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身教 結果共601筆

  • 機車雙載未戴安全帽遭勸 男爆氣怒嗆外送員:你是警察嗎?

    最壞身教!新北市新莊區1名男子,前(3)日深夜騎機車載女兒外出,2人卻都未戴安全帽危險上路,路過的徐姓外送員見狀好心勸說,此舉卻讓男子當場氣炸,當街狠嗆外送員:「你是警察嗎?」一旁的女童還當起「和事佬」,多次伸手阻止爸爸繼續罵人,影片PO上網後也讓網友大讚女童行徑:「真懂事!」
    2023/07/05 10:45
  • 懷疑兒子被欺負!朝國小丟鞭炮 父:下次拿炸彈

    台中北屯區一所小學昨天(6/30)下午,突然一位家長點燃炮竹,朝校園內扔,甚至還把過程po上網,揚言下一次要丟炸彈,而這位家長是懷疑兒子在學校被欺負,認為校方處理不當,一時情緒激動,做出最不良身教,也被依公共危險送辦。
    2023/07/01 17:12
  • 最壞身教!酒駕載2兒還A到鄰車肇逃 正義女騎士追上報警

    本月24日晚上9點40分,在台中市大雅區發生一起酒駕肇逃案,52歲的劉姓男子「酒駕」載著2名男童,不慎擦撞到路旁2台車後,疑似想要離開現場,被一名正義感十足的王姓女子目擊過程,打電話報警,並趕緊騎機車跟在後方,警方到場後,在距離事故現場500公尺處發現劉男,將其依法送辦。
    2023/06/28 13:31
  • 50秒「模仿司儀、米奇、荷馬」影片超像! 本尊現身教記者:先放棄好惹

    近期在滑手機,你一定有看到這影片!一名網友維尼,在短短時間模仿了米奇、辛普森家庭荷馬,以及三金典禮的司儀,等等多種聲音讓網友們驚豔,影片已經突破一百六十萬次觀看!TVBS實際找到本人專訪,還現場開課。
    2023/06/18 19:48
  • 慶祝警察節送毛巾 知名球評:局長怎麼了

    615警察節,台南永康分局為了慶祝,特別贈送給瑜珈墊給波麗士大人,還請專業健身教練現場教導肌力訓練,甚至還有足底按摩,但這一招,可是讓不少員警痛得不得了,直呼真是「痛的禮物」!而澎湖警察局舉辦警察節健行活動,贈送參與的員警一人一條毛巾,讓知名球評石明瑾在臉書po文,說害大家嚇一跳,以為局長怎麼了?
    2023/06/15 18:52
  • 不滿戴綠帽!健身教練收留離家妻同居1個月 夫怒告勝訴

    高雄一名王先生控訴,妻子3年花20萬加入健身房課程,最後竟然離家出走,還和健身教練同居,氣得怒告健身教練侵犯配偶權,法官審理開庭時,要求教練畫出套房隔間,沙發和床有隔櫃子,彼此分開睡,辯稱好心收留無家可歸的學員,但法官不信,因為兩人同處一室1個多月,還多次在外約會,共吃一碗冰,難以認定沒有姦情,判健身教練賠償15萬元。
    2023/06/08 20:35
  • 健身教練殺女友! 二審輕判15年法官:有悔意

    新北市一名健身教練,去年因為和女友鬧分手,在租屋處將女友掐斃,一審被判無期徒刑,但二審卻逆轉改判15年。有自稱被害人家屬的網友在PTT發文,痛批審判過程荒腔走板,法官認為判無期要等25年才能假釋「太久了」,才會改判15年,讓家屬相當絕望。
    2023/06/07 14:00
  • 健身教練勒殺女友還殘忍說「妳先走」 一審無期徒刑今改判關15年

    新北市板橋區張姓健身教練,不甘與女友分手後,懷疑對方另結新歡,日前佯裝要搬家將黃姓女友約到租屋處後將她勒斃,犯案過程中還說:「妳先走,我等一下就跟上!」事後還拿出藍波刀割脖,企圖畏罪輕生,警方事後逮捕張男並依法送辦,一審重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至高等法院,今(6)日改判15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6/06 11:17
  • 抗癌網紅認了裝病!「欺騙所有人3年」 老公發聲:真的變智障

    網紅「麵包包」IG坐擁超過1萬粉絲追蹤,3年前曾自曝罹患胰臟癌4期,後來不斷靠運動健身恢復健康,並透過IG記錄分享,勵志抗癌歷程感動不少人。不過近日事件卻出現大反轉,有網友發現「麵包包」疑似盜圖,而她也在本月1日承認自己「謊稱罹癌」、欺騙社會大眾長達3年,身為健身教練的老公也發文自嘲,「我真的變智障」。
    2023/06/02 08:53
  • 健身網紅被誤認台版浩克! 真實身份曝光竟是「歌王御用教練」

