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身教 結果共603筆

  • 女控健身教練性騷擾! 教練稱「臨別前的擁抱」

    台南有1名女子控訴,連鎖健身中心的教練,與多位女友交往,用感情騙業績!她說,自己頭一次赴這名教練的約,大家一起唱KTV時,就被教練毛手毛腳,再到酒吧續攤,教練還強行擁抱她,讓她很不舒服,她最後決定報警提告性騷擾;不過,教練否認性騷,說是臨別前的擁抱,沒有侵犯的意思。對於用感情騙業績的指控,他已提告妨害名譽。
    2023/03/23 19:40
  • 爆性騷爭議消失!八點檔男星零收入「轉行送快遞維生」現況曝

    36歲八點檔男星張哲豪出道14年,直到2019年於民視《多情城市》中飾演惡男「潘威廉」一角才廣為人知,然而去年(2022)他遭爆私訊傳女粉裸照給女健身教練「芭奈」,爆出性騷擾爭議,重創演藝事業,他將僅剩存款全數投入創作短片,連房租都險些付不出,今年農曆年後轉戰當快遞員,經常送貨到深夜。
    2023/03/21 10:37
  • 台灣之光!何孟遠狂瘦20公斤登日綜 擊敗韓國奪冠:太神奇了

    男星何孟遠曾在《全明星運動會2》發光發熱,卻因感情劈腿風波神隱1年半,近來他積極復出,除推出單曲、接演舞台劇,另外身兼健身教練,最近更因瘦身有成,獲日本綜藝節目《世界仰天ニュース》(暫譯:世界驚爆新聞)邀約,以台灣代表登上節目比賽,最終獲頒冠軍並抱回10萬日圓(約2.2萬元台幣)的獎金。
    2023/03/02 10:24
  • 追起來!韓《體能之巔》10大人氣選手IG曝 完美體態超養眼

    近期超熱門的韓國大型真人實境秀《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你看了嗎?找來100位來自四面八方的體能好手,涵蓋了健身教練、網紅、瑜珈老師、消防員、奧運國手、格鬥選手、摔角選手等多種不同職業,各方神人齊聚一堂,透過各種體能競技爭奪3億韓元(約710萬臺幣)的獎金,真槍實彈的極限考驗讓觀眾們看得大呼過癮。
    2023/02/28 12:30
  • Tiktok影響?看懂字卻不懂文 全美1.3億人「功能性文盲」

    年輕人最愛用的Tiktok,常被指責會影響學生的專注力,但卻有人用它來教人閱讀,美國一位34歲健身教練,是所謂的「功能性文盲」,代表雖受過教育,但卻在讀寫上有困難,看不懂一整篇文章,影響到生活所需,而這位教練,每天透過錄抖音,大聲朗讀書籍,意外吸引上萬粉絲幫他打氣。
    2023/02/25 17:26
  • 這款身教?機車載幼兒闖紅燈被叭 竟攔車嗆聲下場曝

    昨(22)日上午10點26分,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39歲的吳姓男子騎機車,腳踏板上載著幼兒,在一處路口闖紅燈,遇上32歲的翁姓男子騎車要左轉,被吳男嚇了一跳,因此按了喇叭提醒,沒想到吳男認為「被挑釁」而上前理論,經員警介入調查後,認為吳男違規,事後製單開罰,其也向翁男道歉。
    2023/02/23 16:36
  • 最壞身教!母接小孩放學行車糾紛 竟逼車還搖窗比中指

    這個月20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一名45歲的朱姓女駕駛,去某學校接小朋友下課準備要離開時,因為會車行車糾紛發生爭執,朱女竟在對方要離開時還數度逼車,甚至搖下車窗比出不雅手機,遭提告妨害自由及妨害名譽,警方依法將人送辦。
    2023/02/22 12:14
  • 夢多邀《百戰大勝利》大魔王操爆2壯漢 崩潰接連哀號「要死了」

    日籍男星夢多創辦的「夢想盃健身大賽」將在3月12日於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行「新秀挑戰賽」,他特別邀請好友柯龍、方馬丁、賈斯汀與佩德羅參賽,還獲得健身界大神、當年《百戰大勝利》傻魔王許家豪力挺,他熱愛創作,以黏土塑形,再用3D列印,親手為新秀挑戰賽打造獨一無二的造型獎座,耗時約一個月完成。
    2023/02/14 18:46
  • PLG初登板全場大喊MVP 林書豪:不曾有的經驗

