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重機男娶4妻生14兒 僅原配有名份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1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周星馳電影裡的唐伯虎,擁有8個美若天仙的妻子,8個人不但不爭風吃醋,還相處融洽,現實生活裡,還真有這樣幸福的男人。新竹一位身家上億的起重機公司老闆,不僅娶了4個老婆,還生了14個小孩,他說自己對待老婆全都一視同仁,不但每人1棟房子,就連鑽戒都是相同克拉數,笑說自己感情豐富,所以連娶4個妻子,不過,在交往前都已經先表明自己已經有了妻小。他說,坦白跟真心對待,是讓4個老婆和平相處的不二法門。

理著小平頭,這位起重機起家的胡先生,身家上億,為人海派,在地方上很有名,因為他娶了4個老婆,還生了14個小孩。記者:「最累的是什麼?」擁4妻男子胡漢襲:「過年的時候分別陪4個老婆回家,因為要跑很多地方,所以要南征北討,假日是我最頭痛的時候。」

胡先生21年前跟原配結婚後,陸續認識其他3名女子,也跟她們結為夫妻,其中3房妻子周慧美比胡先生小14歲,兩人感情一樣融洽。胡先生說,自己感情豐富,才會連娶4個老婆,不過在一起之前,他都會坦承自己有家室,也因此4個老婆當中,只有原配有名份,其他3個老婆生的孩子,只能用領養的方式。

胡漢襲妻子:「誰有事的話,就會幫忙照顧小孩子這樣。」記者:「所以你們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就是非常的好?」胡漢襲妻子:「對,很好,就跟姐妹一樣。」

一次坐擁4個老婆,胡先生說,自己對待妻子一視同仁,每個人都有一棟房子,就連鑽戒也是相同克拉數,因此太座們感情很好,不但一起打麻將、聊天,還會幫忙坐月子、帶小孩,未來也要蓋一棟4億豪宅,讓全家人生活舒適。

一次擁有4個老婆,不少男士羨慕胡先生的福氣,不過要是本身經濟實力,不像胡先生這麼雄厚,齊人之福,恐怕會變成一種負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齊人之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385

0.1325