁 恐漸進至戰鬥機

    菲律賓媒體今天引用照片報導,南海美濟礁首次被發現停有兩架中國軍用運輸機,並稱這可能是中國部署戰鬥機或轟炸機的前奏。
    2018/04/18 13:28
  • 不可能任務5! 阿湯哥高空「爬軍機」沒在怕

    好萊塢動作男星,真的是越老越勇,一點都不輸給年輕小夥子!像是已經68歲的席維斯史特龍、62歲的超級老爸連恩尼遜、61歲的皮爾斯布洛斯南,都在最近的作品中賣老命,爆炸、肉博樣樣來,尤其是52歲的阿湯哥在不可能的任務續集裡,還貼著飛行於1500公尺高空的空中巴士軍用運輸機演出,飛機以時速400公里飛行,堪稱是阿湯哥入行以來最驚險的特技鏡頭。
    2014/11/03 13:00
  • 【FOCUS新聞】土耳其、敘利亞邊界「卡巴尼」 激戰中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L,眼看就要攻下敘利亞與土耳其邊界戰略城市卡巴尼,美國和土耳其這時才終於出手增援,美國派出C-130軍用運輸機,空投武器和醫療用品給地面的庫德族士兵,而土耳其則是開放邊界讓伊拉克的庫德族戰士借道進入敘利亞對抗ISIL,但反觀伊拉克戰場,ISIL在北部的勢力再度擴張,把當地的庫德族打的四散伊拉克人民如今活在ISIL的恐懼當中,伊拉克國營電視台在此時推出了諷刺ISIL的情境喜劇,一方面是要紓解民眾的壓力,另一方面是要打宣傳戰,揭發ISIL殘暴荒謬的真面目。
    2014/10/21 20:00
  • 親俄派擊落烏克蘭軍機 49人罹難

    烏克蘭情勢再度升溫,一架軍用運輸機清晨遭反抗軍擊落,機上49人全數罹難,成為烏克蘭衝突以來死傷最慘重的單一事件,烏克蘭軍方表示,有證據顯示反抗軍的火力來自俄國,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沉痛宣布,將這一天訂為國殤日,烏克蘭邊界拉高警戒層級,防止攻擊再次發生。
    2014/06/15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