    林書豪加盟鋼鐵人後,昨天(12日)PLG初登板,不僅場上有好表現,場邊花絮中場休息時還化身教練,帶領球隊拿下勝利,賽後也遭隊友以「濕身秀」慶祝,也謝謝教練讓他首戰就打了41分鐘。
    2023/02/13 15:58
  • 慘遭宋晉賢波及!健身房老闆「氣到一度想告」 喊話:快道歉

    藝人小甜甜丈夫宋晉賢日前拍下一名健身教練發限時動態,寫下「請某人別再對我身邊任何朋友家人施壓」,不料卻讓健身教練和所屬的健身房連帶遭出征,這回健身房老闆豪哥也接受TVBS專訪還原經過,更再次呼籲要宋晉賢一個道歉。
    2023/02/03 13:01
  • 獨/豪哥發飆!怒揭宋先生「潑髒水內幕」擬開告 還原打壓事件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先生正在協議離婚,沒想到2日竟衍生出案外案,「300壯士健身房」的主理人許家豪(豪哥)就在IG指控宋先生說謊,與自家健身教練Jeff見面,明明不是談健身相關話題,卻在動態寫下「找教練,看能不能瘦得健康一點」,甚至提到「某人別再對我朋友施壓」,許家豪一看到氣炸,認為他就是在暗指自家健身房打壓教練,並向《TVBS新聞網》還原當時情況。
    2023/02/03 11:16
  • 宋先生暗諷「別再對朋友施壓」!健身房老闆怒:非事實、請你道歉

    藝人小甜甜丈夫宋晉賢,日前拍下一名健身教練發限時動態,寫下「請某人別再對我身邊任何朋友家人施壓」!只是一名經營健身房的豪哥卻發文要求宋晉賢道歉,還指控對方的文章不是事實,澄清自己沒有對教練施壓。
    2023/02/02 14:22
  • 曾10個月沒工作!高英軒動念轉行當健身教練 靠拍《咒》翻身

    去年以電影《咒》拿下北影最佳男配角的高英軒,其實前兩年因疫情影響工作停擺,興起了退出演藝圈的想法,想轉行當健身教練並考取證照,包括謝盈萱、施名帥等演藝圈好友都上過他的課,一直到後來接拍了《咒》才讓他再受矚目,如今在拍戲之餘也維持健身習慣,希望時間允許的話還能再開課。
    2023/01/28 11:04
  • 健身教練殺女友判無期 出庭求和解:媽媽會付頭期款

    新北市板橋一名張姓健身教練,不滿女友提分手,竟勒斃對方,再企圖持刀尋短。一審遭判無期徒刑,但他不服提上訴,二審開庭時主張自己符合自首要件,原審量刑太重,應該要改判有期徒刑,他的律師也主張,被告犯後態度良好,不應判無期徒刑。
    2023/01/10 17:38
  • 直播健身掉粉退燒!劉畊宏回台灣了 合體吳宗憲近況曝

    男星劉畊宏近年轉戰大陸,因為疫情在家健身教學爆紅,後來隨著疫情解封,觀看數也直直掉,不過他似乎沒放在心上,日前還帶著老婆飛往卡達看世足,結束後更難得回到台灣,一見到吳宗憲就笑說,「您一來我只有聽話的份。」
    2022/12/24 12:45
  • 勇氣誰給的?騎士媽「臨停快車道」幫兒穿外套 超扯畫面曝

    最不良身教!桃園市中壢區8日下午在榮民南路出現離譜景象,一台機車臨停在「快車道」上,只見騎士竟下車,拿出車廂的外套替後座幼童穿外套,讓後方車輛看了傻眼,趕緊閃避繞道。畫面曝光後,網友大酸「馬路處處是我家」,對此警方將依據《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2022/12/11 13:19
  • 最壞身教!年輕爸媽不工作販毒養4兒 代號「高山茶」避警查

    台北市士林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表示有民眾在社群軟體上販售毒品咖啡包,為了避免被警方發現,還以代號「高山茶」作為掩護,吸引毒蟲上鉤進一步詢價購買。警方調查蒐證後,鎖定一名綽號「小魚」的余姓男子涉嫌重大,跟監並於他桃園中壢區住家埋伏,待時機成熟直接上門逮人,經調查發現,余姓男子的太太也是同夥,夫妻倆靠販毒賺錢養4個孩子。
    2022/12/06 15:14
  • 最壞身教!揹嬰兒加霸王油 慣犯婦被肉搜自投羅網

