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躺著選 結果共64筆

  • 不能躺著選了?沈富雄曝賴蕭配「1致命傷」:國民黨該下手了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大約一個月的時間,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昨(12)日公布的最新民調,民進黨「賴蕭配」雖仍以35.1%的支持度暫居第一,但國民黨「侯康配」卻也提升至32.5,與賴蕭配僅有2.6%的差距。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認為,賴蕭配的風格存在一個致命傷,國民黨應從這方面下手、連打一個月,情勢或許就能有所不同。
    2023/12/13 08:32
  • 選戰恐進入肉搏戰! 小笠原:賴非遙遙領先

    曾精準預言台灣選舉的日本政治學者小笠原欣幸,直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不是遙遙領先,而且選戰最後可能進入肉搏戰,賴辦也說確實,所以他們並沒有所謂躺著選,更再挑戰火,酸對手國民黨侯友宜的行程都沒賴清德多。
    2023/12/04 19:51
  • 侯康民調緊追「賴蕭領先縮小」 綠委緊張催票:賴非躺著選

    總統大選三腳督確定。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總統選舉從來就沒有垃圾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更沒有躺著選;民進黨身為執政黨,不會激化社會間的藍綠對抗,會用扎實政績跟政策來做訴求。
    2023/11/27 17:37
  • 藍白合民調無敵?吳子嘉斷言「賴清德穩掛」 超慘驚人差距曝

    2024總統大選日子逼近,選情進入到白熱化,15日前總統馬英九作為見證人,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進行第2次政黨協商,終於取得共識,決定綜合外界民調及藍白提供內參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選。隨著藍白合底定,民調出現驚人變化,原本民調高居不下、始終保持第一位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被外界認為「躺著選」也能贏,如今最新民調公布,讓吳子嘉直言「穩掛的!」
    2023/11/17 11:46
  • 藍白首協商!柯、侯齊轟賴清德「親中」 網嘲:很難躺著選

    總統大選不到百日,藍白合也展開協談,二黨的候選人也集中火力,柯侯聯手狂攻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的柯文哲直接在廟口開講時大嗆賴,嘴巴抗中身體卻親中,侯辦則是嗆賴,遇到問題不給問,賴皮只想躺著選,二黨集中火力攻勢強,網友很替賴清德擔心,躺著選很難!
    2023/10/30 14:37
  • 特稿/藍白合鬧僵傷選情 「藍白拖」保送賴清德躺著選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衝刺,在野陣營國民黨與民眾黨「藍白合」在日前展開首次幕僚會談,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拋出「開放式民主初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則主張「全民調」,藍白整合不僅未達共識,雙方更持續僵持不下,「藍白合」成了「藍白拖」讓外界霧裡看花。事實上,「藍白合」策略主在訴求藍白政治整合達成「下架民進黨」的目標,如今整合卡關,持續歹戲拖棚還可能讓選民遠去,反而可能保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讓他躺著選。
    2023/10/21 10:30
  • 不能讓國民黨躺著選!陳時中到場力挺 高嘉瑜喊:光靠深綠不夠

    台灣基進黨昨正式將提名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港湖立委,對戰民進黨高嘉瑜與國民黨的李彥秀,衛福部政務次長王必勝趁著午休時間,特別前去祝福。但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今也替高站台。高嘉瑜今(16日)受訪時表示,「陳時中部長願意花時間來,我們都很感謝」。她也提到,內湖南港過去是藍大於綠,國民黨其實躺著選就有4成以上支持,若只靠少部分的深綠支持,也是不夠,如何能夠在這裡,推出一個最強的參選人、不要保送國民黨、不要讓國民黨躺著選,這是今天共同的期待」。
    2023/09/16 12:05
  • 誰說賴清德躺著選?2份新總統民調「差距驚人」 他爆重大變化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ETtoday新聞雲》11日公布民調,在「三腳督」情況,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36.5%穩坐第一,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29.5%位居老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以22.9%墊底。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看完後點出重大關鍵。
    2023/09/12 14:47
  • 撮合「賴蕭配」? 總統:若有需要當然會幫忙