    桃園日前發生一名朱姓男子情緒失控大鬧超商事件,因為該男身材壯碩脾氣又有如綠巨人浩克,被戲稱「台版浩克」,不料擁有10萬粉絲的健身教練「浩克爸爸」被牽連,笑稱昨天被很多人問昨天有沒有超商,更曬出在7-11門口喝咖啡的照片,笑翻許多網友。
    2023/05/21 19:35
  • 棍打「超商浩克」12下 員警記過、傷害罪送辦

    「超商浩克」大鬧店家,這名朱姓男子是名健身教練,甚至還是比賽常勝軍,也是陸軍特戰傘兵,現在傳出,這次是因為感情問題,才會在超商裡情緒失控,女友的友人,甚至還間接證實,他「已經被放生」,然而員警被質疑執法過當,分局也火速祭出處分。
    2023/05/21 18:42
  • 曾是特戰傘兵!「台版浩克」自曝健身原因 驚人經歷被翻出

    桃園1名朱姓男子因在昨(20)日於超商中大鬧、襲警,被網友們封為「台版浩克」,並且在網路上掀起一片熱議。經過網友們的追查後,發現朱男竟是世界自然健美聯合會職業選手,除了曾在去年登上YouTube頻道「營養健身葛格Peeta」外,還在影片中自曝健身動機,以及「退役特戰傘兵」的特殊身分。
    2023/05/21 16:37
  • 超商襲2警遭棍毆 「健美男」曾是陸特傘兵

    持續追蹤28歲朱姓健身教練,心情不好亂丟東西,還攻擊兩名員警,過程中甚至嗆聲「我要殺了你們」,導致員警用警棍敲擊對方頭部,其他刑警坦承,警察也是人,執法難免會受到情緒影響,律師則指出,員警行為恐怕不符合比例原則。
    2023/05/21 14:16
  • 最新畫面!超商成格鬥場 台版浩克「揮拳毆警」

    今天(20)早上九點多,一名朱姓男子情緒失控,跑到桃園中壢一家超商大鬧,把店內弄得一團亂,警方到場,他甚至朝員警揮拳,打傷員警。而他的身分也被起底,是一名健身教練,過去還參加國際健美比賽拿過金牌。不過現場員警也因為用警棍連打他12下,被認為執法過當,遭記過兩次,所長記過一次,就連分局長也被記申誡二次處分。
    2023/05/20 23:37
  • 超商成格鬥場! 健美男台版浩克「揮拳毆警」

    今天(5/20)早上九點多,一名男子情緒失控,跑到桃園中壢一家超商大鬧,把店內弄得一團亂,警方到場制止,他還是不停手,甚至朝員警揮拳,把員警打到腦震盪,而他的身分也被起底,原來是一名健身教練,過去還參加過國際健美比賽拿過金牌。
    2023/05/20 19:59
  • 專家曝「找ChatGPT當跑步教練」 3個月狂瘦12公斤

    ChatGPT(Chat Generative Pre-trained Transformer),為OpenAI於去(2022)年11月開發推出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程式,以文字方式與用戶互動,不僅能夠自然對話,還可以生成各種疑難雜症的解答,目前涉略語言更達67種。國外一名網友分享,他透過ChatGPT執行跑步計畫,短短3個月有效減掉近12公斤。
    2023/05/12 16:45
  • 月薪7萬多 俄國防部推出募兵廣告:做個男子漢!

    俄羅斯國防部最近大舉刊登募兵廣告說:「你的夢想真的是這樣嗎?」在大後方當個計程車司機、保全人員或健身教練嗎?還是去當兵做個真正男子漢吧!
    2023/04/26 15:19
  • 常如山新書《傳奇總裁 贏在心性》才上架躍居電子書即時榜NO.1

    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在商場上以快、狠、準的決策風格風聞明,很多人以為他是富二代,其實他是白手起家。除一手打造亞洲最具影響力的醫美集團,平時熱心公益,關懷弱勢。很多人好奇他的經營管理之道,4月19日他的新書《傳奇總裁 贏在心性》上架,他把如何做生意累積財富?以及有效的經營管理與有興趣的朋友分享,同時希望讓更多人知道這些看似簡單,卻實用的人生智慧,提升社會善念,才上架就躍居電子書即時榜NO.1。 書中常如山非常感念父親對他的教育,他認為「家庭教育」相當重要,尤其是父親的角色。從小父親就透過身教以及機會教育,讓他學到人生最重要的三件事:「樂觀、付出和忠誠」,而實踐在行為上,就是「少敵人就是多貴人、吃虧就是占便宜、尊敬每個人事物。」
    2023/04/20 17:09
  • Ella參戰《浪姐4》內幕曝光 被爆初舞台奪冠回應了 

