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紅瘖啞哥失蹤! 身家上億家人憂

記者 林稚惠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8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段在網路上引起17萬名網友點閱的影片,內容是一名瘖啞男子和派出所裡值班的員警,2個人比手畫腳的畫面,又是立正、稍息,還外加伏地挺身跟原地踏步,好笑的過程都被拍了下來PO上網路,實際上,警方在清查時卻發現,這名瘖啞男子的家族名下有上億元的家產,但男子卻在去年5月離奇失蹤,家人相當著急,擔心他被詐騙集團利用。

稍息、立正、敬禮,穿著紅色外套的男子,在派出所裡比手畫腳,接著又來交互蹲跳、還有伏地挺身,連值班員警都阻止不了,2人互動實在好笑,過程全被拍了下來,但其實男子是來訴苦的。

楠梓分局偵查隊員陳永士:「他沒辦法完整表達,他只能用比手畫腳的方式來表達啦,如果你不懂的話,他會越比越生氣。」

這名家住左營區的男子,是名瘖啞人士,因為常到派出所,員警都把他當朋友看待,男子卻突然在去年5月失蹤,家人也找不到人。

調查背景才發現,男子跟老父親住在和宗族分產後的荒廢古厝裡,但面積卻不小,連宗祠和庭院算起來就有將近400坪,而且男子和父親名下都有土地,經過土地重劃後,公告現值翻了8倍,567坪的土地市價居然就高達3.4億。

男子父親陳先生:「他就不會講話啊,大家都喜歡欺負他啊。」記者:「你有四處去找他嗎?」陳先生:「要去哪裡找啊,我要去哪找啊。」

發現兒子失蹤後,家人怎麼都找不到人,擔心居無定所的他,是不是因為龐大財產被盯上,淪為詐騙集團的賺錢工具,請員警幫忙找人。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71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