    總統蔡英文結束對史瓦帝尼的訪問,與隨行記者舉辦茶敘,媒體關切農業部長陳吉仲遭批官位不動如山,被戲稱是小英男孩,總統說「年紀看起來不像」,於此同時她也認為賴並非「躺著選」,至於賴蕭配是否有譜,總統說這仍是總統參選人的決定,不過若有需要,當然會幫忙。
    2023/09/07 19:19
  • 不認為賴清德是「躺著選」 促賴蕭配?蔡英文:若需要會幫忙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她不覺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躺著選」,賴清德決定做一件事就全力以赴,並未鬆懈;至於是否協助促成「賴蕭配」,她說,歷來副手人選都是由總統候選人決定,但若需要協助,她也會幫忙。
    2023/09/07 17:33
  • 國民黨2024被1事害慘? 他驚吐內幕:直接少50萬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獨立參選,準備角逐2024總統大選,如今形成四腳督局面。在野黨分裂,也讓不少人認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根本躺著選。前立委郭正亮近日表示,國民黨恐因1件事情直接少50萬票。
    2023/09/07 08:19
  • 不讓藍躺選!願與吳欣岱民調整合 高嘉瑜:看不下去保送李彥秀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區)選情詭譎,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長年與黨內有紛擾,又面臨同為本土派的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加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來勢洶洶再戰,高的連任選情備受關注。高嘉瑜今(5)日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時受訪表示,她很早就提出願意接受整合民調,因為大家看不下去國民黨荒腔走板,不能讓國民黨躺著選,這不是支持者所期待的。
    2023/09/05 16:41
  • 獨立參選讓賴清德「躺著選」? 郭台銘:我有那麼傻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表示,將在近期公布副手人選,有4個條件,首先為能力比自己強,其次則一定是位女性,第三則為互補性,可以在施政議題上予以協助,第四個條件是降低政治色彩。
    2023/09/05 14:36
  • 震撼彈?侯友宜將有重大宣布 她深夜突爆:大家拭目以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獨立參選,為政壇投下震撼彈。不過,在野分裂也讓不少人認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等於「躺著選」。沒想到,雲林縣長張麗善昨(4)晚表示,今(5)日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會有重大宣布,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3/09/05 07:21
  • 沒有躺著選!賴清德將公布「國家希望工程」 下鄉拉抬小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於9月6日舉行首場「國家希望工程」記者會,正式有系統地推出國政藍圖,爭取國人支持。賴清德將在首場記者會中公布大架構的政策方向與國政顧問團,幾周內會再針對經濟、醫療、社福等重大議題提出細部論述;此外,賴清德近來已開始密集與區域立委參選人合體,之後也會安排與年輕人互動的相關行程。
    2023/09/04 12:00
  • 分析/不能躺著選!贏了總統輸了國會 成賴清德最大隱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總統,檯面上可能參選總統的人選大致浮出檯面,但最近公布的多份民調皆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支持度遠遠超過對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剛宣布參選的郭董也無法擊敗賴。民進黨看似可以「躺著選」,不過綠營內部卻擔憂立委選情成賴清德最大隱憂。據了解,民進黨在多個擁有現任立委的選區,民調都大幅落後對手陣營,再加上柯文哲勢必會帶動民眾黨的政黨得票,提升不分區立委席次,民進黨就算贏了總統,未來國會能否過半,仍是未知數。
    2023/09/02 10:56
  • 首回應「躺著選」 賴清德:盼勝利非因對手分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全國競總主委出爐,雙北分別是英系陳時中、正國會余天出任,但兩個仁日前都傳出有意爭取不分區立委,今天被問到,兩人都三緘其口,而賴清德競總幹事潘孟安則說,擔任主委和不分區名單沒有關聯。
    2023/08/31 19:56
  • 2024躺著選?賴清德心情好 笑呵呵回「沒有啦~」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四個月餘時間,隨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連署參選,加上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在野陣營已有3組參選人,各界認為有利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賴清德今日中午結束行程被問及「是否躺著選」等議題,低調回應「沒有啦」。
    2023/08/31 12:26
  • 郭台銘參戰!「這群人」恐倒戈侯友宜 沈富雄預言驚人結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宣布獨立參選,角逐2024總統大選,為政壇投下震撼彈。不過,在野分裂也讓網友紛紛直呼,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等於「躺著選」。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則分析,一族群將倒戈,預測2024最終結果。
    2023/08/30 11:38
  • 郭台銘「不公布副手」藏玄機? 苦苓曝他心思:輸得起的賭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對此,作家苦苓昨(28)日警告民進黨,「不要以為賴清德可以『躺著選』」,並點出未來可能發生的事。而苦苓今(29)日又再次發文,分析大眾對郭台銘種種舉動的困惑,更曝光郭台銘不公布副手人選的原因。
    2023/08/29 15:03
  • 「郭台銘拚總統」陸網也炸鍋!衝微博熱搜 環球時報:親痛仇快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把選情局勢推向「四腳督」,怎料卻引來鄉民斥責「沒有誠信」,認為他更像攪局,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躺著選也贏」。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大陸也大幅報導此議題,同時批評郭台銘「親者痛仇者快」、「民進黨的竊喜抑制不住」。
    2023/08/29 12:00
  • 郭台銘參選總統!苦苓「鄭重警告民進黨」1事:別以為躺著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以連署方式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對此,作家苦苓昨(28)日透過臉書鄭重警告民進黨,「千萬不要以為郭台銘宣布參選,賴清德就可以『躺著選』。」接著點出未來可能發生的情事,貼文引發熱議。
    2023/08/29 07:54
  • 分析/賴清德可躺著選?郭董參戰攪亂在野 綠營不認「穩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上午在台北舉行記者會,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再加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野陣營已有3組人選;另民進黨則由副總統賴清德出馬,力拚延續綠色執政。綠營認為,郭是否參選到底,又或者與藍、白整合還沒有眉目,郭營力倡「主流民意大聯盟」並沒有引起共鳴,民進黨期盼用理性政見「三振對手」,立下民主典範;此外,4個有力參選人要角逐總統,是我國首見,民進黨內戒慎恐懼,絕不認為賴清德「穩了」。
    2023/08/28 17:37
  • 郭台銘拚了!正式參戰總統 鄉民炸鍋刷整排「恭喜賴清德」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於政壇拋下震撼彈,正式宣布以獨立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瞬間把選情局勢推向最高點,形成「四腳督」。對此,郭台銘參選總統消息曝光後,瞬間讓網路鄉民炸鍋,甚至刷一整排「恭喜賴清德」,直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躺著選也贏」。
    2023/08/28 13:12
  • 賴清德民調領先躺著選?前綠委曝民進黨隱憂:恐成未爆彈

    近期多份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則陷入拉鋸戰。在選情順風的情況下,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反警告,「現在還是派系主導一切,所以內部還有問題沒被爆出來」,並指出這局勢至少還會維持1個多月,綠營應利用這段時間站穩贏的基礎。
    2023/08/22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