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後赴美嫁 贈婆50萬包!佩岑婚事再爆


發佈時間:2009/12/3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侯佩岑婚事像是連續劇每天爆料,有自稱友人的民眾向媒體爆料,說侯佩岑為了討婆婆歡心,曾經送上50萬的名牌包,也已經收了夫家38盒的夏姿高檔喜餅,夫妻倆打算年後就到美國完婚,男主角的父親也被說是身家上億,經營一家叫做「皇爺企業」的地產商,但這些傳言經紀人通通不回應。

媲美法式料理的精美作風,夏姿的喜餅再登上版面,因為侯佩岑訂婚連續劇每日一爆,除了淡水老餅舖,現在夏姿也被點名。

店員低調,公關也不回應相關事宜,因為爆料人清楚點名,侯佩岑為了討未來婆婆歡心,送上50萬的名牌包,得到的回禮就是要價不匪,每盒要2千起跳,38盒的夏姿喜餅,侯佩岑的公公也被掀底, 原來長相清秀的黃伯俊,父親從事房地產,名字叫做黃進春,被爆曾經經營皇爺建設,家產上億,不過目前已經退休。

準新人的婚期,也傳出侯佩岑打算在1月到廈門主持完春晚後,農曆年和家人團聚,接著就要赴美待產,順便完成終身大事。

訂婚、懷孕、婚期、囍餅接連爆,記者求證資深房地產業者,大家卻都沒聽過所謂這家「皇爺建設」,順藤摸瓜,卻反到像是霧裡看花,更讓人好奇,侯佩岑低調守護的未來夫家究竟是啥來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侯佩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84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