    最近,台南永康加油站出現一名加霸王油的婦人,她騎車胸前還揹著嬰兒,加完油刷卡,結果卡刷不過,她表示身上沒錢要去超商領錢再回來,還主動留下電話資料,加油站員工相信她,結果婦人一去不復返,留下的是空號,後來才知道婦人是慣犯,於是將事件po網提醒同行,婦人可能知道自己被肉搜,事隔一天主動到加油站還錢,剛好碰到警察到場,立刻將人帶回警局。
    2022/11/30 19:19
  • 籃籃當眾被告白「當我女友好嗎」大膽認愛 她見鮮花秒淚崩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前往雲林虎尾,在健身教練江振愷的帶領下,每個人批著毛巾在身上跳舞,主持群胡瓜、阿翔、郭忠祐、籃籃、張家瑋等人與來賓們一同示範超大毛巾的使用方法,把毛巾當作棉被,直接在錄影現場表演「蓋毛巾躺地而睡」,場面超荒唐,還有男粉絲當眾向籃籃求婚,讓她又驚又喜。
    2022/11/27 21:21
  • 早知打兒子牌?鄭運鵬攜帥兒謝票 「濃眉神顏」激似金城武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代表民進黨角逐桃園市長寶座的立委鄭運鵬,以42萬8983票輸給狂掃55萬7572票的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綠地變藍天。今(27)日下午,鄭運鵬從南桃園競選總部出發掃街謝票,特別帶著還在讀書的兒子,一起向支持者表達謝意,同時展現為人父的身教。儘管他寫了一大串感性文字,不過網友全都歪樓,因為赫然發現兒子顏值超高,濃眉大眼還有明星臉,更有人開始認親,鄭運鵬瞬間晉升為「國民公公」。
    2022/11/27 21:05
  • 阿翔「蓋棉被純聊天」對象曝光 胡瓜竟偷偷藏在美女旁邊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前往雲林虎尾,在健身教練江振愷的帶領下,每個人批著毛巾在身上跳舞,主持群與來賓們一同示範超大毛巾的使用方法,把毛巾當作棉被,直接在錄影現場表演「蓋毛巾躺地而睡」,場面超荒唐。
    2022/11/27 20:54
  • 世足/拚隊史首冠!比利時國王化身教練 下場指導球員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式開踢,各隊摩拳擦掌力拚捧回大力神盃,作為奪冠熱門之一的「歐洲紅魔」比利時,更是全國上下一同發力,誓言要奪下隊史世足賽首冠。在比利時足協推出的影片中,連國王菲利普(King Philip)都化身足球教練,親自下場為球員制定戰略,還在場邊指導王牌球星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令網友直呼 「惡魔時刻即將來臨!」
    2022/11/22 11:13
  • 王仁甫2個月激瘦12公斤不是靠運動?醫點2招快速甩肉

    台灣男團天團5566日前於高雄巨蛋舉行《2056 20週年演唱會》,其中成員王仁甫在獨秀橋段上大秀苦練已久的好身材,看到他在臉書上分享兩個月瘦12公斤的瘦身法,不只網友大讚「超佩服」,連擁有健身教練資格的嘉義慈濟診所活齡運動中心醫師周宜群都說「太有毅力了」,一般人很難做到。
    2022/11/20 19:31
  • 小賴親解「鬧翻嘻小瓜」真相 認了2年沒傳訊曝關係:淡了

    黃偉晉、賴晏駒(小賴)、荳荳、孟耿希、林亭翰和艾倫今(8)日出席八大「凹嗚狼人殺:星狼崛起」海選活動,分享彼此玩狼人殺的趣事,小賴說不會刻意要求選手禁愛令,但希望選手專注在遊戲,不過他最近被爆出與嘻小瓜(謝紹宸)因心儀的健身教練爆出糾紛,對此小賴被問起此事,笑說:「來了,來了!這件事真的很荒謬。」早料到會被問這一題,有備而來。
    2022/11/08 13:47
  • 日韓實境規模狂! 「全員逃走中」有珉豪「體能之巔」殘酷決鬥

    實境秀成為這幾年最夯節目,想看明星吃苦耐勞的一面,兩部日韓競賽實境秀上檔,重啟的日本綜藝「全員逃走中」,29位參賽者閃躲「獵人」攻擊贏獎金,韓國「體能之巔」更是邀請百名健身教練,一起逼出體力極限,規模浩大。
    2022/10/23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