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身教 結果共601筆

  • 《老狐狸》專訪!劉冠廷升格準爸曝教育理念 與白潤音「比大小」

    國片《老狐狸》即將上映,戲中劉冠廷、白潤音飾演父子,而劉奕兒則飾演出幹練秘書,接受TVBS專訪時,戲外當準爸爸的劉冠廷就表示自己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小孩,但身教對他來說很重要。
    2023/11/21 21:06
  • 最強身教!父僅國中畢業做工 「1嗜好」拉拔兩孩成學霸

    身教對於每個人來說都相當重要,而父母的言行時常影響到孩子的日後發展與價值觀。一名網友見有人分享自身爸爸活到老學到老一事,想起了自己做工的爸爸,雖只有國中畢業卻影響了他與弟弟一生,更稱「以爸爸為榮」。
    2023/11/15 13:00
  • 佳娜懷孕6月運動被制止! 祖雄提科學解答反駁:是有必要的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如今已經懷孕6個月的佳娜目前正在台灣做生產前的準備,不時和祖雄到健身方運動。不過,卻引網友的擔心,甚至收到制止留言,而身為專業健身教練的祖雄,也拍短片討論「到底孕婦能不能運動?」
    2023/10/25 10:11
  • 瑜伽女神傳暴肥10公斤!現況蜜桃臀超美 孤單寂寞靠這招排解

    「瑜伽女神」夏米雅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馬甲線、蜜桃臀曲線超完美,身上幾乎看不到贅肉,她透露很多人都知道飲食和運動的重要性,但都忽略了一點就是「喝水」,她受BWT德國倍世邀請分享如何好好喝水,夏米雅說:「水,除了可以喝出健康,也可以喝出好身材。因為不管吃得多健康、抹了多貴的保養品、做了多少的運動,吃了多少保健品,都不能忘記成人身體有50%-60%由水組成,血液有90%由水組成,所以水是決定身體健康非常重要的元素。」
    2023/10/24 17:54
  • 百萬粉絲「5寶辣媽」猝逝!享年41歲 女兒哀痛證實死訊

    來自紐西蘭在社群擁有超過140萬追蹤的健身網紅芮雪兒(Raechelle Chase),昨(20)日驚傳猝逝,而蔡斯的女兒安娜(Anna Chase)也受訪,證實41歲的母親已經離世,目前法醫仍在調查她的死因。
    2023/10/21 20:32
  • 不爽男友找女教練!她怒拍桌嗆「妳屁股多翹」 喊退費還想動手

    近日健身風氣崛起,為保持健康甚至擁有健美身材,大部分人都會抽出空閒時間,固定到健身房運動,也有人買下課程請健身教練指導專業動作,希望自己能夠達成標準訓練。怎料,台中一家健身房日前卻發生消費糾紛,一名女子因不滿男伴找女教練,大呼小叫要退費,真實案例令人咋舌。
    2023/10/18 14:24
  • 婦遭推銷健身課半年34萬!控健身房盜刷

    不少人喜歡去健身房健身,但一位七十歲的吳女士說被健身教練推銷買半年課程,共34萬,在沒有拿到課程合約下,吳女士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盜刷信用卡,直到銀行通知戶頭無法自動扣款,吳女士才發現。
    2023/10/11 13:26
  • 六月親密互動24歲天菜教練!影片流出 真實身分曝光

    金鐘影后六月(蔡君茹)先前在影集《親愛壞蛋》中,將跋扈的上流貴婦角色詮釋得出神入化,戲外即使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依舊保養得宜看不出實際年齡。與李易結婚12年的她,近來竟爆出身邊出現一位外型陽光的「鮮肉男孩」,兩人互動還很熱絡。
    2023/10/01 15:41
  • 瑜伽女神辣秀腹肌、蜜桃臀 獲封甜心「叫」主竟是這原因

    「瑜伽女神」夏米雅將在今年底發行新歌〈空中的魚〉加精選,特別邀請到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御用音樂總監黃雨勳擔任製作人,歌曲中還將融入最新電音AI音色,她笑說:「即將聽到新歌就是AI小美人魚和我這條空中的魚合作的嶄新音樂作品。」
    2023/09/29 14:32
  • 舉重練神鵰!印度男「小頭卡3kg槓片」2小時 整根發黑急送醫