    陳嘉樺(Ella)昨出席Roborock石頭科技代言活動,她開心分享出席好姐妹Selina孩子的性別揭曉派對外,也被關心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對於再組女團,她表示感覺不太一樣,卻又很熟悉,老公也全力支持、鼓勵她,讓她更有信心迎接挑戰,不過真正讓她決定參加,竟是因為健身教練的一番話。
    2023/04/11 10:33
  • 90多歲阿祖煮一桌菜 孫只想吃「微波雞塊」 舅身教惹哭萬人

    從來都不覺得家遠,直到長大後才明白,原來和家人的每一次見面、吃的每一頓飯,都值得「感恩」。日前知名作家、網紅「大師兄」在臉書分享,前一陣子與外甥回阿祖家後,外甥吵著吃超商的微波雞塊,讓大師兄突然想起自己小時候也是那樣任性,長大後才覺得外婆的滷豬腳比外面餐廳還要美味,如今外婆已經年邁「真的是吃一頓少一頓」,貼文感動近3萬名網友。
    2023/04/07 15:25
  • 童亂扔食物餵黑猩猩!父母沒制止還拍手 最高罰30萬

    連假期間,高雄壽山動物園湧入超過4萬人,卻有網友直擊,有小朋友拿著食物,朝著黑猩猩園區亂扔,後方的家長不制止,竟然還邊拍照、邊拿食物給孩子丟,網友直呼是最壞身教,園方也說,如果遊客違規還屢勸不聽,最高可開罰30萬。
    2023/04/05 22:11
  • 健身教練殺台大女!支解屍體、拔除內臟 剃髮分屍埋眷村

    新北市板橋國光路附近一處大型社區,2018年5月發生震驚社會的「健身教練分屍台大女」案件,嫌犯朱峻穎甚至還在事後畏罪輕生。命案發生後,朱峻穎的父母被死者黃奕敏家屬認為,知情且協助犯案,因而提告民事求償。知情人士透露,朱峻穎父母疑似為了脫產將該處凶宅轉登記到親友名下,對外則是宣稱在案發當年就以低於市場行情價售出。事隔五年,該社區的住戶不提起似乎就不會想起,死者的屍塊曾被埋在花圃,一度連署欲舉辦法會,對此民俗專家也說,其實社區內不會有存靈問題,事發凶宅才會有,但接下來住的都是「福氣之人」,入厝時做這幾件事就能保你好運。
    2023/04/01 09:19
  • 你是誰?下榻韓國知名飯店「遭陌生男闖房間」 控警態度消極

    出國旅遊,在飯店竟然遭到陌生男子尾隨!一名台灣健身教練Evan去年十月到南韓旅遊兼工作,女助理獨自外出買東西,回來被一名陌生男子尾隨,還想強行闖入房間,所幸當時房內有人,對方才趕緊落荒而逃。但教練指控,通報飯店跟警方後,遲遲不願處理,直到他們說要打給駐韓辦事處,才願意看監視器、製作筆錄。
    2023/03/24 11:29
  • 女控健身教練性騷擾! 教練稱「臨別前的擁抱」

    台南有1名女子控訴,連鎖健身中心的教練,與多位女友交往,用感情騙業績!她說,自己頭一次赴這名教練的約,大家一起唱KTV時,就被教練毛手毛腳,再到酒吧續攤,教練還強行擁抱她,讓她很不舒服,她最後決定報警提告性騷擾;不過,教練否認性騷,說是臨別前的擁抱,沒有侵犯的意思。對於用感情騙業績的指控,他已提告妨害名譽。
    2023/03/23 19:40
  • 爆性騷爭議消失!八點檔男星零收入「轉行送快遞維生」現況曝

    36歲八點檔男星張哲豪出道14年,直到2019年於民視《多情城市》中飾演惡男「潘威廉」一角才廣為人知,然而去年(2022)他遭爆私訊傳女粉裸照給女健身教練「芭奈」,爆出性騷擾爭議,重創演藝事業,他將僅剩存款全數投入創作短片,連房租都險些付不出,今年農曆年後轉戰當快遞員,經常送貨到深夜。
    2023/03/21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