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身家上億 結果共33筆

  • 身價億萬遊艇大亨 遭控欠8萬薪

    新北市2014年國際帆船賽在淡水登場,不過現在卻傳出,主辦者「哥倫遊艇」的曾姓負責人,拖欠4名學生數萬元薪資長達2年,受害學生質疑,身家上億元的曾姓負責人,有錢辦比賽,卻沒錢發薪水,還一度失聯找不到人,遭控的業者表示,一直有和對方進行溝通,並沒有避不見面,過年後將會全部付清。
    2014/01/17 13:07
  • 長男媳婦生男壓力 牽手8年陷危機

    TVBS實地追蹤到個案家庭的背景,雙方結婚的時候,男方家中只是經營小工廠、家境小康,後來因為投資房地產身家上億,公婆才希望大兒子、二兒子都要生男的,才能有第3代繼承家業,未來年老有病痛也會有人照顧,挨揍的婦人承受莫大壓力,被逼到無法忍受8年的婚姻。社會學者認為,雖說台灣提倡兩性平等,但受到傳統思想限制,生男孩子的家庭婚姻滿意度較高。
    2013/12/17 20:27
  • 起重機男娶4妻生14兒 僅原配有名份

    周星馳電影裡的唐伯虎,擁有8個美若天仙的妻子,8個人不但不爭風吃醋,還相處融洽,現實生活裡,還真有這樣幸福的男人。新竹一位身家上億的起重機公司老闆,不僅娶了4個老婆,還生了14個小孩,他說自己對待老婆全都一視同仁,不但每人1棟房子,就連鑽戒都是相同克拉數,笑說自己感情豐富,所以連娶4個妻子,不過,在交往前都已經先表明自己已經有了妻小。他說,坦白跟真心對待,是讓4個老婆和平相處的不二法門。
    2011/07/11 13:38
  • 爆紅瘖啞哥失蹤! 身家上億家人憂

    一段在網路上引起17萬名網友點閱的影片,內容是一名瘖啞男子和派出所裡值班的員警,2個人比手畫腳的畫面,又是立正、稍息,還外加伏地挺身跟原地踏步,好笑的過程都被拍了下來PO上網路,實際上,警方在清查時卻發現,這名瘖啞男子的家族名下有上億元的家產,但男子卻在去年5月離奇失蹤,家人相當著急,擔心他被詐騙集團利用。
    2010/12/28 12:10
  • 年後赴美嫁 贈婆50萬包!佩岑婚事再爆

    侯佩岑婚事像是連續劇每天爆料,有自稱友人的民眾向媒體爆料,說侯佩岑為了討婆婆歡心,曾經送上50萬的名牌包,也已經收了夫家38盒的夏姿高檔喜餅,夫妻倆打算年後就到美國完婚,男主角的父親也被說是身家上億,經營一家叫做「皇爺企業」的地產商,但這些傳言經紀人通通不回應。
    2009/12/31 12:25
  • 〈獨家〉賣1元魚丸湯!億元身價跌 翻身回饋

    台中市大坑登山步道上,每逢週末假日都有一攤人潮爆滿的虱目魚丸湯!老闆吳明道,大家都叫他「魚丸伯」,十多年前曾是身家上億元的大老闆,但因為投資失敗花光財產,決定轉行賣魚丸湯,沒想到生意愈做愈好,甚至開了店面,為了感念自己人生從谷底翻身,現在他店裡賣的魚丸湯只賣1元,累積下來的錢,則是全部提供貧困學生吃免費的營養午餐。
    2009/11/22 18:49
  • 俄富豪少了一半 奢華展照樣吸金

    金磚四國之一的俄羅斯,在金融海嘯過後,富豪身家大縮水,根據富比士雜誌的統計,身家上億的俄羅斯富豪,一年內銳減了一半,不過一年一度的富豪奢華展,照辦不誤,俄羅斯名流貴婦比豪氣,花起錢來依舊不手軟,他們說雖然資產縮水,但是要「活在當下」。
    2009/10/28 22:20
  • 邱品叡身家上億? 背景無人知

    4月底,邱品叡首次出現在媒體上,從訂婚到打架,他和許純美的感情風波就一直不斷,外界認為根本就是在炒作新聞,因為邱品叡自稱家產百億,但是邱品叡的身分和背景,卻始終是一團迷霧。
    2006/07/18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