    印度有一名年僅24歲的健身教練日前在自主訓練的時候,突然突發奇想地在自己的小弟弟上,掛上一個重達3公斤的槓片,希望能透過舉重的方式,讓自己獲得更加雄偉的「神鵰」。不過,他這令人匪夷所思的舉動,竟讓槓片竟緊緊卡在小弟弟上,導致他痛到直衝醫院求助。
    2023/09/26 16:29
  • 尪不准找男教練!她乖乖照做「天天上健身房」 結局還是崩潰了

    近日健身風氣崛起,為保持健康甚至達到健美身材,不少人抽出空閒時間跑到健身房運動,還有人花錢買下健身課,請健身教練指導專業動作,針對特定部位和需求完成標準訓練。對此,一名人妻表示,跟著女教練運動許久的她,不小心抓包對方偷吃,而對象竟是自己的老公!
    2023/09/23 20:19
  • 潘若迪飆舞14小時抖出鹽巴!中醫點「4流汗部位」看健康

    熱愛舞蹈的知名健身教練潘若迪,59歲仍然體力驚人,花了14小時拍攝新歌MV,整個台北跑透透,潘若迪晚上要換下衣服時,服裝師嚇到:「衣服抖出鹽巴了!」沒想到一整天的汗水變成白色結晶物!
    2023/09/15 23:46
  • 2分鐘入睡!健身教練實測「軍事睡眠法6招」 720萬人朝聖

    睡眠對於每個人來說相當重要,其中兩分鐘內入睡的方法近日引起關注,被稱作「軍事睡眠(military sleep)」,此方式最早是由美國陸軍開發。有一名健身教練也在TikTok上和粉絲分享自己實驗的過程,吸引了將近720萬的觀看次數。
    2023/09/15 19:30
  • 當「職業女友」月賺2百萬!美魔女迷倒一票網公 被列遺囑等領錢

    英國有一名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52萬名粉絲的40歲網美波莉(Char Borley),近年除了擔任健身教練外,還長期擔任「職業女友」,平均每個月可以從中賺進高達5萬英鎊(約198萬元新台幣)的收入。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波莉甚至還曾被一名客戶「寫入遺囑」,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2023/09/15 13:33
  • 逾10任男友「全狂劈腿約X」 她崩潰苦勸:遠離健身教練

    健身教練是不少女性心目中的理想對象,但你知道嗎?他們可能是最不適合交往的男人!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爆料自己曾經交過10個以上的健身教練男友,結果都被劈腿、約砲、外遇,讓她心碎不已,最後她奉勸所有想認真交往的女生,千萬別找這一行業的男人。
    2023/09/10 14:45
  • 世界最強壯獨臂人!13歲意外截肢 如今成專業健身教練

    美國一名男子13歲時因為意外失去左手臂,但他十幾年來不放棄運動,去年獲得知名健身器材品牌派樂騰的教練資格,為身障者設計專門課程;美國有670萬人罹患圓禿,這種免疫系統疾病會導致掉髮,有病友發起時尚走秀,今年已經邁入第五年,幫助病患建立自信心;人生無論遇到什麼阻礙都不要放棄希望,就算年紀大也是一樣,威斯康辛州今年9月開學,一家三代同堂,包括祖母、母親和兩個女兒同時踏進大學校園,尤其是白髮蒼蒼的祖母,進修的精神讓年輕人深感佩服。
    2023/09/07 19:51
  • 連鎖瑜珈遭駭!會員怒:疑「個資外洩」遭盜刷

    連鎖瑜珈健身教室發聲明,17日系統被駭客攻擊,為了避免會員個資外洩,全面關閉系統,但還是有不只一位會員的信用卡疑似被盜刷,而且金額都超過十萬元。另外,現在無法線上約課,會員只能到現場預約,但常常是到了才知道,課已經被約滿撲空,引發會員不滿,但業者截稿前尚未回應。
    2023/08/23 19:28
  • 被點名擔任郭台銘副手? 李佳芬親回:又不是愚人節!

    總統大選將在明年登場,而獨立參選連署在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未明言參選,但動作頻頻的他在本月尚有多場「類造勢」活動要進行;但欲獨立參選,其副手人選就也必須登記,傳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的政治顧問劉坤鱧,推薦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郭台銘的副手。然而,郭台銘今(16)日表示,沒有聽過相關新聞;韓辦則駁斥傳言,並指李佳芬投身教育、公益。對此,李佳芬以LINE親自回應媒體,「又不是愚人節!幹嘛開這種玩笑,選的太無聊了嗎?」
    2023/08/16 20:03
  • 波士尼亞健身教練殺前妻「全程直播」 1.2萬人線上目擊

    波士尼亞一名健身教練週五(11)疑似因為不滿前妻舉報他家暴,竟然在家中「行刑式」槍殺女方,而且全程開直播,多達1.2萬人在線上目擊這起恐怖凶殺案。當地警方也證實這起案件,表示該名男子殺害前妻後,還跑到街上隨機槍殺2名男子後自戕。
    2023/08/12 15:22
  • 狼性不再?新冠疫情扭轉大陸Z世代三觀 熱衷養生、追求身心平衡

    大家跟著健身教練進行左右伸展,強化肌耐力,一邊揮汗運動一邊享受愉悅感。展望未來,預計到2026年,大陸健身產業的商機將達到1082億人民幣,這凸顯了現在大陸Z世代對健康的重視程度。大陸的健身業者唐欣表示,去年舉辦了超過2000場教練培訓,培訓內容分為零基礎的教練培訓,以及現有教練的專業技能提升培訓。
    2023/08/09 23:04
  • 雞排妹爆「長出3囊腫」急動刀! 美胸留4公分疤痕洩心情

    鄭家純(雞排妹)今(8)日出席記者會,她將與童嵩珍化身教師,開辦「深夜練愛課」教戰。鄭家純去年11月和日籍老公AKIRA結婚,升格人妻的她,透露夫妻倆都忙,很久沒有「做功課」,她準備在台灣凍卵,可能選在本月31日自己生日當天取卵,她也透露在2個月前有開刀,拿掉胸部3顆良性纖維囊腫,留下4公分疤痕,目前已無大礙。
    2023/08/08 16:41
  • 女友健身失聯8小時!喊話教練「等等會沒力」 他知真相頭綠炸

    有一名就讀台大的男大生近日發文指出,他與女友屬於遠距離戀愛,但平時沒有運動習慣的對方,竟在前陣子突然迷上健身,甚至還買了教練課程。不過,令男大生感到詭異的是,女友每次去健身房就失聯7、8個小時,且還發文標記教練寫下「等等就沒力」的字句,讓他的頭頂瞬間狂冒綠光。
    2023/08/04 13:52
  • 別讓女朋友上教練課?他苦勸「會被綠」引網友兩派戰

    現在不少女性會上健身房練身,不過最近就有網友發文,以「健身教練勸:你們別讓女友、老婆來健身房」為標題,原PO直指,看到一篇文為「女友就被健身教練綠」,詢問網友是否真有此事,貼文曝光後,引起兩派網友討論。
    2023/07/31 15:42
  • 為拍婚紗去健身!未婚妻暈船教練 男友投10萬炸綠光

     一名網友近日在網路上抱怨,未婚妻為了穿婚紗好看,跟自己拿了一筆錢去健身,兩個月後的一天,無意中被原PO看到女友和健身教練充滿腥羶色的聊天對話,甚至女友還把自己給她的健身學費拿去私下給健身教練衝業績,讓原PO非常心寒,上網詢問網友該怎麼辦。
    2023/07/28 06:19
  • 花3萬買課「教練突離職」 母女氣炸喊退費:看顏值來的

    為鍛鍊身體、促進新陳代謝,除了到公園、運動中心之外,大部分人也會選擇前往健身房運動,額外尋求教練指導標準動作,讓訓練更有效率,且達成自己的目標。大陸一名媽媽表示,她日前帶著女兒辦健身房會員卡,還買下教練課,全因兩人同時看上教練的高顏值,引起網友熱議。
    2023/07/22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